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价小娇妻 > 273、等他玩腻自己的一天(10)

273、等他玩腻自己的一天(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晚在aer酒店里,她已经把话说得清清楚楚,她对他已经陌生得彻底,他还要继续自己骗自己下去么?

    他以为两人自小长大的情分不会因为分隔九年的时间而变化太多。

    可她……显然不是这么想的。

    楚世修忍不住又回头望了一眼,轮椅上的背影明明看起来那么熟悉,可她却吝于回一个头看他一眼……

    “艾艾,是你吗?”

    楚世修的嗓音带着不甘心又响起一次。

    双眼空洞地盯着窗外的景色,顾小艾一动不动地坐在轮椅上,眼泪缓缓滑落。

    没有出声。

    没有回头。

    她的背影冷漠得如一面墙。

    身后沉稳的脚步声渐渐远离,顾小艾抚上自己的心口,只是听到他的声音罢了,她就心疼得厉害。

    像被利刃狠狠地刮过。

    “顾小姐,你认识楚家公子?”一个保镖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

    顾小艾摇了摇头。

    温热的泪水淌进嘴里,咸得苦涩。

    “这里有最新的杂志。”另一个保镖突然出声,“顾小姐不是喜欢看杂志吗?”

    顾小艾忙擦掉脸上的眼泪,清咳了一声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正常一些,“有《原st》吗?”

    “有。”

    很快,《原st》最新鲜出炉的一期杂志被递到她手上。

    若大的封面放了一张楚世修的正面大特写。

    标题用惊爆体印了好大的字:【“漏税门”背后是否暗藏“阴谋论”】。

    正是她那天在厉家别墅里写的稿子,真得印刷出来了……

    顾小艾飞快地翻到这个耸动标题的正文部分,《原st》的人没改动她稿子一个字,洋洋洒洒几千字,从八个层次分析楚氏是被人恶意攻击陷害。

    《原st》很聪明,配着她的文字,还张贴了前一阵各家电视台和报纸抨击楚氏的照片。

    让她的这篇稿子显得更有力度。

    以《原st》的销量再加上这种足以惊动全国的封面标题,这个时候应该很多人都看到了……

    不知道大众的反应怎么样。

    只要现在大众舆论偏向好的一面,这件事很快就过去了。

    “你们谁的手机借我一下?”顾小艾转头冲保镖们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