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146、危机降临

146、危机降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了藏金楼之后,我还是被种种疑问包围着。林欣冉她到底是什么意思?一方面似乎在告诉我让我不要多问,另外一方面却是有意无意的把我朝三年前的事情上引。三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又想要表达一个什么意思?

    我心里狐疑,尽管夜色深沉,却是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忽然间,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我顿时警觉了起来:“谁?”

    “是我。”一个听上去有些耳熟的声音。下一刻,我分辨出来了,我知道这是宁碎儿。都这个点了,宁碎儿怎么会过来?

    我有些纳闷,直接就打开了房门。我看到宁碎儿好像才洗漱过的样子,穿着有几分清凉,她身上也传来了若有若无的香气,让人有些意乱神迷。她朝我呵呵一笑:“怕你一个人有些不习惯,我就住到这隔壁了。说起来也是托你的福,我还从来都没在藏金楼里住过呢。”

    “你们礼下于人,必所求啊。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宁愿去住寻常的屋子。”我看着宁碎儿淡淡一笑,故意说出一些话来试探她的反应。宁碎儿听到我的话,神色果然变了一下,她整个人显得有几分紧张。

    不过,很快她就又恢复了平静,她看着我轻笑起来:“这么好的房间住着,还说这样的话,这要是被设计的人听到,是要打屁股的。明天就要带你去九天风雷大阵去看看了,我现在过来是要跟你说说一些注意事项。”

    我心头一动,多了几分关切。我知道这事情里恐怕有些阴谋,但是,事已至此,我估计也没有太多余地了。想要从这里离开?可是比从连山苗寨离开艰难得多,所以,我只能抓住自己所能抓住的一切东西,以确保自己的安全。

    对阵法的了解,无疑可以增加自己的胜算。我就静下心来听宁碎儿的话。宁碎儿对九天风雷大阵以及里面的阴阳两仪阵非常了解,说起来头头是道。我主要关注的是阴阳两仪阵,毕竟,这里才是我需要进入的地方。阴阳两仪阵一共有两个阵眼,一阴一阳,其中阳阵眼那里出了问题,所以才需要我进入修补。我不仅仅要面对着阴阳两仪阵本身的巨大威力,还得担心里面随时会出现的魔头,可谓是步步惊险。

    当然了,按照宁碎儿所说,这些魔头一般情况下都是在沉睡之中的,所以,我倒是不用太过于担心。不过,我对宁家的话现在已经有了怀疑。宁家人身上有诸多的古怪,我对他们已不是那么信任了。

    很快,宁碎儿就把要交代的事情交代完毕了,她站起身,想要告辞离开。宁碎儿的表情显得有几分复杂,她让我好好休息,就想要离开。我看到她那娇艳无比的模样,心头一动,忍不住就动了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就握住了她白嫩双手,然后迅疾无比就在宁碎儿的脸上吻了一下。

    这突然的变故显然让宁碎儿吃了一惊,她有些气恼的瞪了我一眼,不过却是没有说什么,气咻咻的就离开了。

    等宁碎儿一走之后,我就赶紧关上了门。我脸上那色眯眯的表情顿时消散于无形,其实刚才我只是一个试探而已。而试探的结果,却是让我大为吃惊。我知道,自己恐怕要麻烦了,明天前往那阵法之中,八成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有人估计要问了,你这话说的云里雾里的,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啊?

    其实这说起来,也很简单。我从宁家人的古怪上,已经看出了不少问题。比如宁家人对我超规格的招待,林欣冉脸上那欲言又止的怪异以及宁碎儿的复杂情绪,这些都告诉我,这事情恐怕未必如同我所料想的那么简单。

    所以,我就故意轻薄了一下宁碎儿。如果按照正常的情况,一个跟我认识不久,见面才那么两三次的女孩子被轻薄了会怎样?肯定是勃然大怒,甚至会直接动刀子。可是宁碎儿却没有这样做,她生气倒也是生气,只是这生气的情绪却是不够强烈。

    这说明什么?难道是她爱上我了?别扯淡了,这根本不可能。那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她心里有鬼,绝对愧对于我,所以才会如此表现。那她能有什么地方觉得对我愧疚呢?不用说,肯定是这次填补大阵的事情了。

    本来宁泽天跟我说的这根本没有太大的风险,他们会派人保护我的。只需要我在特定的时间进入其中,修补完成的话,就万事大吉了。现在看来,这恐怕是宁泽天骗了我,这事情不仅仅危险十足,甚至可能搭上我的小命。

    我心里那叫一个郁闷纠结,我坐在房间里,整个人陷入了一种狂暴之中。我想来想去,脑子里都成了一团浆糊了。不过,最终却还是没有任何的计策。逃出去......倒是可以,不过,我现在似乎根本逃不出去啊,这里可是宁家人的地盘!

    林欣冉!我眼睛一亮......我想到了林欣冉......我也顾不得时间很远了,直接就爬起身,准备朝外面走去。宁碎儿似乎对我的动静一直都很关注,我起来了之后,她也爬起身,她居然想要跟在我的身后。我现在基本确认了宁家人不怀好意了,所以,我也懒得跟这个女人虚与委蛇。

    我直接就邪笑着看着她,问她要不要跟我一起滚床单,打野战。如果愿意的话,就跟着我一起好了。宁碎儿被气得满脸涨红,骂了我好几句流氓之后,这才红着脸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我看着那紧闭的房门冷笑,麻痹的,装什么清纯啊。不就是来看着我的么?我现在基本知道你们要干什么了,真要是逼急了我,我先把你给上了。就算死,老子也得占些便宜啊。当然,现在事情还没到达这个地步,我还用不着做出这么激烈的动作。

    我很快就下了楼,到了门口,我说我要出去。不过,守在门口的人却是坚决不答应,说是为了我的安全考虑,现在一律不会放人出去了。我想要强闯,不过,这守护的人很是坚强。我胳膊扭不过大腿,只好悻悻的又回来了。我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心里更是发凉。

    本来守护在这里的人就很多,此刻,更是加派了人手。我没有得到宁家人的允许,想要出去的话,那真的是千难万难了。这也就意味着我最后的希望基本断绝了,此刻,我就像是瓮中之鳖,不得不接受宁家的安排。

    妈的----我忍不住破口大骂。怪不得宁泽天坚决不让青青跟着我一起来呢。他之前诸多借口,原来归根到底只是不想让这么一个强力的帮手跟着我。这家伙,简直就是混蛋!

    我在心里骂骂咧咧的回来了,那边宁碎儿又打开了房门,她大概也察觉到我情绪不对劲了,她故作关切的问我怎么了。我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就要朝她的房间冲。我说老子想女人了,现在这里也没别的女人了,你就随便跟我凑合一下得了。

    这把宁碎儿吓得够呛,她赶紧关上门,无论我怎么敲门,她都不肯搭理我。我这才呸了一口,又回到了自己房间。我躺在了床上,连这睡黄金床的愉悦感也没了。这是要处决犯人之前,先给你一点好东西享受一下啊,你之前还以为宁家对你看重,简直就是傻缺!

    妈的,我思来想去,最后心里发了狠。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我也没必要再藏着掖着了,有些事情,是需要好好谈一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