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324、诡异

324、诡异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不可能。”云露的态度也是非常坚决,“我们之间的协议是,你要帮到了我们,我们才答应你。现在根本无法证实这里就是我们要寻找到的地方,你让我们怎么答应你?”云露说着声音就大了起来,显得很是恼怒。

    御风鬼王顿时脸色一沉:“这么说你们是想要耍赖了?信不信我要把你们给收拾了?哼,在我的地盘上,还敢如此嚣张,真的是不知死活!”

    说到最后一个字,御风鬼王却是猛的朝一个地方扑了过去,他动作极快,简直就是如风一般。这个地方,赫然就是我们之前藏身的地方。

    说是之前,是因为我们已经不在那里了。就在这两个人说话的时候,我们却是离开了那里。

    远远的看到那御风鬼王朝我们所在之处扑了过来,我有些心有余悸。就在刚才,宋铁枪神色一动,让我赶紧离开,我心里还纳闷呢。不过,最终我还是顺着宋铁枪的要求,我们离开了那里。而随即,这御风鬼王就扑了过来。

    这让我心里多了几分郁闷。

    看来,这御风鬼王跟云露的争吵,只是在做做样子而已。也许他们早就发现了一丝异常,所以才会故意演戏,消弭我们的戒心。这么说,刚才他们说的话,就不能作为判断的依据了。

    虽然心里郁闷,但是我也知道这次的探查算是失败了,我不得不赶紧跟着宋铁枪离开。还好,人群依然是有些混乱,我们直接就融入到了人群,混杂到了那群恶鬼之中。

    而我们这番谨慎自然是有了不错的效果,很快,这里就全部戒严了,到处盘查起来。我们有被我们控制住的那些人作证,自然是躲过了这一劫。不过,经过这件事情之后,这里防御越发的森严,给我的行动也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晚上我躺着的时候,翻来覆去的,有些睡不着。黑龙戒最薄弱的地方是不是在后山那里?到底是不是小狐狸要嫁给御风鬼王?云露到底是不是通过暗传送阵进入的?种种疑问在心头泛滥,宛若杂草丛生,让我夜不能寐。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我甚至都没有什么精神,宋铁枪看了我一眼,只是摇头。这天我们照旧没什么事情,只是枯坐着,因为御风鬼王大婚,还要等待两天的时间,我们又不能随意的走动,这境况自然是有些让人焦虑。

    还好跟着我们一起居住的一个恶鬼喜欢卖弄,这家伙肚子里倒是真的有些货,一些事情从他嘴里说出来,这才让我们不显得那么了无生趣。

    中午的时候,忽然间,一群人走了进来。我看到这群人,顿时眼神一凝,这群家伙,一个个都是全副武装,看上去杀气腾腾的样子。难道他们发现了我们?随即,我就恢复了平静。我觉得这些人应该不是冲着我们来的,一个上品恶鬼带队,根本不足为虑。

    我的想法是正确的,下一刻,这带头的上品恶鬼就在人群里开始指指点点起来,很快,一群人就被挑选了出来。我顿时心头一紧,这被挑选的人里面有好几个都是属于被我们控制的人。而现在我们却是无法跟过去,这些人很可能会露陷啊。我一急,赶紧站了出去。

    “你干嘛?”那个上品恶鬼显得有几分戒备,瞪了我一眼。

    我赶紧嘿嘿一笑:“是这样子的,我是跟他们一起的,我跟他们关系很好,分开的话,恐怕我有些不太习惯啊。而且,我觉得你们找他们应该是为了鬼王大人服务的,我也想要尽自己一份心力。”

    我一边说话的时候,一边看着这个上品恶鬼。我所说的,都是自己的推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说对了,我心里很紧张。

    那个上品恶鬼听到了我的话,直接就朝我走了过来,我的心情顿时越发的紧张了。我不怕上品恶鬼,可是我怕露馅啊。

    下一刻,我就彻底的放松了下来。那个上品恶鬼直接就在我的肩膀上拍打了两下子,一副很是欢欣的模样:“哈哈,难得你有这样的心思,很好,很不错。我果然没有找错人。你们这群人,算是历年都进贡的,所以这次我才会安排一个好差事给你们。你们加油,要是做得好,说不定鬼王大人会上次一个美貌的女鬼给你们。”

    赌对了!我顿时心头一喜,表现得越发恭顺。这下子我跟着部分被控制的人走,而宋铁枪,也是跟着部分被控制的人。可以说,我们暂时是安全了。我们一群人直接就被带着朝某个地方赶了过去。而随即,更多的人也是汇聚到了一起。然后,我们就被带着去了后山。

    我心顿时扑通扑通的乱跳了起来,看来我们的目的地应该是那个洞口了。那里是疑似黑龙戒薄弱的地方啊,看来这次真的是撞了大运了,居然可以到这个地方来。

    我们足足有一百多个恶鬼被召集到了一起,然后,一个伪鬼王就站到了跟前开始训话。各种各样的恶鬼都有,所以,我夹杂在了里面倒也不算是另类。这个伪鬼王开口就是一番大道理,无非就是什么要忠诚鬼王大人,我们都是鬼王大人最忠诚的仆人之类的。

    听到他的话,我眉头直皱,我总觉得这家伙是在洗脑,接下来要我们做的事情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果然,一通说话了之后,那个伪鬼王这才笑眯眯的下达了最后的指示:“好了,你们现在已经是鬼王大人最忠诚的卫士了,现在需要你们为鬼王大人出力了。现在你们分成三个小组,然后听我们的指挥,干活吧!”

    很快,我们这群恶鬼就被分成了三个小组,我在第二个小组。然后,我就看到第一个小组被人带领着朝那个洞口里走过去。我心里不好的预感越发的强烈起来,开什么玩笑,这个洞口位置很可能是可以跟那黑龙魂魄产生联系的啊,这群人进去其中的话,岂不是很危险?我陡然觉得有些不安了,我有些懊恼,刚才似乎不该自己主动站出来。

    可是,我不跟出来也是不行,要是被我们控制的人露出了马脚,我们一样要暴露。我心里郁闷,却是不得不跟随着他们一起朝前面走。到了那个洞口里面一看,我才发现为什么要分成三组。原来,这里面有三条道路,分别通往了三个方向。第一组不知道去了左侧还是右侧,反正,我们是被人带领着朝中间这条路走了过去。

    这是一条石头路,越是朝里面走,就越是阴森。而在前面带路的人则是默不作声,看上去简直就像是死人一般。

    我心里暗暗疑惑,我觉得这个事情不同寻常。而跟着我一起的,还有同住在一个屋子喜欢絮絮叨叨的那个恶鬼,他见多识广,也是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了。他不断的查看着周围的情况,走着,走着,终于忍不住询问了起来:“这位大人,我问一声啊,我们这是要做什么啊?这地方怎么这么奇怪呢。”

    “嗯?!”那带队的家伙听到了这厮的话,顿时有些怒了,他猛的回过头来,然后,也没见他怎么动作,这问话的家伙直接就被打了一个魂飞魄散!

    顿时,所有人都噤若寒蝉,这意外的变故,让大家大气都不敢出。这就是上位者的威严,不容侵犯!

    那带队的人杀了这个恶鬼之后,也不吭声,继续朝前面走了过去。又走了三分钟的时间,终于,我们走到了一个地方。在那个地方,有一个入口,入口处雕刻着古怪的花纹。而这个带队的人脸上露出了几分狰狞,直接就用手一指:“给我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