言情中文网 > 天价小娇妻 > 1416、大结局(2)

1416、大结局(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小艾之于他,是一辈子的冀望,为了找她这九年间他花了多少的时间,浪费了多少人力物力……对他来说,这世上没有比顾小艾更重要的,包括……他们的孩子,都不能留住他。

    “你别乱想。”楚世修捺着性子说道。

    “你别再骗我了。”梁暖暖心灰意冷,“你不能这样对我,我才是你的妻子,就算你怎么利用我都好,就是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暖暖——”

    “知不知道你说要娶我的时候,我有多开心?结婚以来的这段日子,我过的真得很开心,哪怕里边充斥着你的敷衍……”梁暖暖身子颤抖着,“我都不敢在乎你心里藏着谁了,可为什么连这样的假相你都一定要打破?”

    “……”

    楚世修沉默,没有说话。

    “顾小艾就那么好吗?好到你可以为她放弃一切?放弃现在的公司、现在的家庭包括你还在被关的父亲……需要冷静的不是我,是你才对!”梁暖暖大声地哭嚷着。

    一个工作人员走过来手里捧着杯子显然要去茶水间,顾小艾朝她摇了摇头,大约是听到梁暖暖的声音,那工作人员点点头没过去,转身离开……

    被工作人员这么一打岔,顾小艾再望过去时已经错过楚世修的话,只看到他无动于衷的脸。

    那样的神情……顾小艾真的愕然。

    楚世修一直是个温润如玉的男人,他最失态的时候无非是她在百年庆后要结束两人的关系,那一次……是楚世修最失控的时候。

    她以为,失控过后,楚世修已经放下了……

    原来,他始终都没有放下过。

    “我现在宁愿你没有救我,让我在那一刻死去……”梁暖暖潸然泪下,“我不要感受第二次被抛弃的痛苦。”

    楚世修的脸色变了变,看向梁暖暖的眼里多了些什么,下一秒张开手将她揽进怀里,目光盯着地面,声音很低,“对不起,暖暖。”

    ……

    对不起?

    她做了这么多,守候了这么久……换来只是对不起三个字?!

    “你别走好不好……”梁暖暖哭得伤心,眼泪不断往下掉,“你别走……你别走……”

    梁暖暖像个孩子似地靠在他的肩上一遍一遍说道。

    顾小艾看着楚世修闭了闭眼,并没有那么冷漠了,他对梁暖暖……并不是一点感情都没有。

    “你别走……我求求你,你别离开我……”

    “暖暖。”楚世修松开她,低下眸看着她,手抚上她的脸替她拭去眼泪,“你可以过更好的生活,离开我,你会更好。”

    顾小艾心口被堵得厉害,他真的是打算彻底离开梁暖暖?

    “不会……我已经死过一次了,是不是我现在死在你面前,你才会重新正视我?!”梁暖暖拼命地摇着头,泪如雨下。

    “别拿死来威胁我。”楚世修的目光骤冷。

    “我不威胁你,我只是要留住你而已。”梁暖暖说着一步一步后退,拿起茶水间里的刀子就刺向自己的喉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