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147、培育灵鬼

147、培育灵鬼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大早,宁碎儿就敲响我的房门,喊我吃饭。要是我什么也没察觉的话,我估计还会觉得这个女人不错,很温柔。不过,此刻的我,哪里还有跟她应付的心思?我直接就冷冷回答她,说我身体不舒服,需要好好的调养。

    昨天晚上,我想来想去,最后还是给自己放了血。这是我自救的一个手段......我既让自己虚弱起来,也在储存着自己需要的鲜血好培育灵鬼,一举两得。我知道宁家人肯定很需要我,所以,他们只要不是傻子,都应该怎么做。哪怕是付出再大的代价都会咬牙答应。

    之前我还觉得这种行为有些像是敲诈,不过,现在么......呵呵呵,老子不狠狠宰你几刀,老子就不是‘大宝天天贱’的王大宝。

    我在里面一副很虚弱的样子,顿时让宁碎儿紧张了起来。她立刻就去要了钥匙,然后打开门走了进来。她看到躺在床上一脸惨白的我,不由得皱起眉头:“你怎么了?一个晚上没见,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来大姨妈了,流了很多血。”我指了指垃圾桶,里面很多被鲜血染红的纸张,看上去简直是触目惊心。这当然是我的杰作了,我只是弄了少部分的鲜血就造成了这样的效果。宁碎儿显然吃了一惊,她看着我,神色有些愤愤,她说我是胡扯,男人哪来的大姨妈。

    我笑呵呵的告诉她,其实我是一个女人。

    宁碎儿急了,说我再胡说八道她就不管我了,她问我到底怎么了,要如实的说出来。

    我看到宁碎儿一副着急的样子,不由得心头一动。这个女人似乎也没有我想得那么坏嘛。很多时候,她还是很关心我的。而且,要不是她神色显得那么复杂,我也不会想那么多,估计也无法发现宁家的险恶用心。

    当然了,我也不会因为她对我关心就对她放松了警惕。现在宁家的人我是一个也不相信,我只相信我自己。

    我最后还是把自己的伤口展示了一下,要放血,还是要弄出一个伤口来的,我故意把情况弄得很糟糕,那伤口看得宁碎儿一阵发虚,她忍不住尖叫起来,问我是怎么弄的。

    我告诉她我是被刀子划破的,说这个藏金楼真不是人呆的地方,有尖锐之气,所以,人容易受伤。宁碎儿虽然神色有些狐疑,不过,却是没有在这件事情上继续纠缠。她急匆匆的跑了出去,看样子这事情她也做不了主。

    很快,宁道远跟宁泽天就来看我了。林欣冉不在,我故意问宁泽天。宁泽天神色显得有些不安,他告诉我林欣冉出去了。我看了他一眼,看得他心里发慌,最后才重新低下头。林欣冉说不定都被他们关起来了,人艰不拆,现在我还是装糊涂为好。

    “失血太多,身子很虚,要好好补补才行。”宁道远居然也会一些雌黄之术,他在我身边坐下查看了一下我的脉息,脸上露出了几分凝重神色。他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我昨天算了一下,好像你有血光之灾啊,现在果然应验了。不过,你也不要太过于担心,这次之后,就是一片坦途。”

    我看着宁道远这个样子,心里微微有些疑惑。宁家是擅长卜算神术的。宁碎儿之前勾引我来宁家,就是用这个作为引子。而江尘风,也是对宁家的神算之术非常的推崇。现在宁道远居然说算到了我有血光之灾,也算到我这次过后会一片坦途。他这话是真是假?我看到宁道远这个样子,有些摸不准了。

    我之所以感觉到种种异常,到底是我自己想太多,还是宁家真的别有用心?一时间,我也有些头大起来。

    不过,现在却也是顾不得那许多了。既然已经演戏了,那就要把戏给演好。要是能够将灵鬼培育出来的话,田云霞将会是我最好的帮手。

    灵鬼,亦人亦鬼的存在,可以自由行走,不惧太阳。而且,真的成为了灵鬼,会有着种种玄奇的能力,不会像是现在这般一点帮助都没有。

    “那就借您吉言了。我现在感觉很虚弱,估计短时间内帮不上忙了。本来说今天要去修补阵眼的,真是不好意思。”我装作一副很无力的样子说道。话语里,也有几分虚假的成分。

    宁道远呵呵一笑:“这个事情咱不是不要着急。我们还是可以多支撑两天的。”

    听到宁道远的话,我不由得一愣:“两天恐怕不够吧。两天时间,我怕是恢复不过来。”

    “呵呵,这要是其他人的话,或许不能保证让你恢复。可是,这里是宁家。宁家经营了多年,还是有一些珍贵的药材的。补元气,补血气,保证两天时间就让你生龙活虎起来。好了,你尽管安心静养吧,我会让碎儿好好照顾你的。碎儿精通阵法烹饪,她绝对可以伺候好你的。”

    宁道远说完了之后,就带着宁泽天飘然而去,只留下了宁碎儿。

    宁碎儿皱起眉头,似乎有些不太情愿,不过想起了什么,她又叹了一口气:“好了,你就在床上安心的静养吧。这次看我补不死你!”

    我听到这话,不由得心头一荡。我看着宁碎儿的背影,忽然间就想起了娇媚的黄洁雯。她似乎也说过类似的话。不过她说得是看我不吸干你,这跟补不死你有异曲同工之妙,倒是相映成趣。

    宁碎儿说到做到,她接下来的表现简直是让我吃惊。看看汤里都是什么材料?上百年份的人参,十多年的老鸭,在一起煲汤,那汤色都是碧绿的,看着就很神奇。这补元气的效果自然也是极好的,我感觉自己精神奕奕。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菜肴,什么鹿茸,何首乌,苗疆地区很特殊的补元气的植物,动物......除此之外,还有各种丹药。

    唉呀妈呀,我感觉自己都快要爆炸了,那精力超级旺盛,有几次差点都要忍不住把宁碎儿压在床上,好好释放一下自己的激情。

    不怕他不补,就怕他补不起来,宁碎儿这么给力,我当然也没闲着。给自己放血,是必须的。也就是放了两三次,我居然就聚起了自己需要的鲜血。宁碎儿一直在照顾着我,自然是能感觉到我的变化,她看到我的精神有衰弱了,不得不延迟一天时间。

    而这多争取出来的一天,就是我最后的机会。我可以开始培育灵鬼了。

    培育灵鬼的东西我其实一直都带着,小东西都是随身放的,至于那个炼丹炉子,当时则是留在了宁泽天的身上。也幸亏是留着了,不然的话,看到这玩意,估计在那个苗寨里,我就会被小翠她奶奶看穿了。

    在一个静谧无比的夜晚,我把房间里的灯都关了,然后才把田云霞召唤了出来。这几天为了防止有人窥视,我可是一直都没有把她放出来。田云霞也是憋得狠了,她一出来就问这问那。我却是打断了她,很是严肃的告诉她,等下我要开始培育灵鬼了,问她最后的想法是怎样的。这可不是一件开玩笑的事情,真要是失败了,后果不堪设想!

    田云霞的态度却很是坚决,她说她非常相信我,随便我怎么折腾,就算失败了,也没什么关系。这些天她能一直跟在我身边,她已经觉得很值了。

    听到田云霞的话,我有些想哭,我也意识到自己责任重大。我深呼吸一口气,想着培育灵鬼的种种,终于静下心来,开始了培育灵鬼的第一步----炼制至阳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