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339、突生变故

339、突生变故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九归元大法,是一门很邪恶但是也很耗费精力的功夫。正因为如此,一旦成功,威力惊人。不过,成功的希望真的非常渺茫,因为,要修炼这种邪恶的法门,必须要找到八十一个人才行。还得挨个吸纳这八十一个人的阳气与精元,从而获得最终的成功。

    事实上,这归元大法已经算是失败了,因为在我身上,黄洁雯手下留情,她就没有获得成功。不过,这里面似乎也有着补救的法子,宁道远倒是知道补救之后的一些情况,不过,对更多的一些消息,他却是有些茫然----比如说,对于我这个漏网之鱼,他就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推算了----而这个消息,是我之前一直忽略过的。

    此刻,我意识到这一点,我顿时脸色铁青。一个人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面临着死亡,会很可怕。可是,明明知道死亡时刻都会降临,却什么也不知道,这就更加可怕了。

    我又问了一下宁道远,试图多挖掘出一些消息。不过,宁道远被我榨干了,却还是没有更多的情报提供。还好,第七十九人,以及第八十人大概的死亡时间,我却是弄清楚了。只有我成为了第八十一人,具体什么时候会出现问题,他却是一无所知。

    我将这些东西都记在了心里----第七十九人的死亡时间差不多是两个月后,至于第八十人差不多是半年后了。

    在宁家又休息了一下,而那些宁道远邀请的人也是慢慢到来。这次一共需要七个人,其中两个就是宁道远跟宁道云,再加上我,也就是三人而已。过来帮忙的人,则是一共有四个。这四个人有两个算是有名有姓的,是出身于大家族的,一个是宁川胡家的胡维志,一个是岳阳秦家的秦平彦。还有两个人似乎是属于那种闲云野鹤的存在,不过,他们跟宁道远认识,宁道远又花了大价钱,所以他们才答应帮忙。

    这两个人一个是和尚打扮,不过,这和尚却是显得有些桀骜不驯,不怎么爱搭理人。宁道远喊这个人法云大师。另外一个人则是一个遮挡住脸的女人,她身材婀娜,所以更是让人充满了探究的欲望,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面容。她的名字也很好听,叫慕思妍,有个诨号叫做思妍夫人。

    人都全了,宁道远就把我们聚集到了一起,简单的说了一下那七星定魂之术,随即就带着我们朝一个石室走了过去。这里是宁家一个传统修炼的地方,据说已经存在有不少年头了。

    在进入这个石室之前,我特意的叮嘱了江乐乐两句,让她不要跟宁碎儿起冲突。有云露这样的人在前,对这种事情我还是比较在意的。江乐乐却是朝我眨了眨眼,然后直接就抱住了宁碎儿,显得颇为亲热的模样。我心里顿时一愣,这两个女人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么好了?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个世界变化快啊。我顿时无语了。

    不过,这样一来,我也算是没有了后顾之忧,我直接就定下心神,跟着宁道远一起到了石室之中。这七星定魂之术的要求非常高,每个人都得有自己的站位,都得各司其职才行。宁道远跟宁道云算是主力军,那胡维志与秦平彦辅助,而我跟那两个散人则是负责一些边边角角的事情。

    站位完毕之后,宁道远神色凝重,看了我们一眼,开口说道:“这次的事情很重要,所以,麻烦大家了。希望大家多帮帮忙,事成之后,我必有重谢!”

    “宁家主这话客气了。”不管是世家子,还是散人,都是一脸温和的样子。显然,宁家的地位很是高超,这些人心里都是存着几分敬畏与尊重。

    “那就开始吧。”宁道远也不是那种墨迹的人,说了一声之后,立刻就下达了命令。顿时,他就动作了起来。

    此刻,石室里的情况是这样了,我们七个人以古怪的站位站立在四周,而宁泽天,则是坐在了正中间。此时此刻,他身上是被很多小针扎着的,看上去倒是很平静的样子。不过,他的眼神没有焦距,显然,这个状态下的宁泽天还不是那个自立的有独立思维的宁泽天。

    宁道远率先动作了起来,他直接就是用罗盘一拨,顿时,有几个金字就从罗盘里飘了出来,瞬间就到了宁泽天的跟前。这几个金字似乎是有着很奇特的效果,在空中飘荡着,顿时,还有着阵阵佛音唱响。而随着这一阵阵的佛音,宁泽天也是慢慢的有了动静。我能看到他身子在颤抖着,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他身体里挣扎着一般。

    宁道云也是紧接着加入了其中。很快,胡维志,秦平彦也是跟着一起。这几个人一起发力,那宁泽天身体的颤抖更是明显。

    “吸!”这个时候宁道远赶紧叫了一声。顿时,那法云大师双手在空中做出了种种手势,顿时,一股子奇怪的力道就在空中生成。而下一刻,宁泽天身上的银针就开始震颤了起来。倏然一下,第一根银针飞了出来,随即,第二根,第三根,一根根银针飞了出来,终于,宁泽天身上的银针完全的被吸了出来。

    而没有了银针,宁泽天身体的颤抖更是厉害了。随着宁道远四个人的动作,他不仅仅震颤着,脸色也是慢慢的变得狰狞了起来。宁泽天不断的抗拒着这种情况,他发出了低沉的嘶吼。

    “加快速度!”宁道远又低喝了一声,又说道,“随时出手,注意异变。”

    前面一句话是对宁道云三人说的,后面一句话则是针对的我们。顿时,我们三人一起动作了起来。法云大师跟那思妍夫人都是嘴里念念有词,不时的用手虚空一指。而我,也是没有丝毫的懈怠,直接就沉浸到了明王咒的境界之中,不时施展出定身咒与心咒,作用在宁泽天的身上。

    此时此刻,宁泽天显然是不属于他自身的。他的威力很是惊人,有时候定身咒都定不住他,甚至连心咒,也是不能产生多大的作用。我这个时候也看到了宁泽天身体的异常。我发现有一条非常细小的黑线在宁泽天的身上乱窜着,这黑色细线几乎是难以捕捉。要不是此刻我们这么多人发力的话,恐怕我还捕捉不到他。我心里这才算是松了一口气,之前我还一直以为我无能呢,现在看来,我真的是多虑了。

    这黑色的细线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非常有灵性,反正我们这么多人攻击了这么久,总算是彻底的把宁泽天给压制住了。不,更为确切的说,是把那黑色的细线给压制住了。

    宁道远的脸上顿时也露出了几分喜色,他动作更快,不断的在罗盘上拨弄着,于是,那金色小字越发的闪亮了起来。这些金色小字在宁泽天的身体周围不断的颤动着,而随着这种颤动,再加上我们的帮忙,宁泽天的身体也是越发颤抖起来。

    “出来了。”我忍不住叫了一声。我发现了一条黑线从宁泽天的嘴里探了出来,这一条细线显得很有灵性的样子,虽然它没有脸,但是,看上去却是无比灵动,我甚至都能感觉到它害怕的情绪。

    宁道远看到这黑色细线,顿时大喜,他立刻加快了自己的动作,想要进一步的把这黑线从宁泽天身体里牵扯出来。为此,他小心翼翼,分外谨慎。

    而就在这个时候,那思妍夫人却是猛然间用手一招,顿时,一股子强大的吸力就从她的手上传来,然后,宁泽天发出了一声惨叫,身体都痛得痉挛了起来。而那黑色的细线,却是直接被思妍夫人用手一招,瞬间就到了跟前。这一场异变,让我们所有人都吃了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