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175、要出问题了

175、要出问题了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知道云老丈肯定是怕我纠缠,我也不知道这纸条上写的东西是什么,我压抑住内心的那种情绪,跟云家人告别走出去没多远之后,我就打开看了一下。事实上我心里已经有了猜测了,而打开看了之后,那个名字,跟我的猜测差不多。

    挑灯道人,果然是挑灯道人。

    挑灯道人讲道,挑灯道人除魔,挑灯道人给我补魂......我跟挑灯道人又有着什么样的关联?我一时间有些呆滞。我没有深想下去,很多事情想太多只是徒增烦恼而已。我叹了一口气,直接就朝山下走去。

    很快,我就到了宁家,这个时候,江尘风他们也准备要离开了。

    燕释天等人还有事情要做,他们就在这里跟我们分了手。而我跟着江尘风江乐青青一起,朝江家进发。走在路上的时候,江乐神色古怪的看了我一眼:“你跟那个宁碎儿是什么关系?我怎么感觉她好像对我怪怪的啊。”

    “就许你泡徐紫妍,泡青青,就不许我跟女人暧昧啊。我现在是单身好不好?”之前江乐没什么理我,这让我很不爽,我趁机吐槽了几句。

    江乐顿时脸色涨红,青青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一时间,气氛顿时有些古怪起来。

    还好,江尘风转移了话题,他笑眯眯的问我这次有什么收获。对江尘风,我自然是没有什么隐瞒,该说的基本上都说了,不该说的,我忍忍没说。江尘风没想到我居然会有这么多的奇遇,顿时,一脸赞叹,话语间颇有几分艳羡的意味。他看了看着,似乎想说什么,欲言又止。

    我看出了江尘风的异常,不过,他却是不肯说话了。我心头一紧,我总觉得江尘风似乎有什么话没说,我总觉得这事情跟江乐有关。我想到了江乐那特殊的体质,想到了江乐曾经一脸郁闷的说自己是废物,难道这事情要跟江乐有些关系?

    我把江乐的事情放在心里,暂时没有去理会,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宝翁的儿子阿寻也不知道怎样了,他是那照片上的第七十七个人,我心里有些放心不下,因此,在进入j省地面的时候,还是想着要去宝翁家里一趟。

    江尘风自然不会拒绝我的要求,我看了看青青,不知道这家伙会不会跟我去。她现在非常缠江乐,让我头疼得很。你妹的,到底我是你的主人,还是江乐是你的主人啊,这孩子,怎么这么拎不清呢?

    还好,这一次青青没有拒绝,她愿意跟着我一起,这让我稍微松了一口气。不过,一路上,我可是没少被青青吐槽。在尘世里呆了这么一段时间,她吐槽的功力越发迅猛,一条毒舌让人招架不住。我顿时一阵头疼,索性装聋作哑,总算是躲过了她的袭击。

    就这样,我们到了宝翁住处,我赶紧扔下了青青,直接就拉着宝翁跟离叟一起说事情去了。我主要是询问阿寻的安全问题。还好,听到的答案让我松了一口气。毕竟是有了百花玉露,这个东西还是非常厉害的,宝翁用这个东西慢慢调理着阿寻的元气。虽然还是不能把血元精给弄出来,但是目前为止已经基本可以压制住了。

    但是血元精的问题毕竟还是悬在阿寻头上的一把利剑,这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斩了下来,让人头疼得很。

    “我的设想是这样的,到时候我用这白虎玉露勉强可以做出一些丹药来,这丹药可以滋养你的丹心。到时候,还得麻烦你多多帮忙才行。阿寻毕竟是我唯一的骨血。”说话间,宝翁又有些想要流泪了。他一个人,真的撑得非常辛苦。

    我点了点头,在宝翁的肩膀上拍了两下:“你放心,我们认识一场,就是彼此有缘。你帮过我不少,我也会帮你的。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百花玉露我还有很多,要是你觉得不够用的话,我再给你一点。”

    听到了我的话,宝翁脸色越发的动容,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是拉住了我的手:“我果然没有看错你,我没看错你啊。”

    离叟咳嗽了一声:“咳咳,你说你们两个一个一大把年纪了,一个这么青春年少,能不能不要学的这么让人那啥啊。大家是朋友,很多事情放在心里就行了,朋友之间,不是应该互相帮助,彼此关照的么?”

    “这话说的对啊。所以,不要分这么清了,你再这样的话,我就不给你好东西,也不帮你的忙了。”我故意板起脸说道。

    宝翁顿时也是一乐:“你敢!我反正已经没脸没皮了,我吃定你了。你要是不给我的话,我就算是偷,是抢,我也要弄到手。”

    我哑然失笑,用手指着宝翁:“人家都说老小孩,老小孩,看吧,这小孩脾气就出来了。啧啧,真是让人无语啊。”

    我们正在这边说话呢,忽然间,外面却是传来了吵嚷的声音。我顿时神色一变。要知道,这个时候只有宝翁儿子阿寻还有青青在外面。我让青青照看一下阿寻的,不会这两个人吵起来了吧?虽然说阿寻没什么能力争吵,但是,这也有意外发生啊。青青那条毒舌要是把阿寻给气死了给怎么办才好?

    我心里有些紧张,立刻就冲了出去,到了外面,我不由得一愣。我发现,跟青青在那边对喷的人居然是狼妖跟羊妖。他们服用了百花玉露之后,现在已经基本上进化得跟人差不多了。

    狼妖穿着花衬衫,牛仔裤,脖子上挂着一条粗重的金项链,活脱脱一个暴发户形象。而羊妖稍微好一点,不过,也好不到哪去,大浓妆,看上去简直是不忍目睹。

    青青就是在嘲讽着这两个人。那狼妖也不是吃素的,也开始发动自己的毒舌功夫,两个人在那边对喷。一时间,嘲讽与口水齐飞,鄙视与激情一色,让我们看到了大为吃惊。我还从来都没看到这么会喷的两个人。青青提升了不少,那狼妖也不差啊,似乎苦练毒舌绝技了。这两个人,正可谓使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杀了一个难解难分。

    我赶紧咳嗽一声,打断了他们,这要是让他们喷下去,估计天亮都不能结束啊。

    狼妖跟青青还是不肯善罢甘休,我顿时脸色一沉,这下子两个人知道厉害了,不再说话了。我松了一口气,赶紧走了上去,我看着狼妖跟羊妖说道:“你们两位怎么过来了?不会还对血元精念念不忘吧?”

    那狼妖这才笑嘻嘻的对着我说道:“你说话要有礼貌,记住以后要叫我的名字,我叫郎公子。”

    我翻了一个白眼,心想,你是浪公子还差不多。我哼了一声,有些不太耐烦,让他们赶紧说话,到底来了干啥的。这要是心存歹意,我直接就打他们一顿。

    这一番威吓,果然是让狼妖害怕了,他赶紧满脸堆笑,靠了上前来,跟我说了一句,顿时让我吃了一惊。

    “你说什么?你的意思是血元精要出问题了?”我有些不解的看着狼妖,“这个你是怎么知道的?”

    “废话,这血元精是用我自己的血液来培育的,我能不知道吗?血元精八成要出问题了,所以,我才会来看看。”狼妖小心翼翼的看了宝翁一眼,“反正,这是一个不太妙的信号,这意味着,阿寻估计要......”

    宝翁顿时瞪大了眼睛:“胡说八道!阿寻现在一切都好着呢。”

    我却是没有说话,我想到了另外一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