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122、龟缩之术

122、龟缩之术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王咒共有七种咒语,各有妙用。孰强孰劣,并无定论。不过,一般说来,肯定是明王咒名列第一。不过,想要参悟明王咒可谓是难如登天。所以,一般情况下,明王咒都不列为考虑。其他六种咒语,倒是有人参悟出来的。这六种咒语里,公认雷咒杀伤力第一。

    雷咒一出,皮焦肉糊。嗯,这当然是雷咒到了极致的情况。以我目前的能力,能把然的皮打得焦了就算不错了,肉糊么,却是想也休想。

    除了雷咒之外,实际上有一个咒语也是非常的犀利。没错,就是心咒。心咒,顾名思义,就是针对人的心神而发出的咒语。心咒一出,天翻地覆。意思就是说心咒可以将你的心神搅动得天翻地覆,越是心里有杂念,心头有鬼魅的人,越是容易受到心咒的影响。

    可以说,心咒是无视人的实力的。实力弱小的人,倘若心志坚定,也不会受到心咒的影响。实力强大的人,心头杂草丛生,也会遭受到心咒的打击。当然了,心咒也没这么逆天,实力强大的人,终究还是对心咒的效果有所影响的。

    此刻,我心咒激发了出去,直接就朝阴砂道人打去。阴砂道人这个时候光顾着逃跑,显然忽略了我。我心咒打在他的最前方,看上去就好像是他硬生生的撞上来一般。心咒正中阴砂道人,阴砂道人身子不由得一顿,随即,他又朝前面冲了过去。

    我心哇凉哇凉的,我还以为心咒失效了。我那叫一个郁闷啊。不过,当阴砂道人冲破包围,跑出去不到十米的时候,他整个人居然跟羊癫疯发作了一般,站在那里又是嘶吼,又是大叫,简直跟疯了一样之时,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哈哈,心咒真是牛啊,居然还有效果,厉害!

    顾良成他们赶紧又围了上去,尽管阴砂道人极力的想要克制心头魔障,也很快的恢复了平静,不过,颓势已生,他再想挽回谈何容易?在四个人的步步紧逼之下,很快,阴砂道人就被擒住了。

    我彻底松了一口气。我查看了一下江乐的情况,心里稍稍安心。还好,不知道是不是我丹心的缘故,江乐身体慢慢回暖,虽然还是有些冰凉,却不会让人觉得那么可怕。

    我们抓住了阴砂道人,又将银行抢劫案给破了,可谓是功德圆满。唯一有些可惜的是死去的那个武警,我们在阴砂道人身上搜了一下,却是根本没有找到那武警的魂魄。我心里顿时很不舒服,我叹了一口气,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如果不是我的事情,这武警未必就会殒命。

    这是我种下的因,我得承受这其中的果。我找连长问了一下那武警的名字与家庭地址,默默记下,以后有机会我得去了却这段因果才行。

    在阴砂道人的身上,我也找到了木偶娃娃,我以闪电般的速度将木偶娃娃装在了怀里,重新感觉到田云霞的气息,真好。顾良成看到了这一幕,他脸色微微诧异,似乎在想着什么,不过,他却是没有吭声。

    阴砂道人凶名赫赫,他现在一网成擒,这造成的影响无疑是轰动的。甚至连怪力乱神调查小组的总部都会派人来。在此之前,我们得到了允许,可以单独询问一些事情。

    我跟江尘风江乐跟阴砂道人单独处于一个房间里。这是怪力乱神小组的审讯室。额,有人或许会奇怪,为什么这个小组也会存在审讯室。其实仔细想想,这真的没什么稀奇的地方,因为,妖魔鬼怪以及那些心存恶念的修道人,其实也是物种的一种。但凡是物种,总会有自己的小心思,他们会撒谎,会遮掩,那是本能。

    所以,审讯室也就应运而生。因为针对的对象不同,这里的审讯室也是截然不同。普通的刑罚对那些人显然没太大的作用。这个审讯室里的刑罚就显得有些另类古怪。

    比如说,在我们不远处,就有一团跳跃的火苗。这一团火苗看上去平淡无奇,实际上,却是大有玄机。这火焰是可以炙烤灵魂,对灵魂造成巨大创伤的。对这些妖魔鬼怪以及术法玄奇的修道人,那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比如说,这屋子里还有一个用九环布置的阵法。要是谁不怎么听话,就把他送进去。九环就会死死箍住他身体的每一个要害部位,让恶鬼感觉到自己要被撕碎的痛楚,让有身体的东西感觉到死亡来临的气息,可谓是妙用无穷。

    一被我们提溜到了这个屋子里,阴砂道人脸色就变得很是难看。他的目光在那些奇特刑具上掠过,显得有些不太自在。

    江尘风微微一笑:“大家都是有头有脸的人,所以,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愿意去做。当然了,要是你不配合我们的话,我也不介意给你一点颜色瞧瞧。很多人都说死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不过,对我们修道人而言,却是有比死还艰难的事情。你心里应该很清楚的是不是?”

    阴砂道人没有说话,此刻他身体完全处于禁制之中,连一丝一毫的力量都无法施展出来。他比普通人都还不如。他浑浊的眼球不时转动起来,似乎在打着什么主意。

    “呵呵,你不说话,那是你害怕了。”江尘风继续给阴砂道人施压,“因为你也知道,死,其实也算是一种解脱。人活的不是肉身,而是灵魂。灵魂在,一切便在。肉身的苦痛可以忍受,而灵魂的折磨则是可以让人彻底崩溃。你想不想试试灵魂上的苦痛?”

    “不想。”阴砂道人终于忍不住开口说话了。他看了江尘风一眼:“大家都是修道人,所以有些手段就不需要使出来了吧?你想问什么,直接问好了。”

    我暗暗诧异,这家伙居然会这么配合?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江尘风似乎也是有些疑惑,不过,他没多想。他直接就问了出来:“你是怎么知道田云霞的消息的?还有,你似乎特别针对王大宝,你是不是知道一些什么?”

    “我没特别针对他,只是因为机缘巧合,我发现他身上有些异常,所以,我才会潜入他的房间。刚好发现了这个木偶娃娃,我觉得挺好的,就拿走了。”

    “胡说八道。”我顿时怒了。我发现这老家伙还挺能胡扯的,说了一通,看上去什么都交代了,却是没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什么机缘巧合,我看你是妓院苟合。

    阴砂道人笑眯眯的:“我说的都是真的,随便你们信不信好了。”

    江尘风皱起眉头,显得有几分愤怒:“你是在逗我们玩?我也不跟你藏着掖着了,有一个白衣人,你应该认识吧?他是谁,你跟他是什么关系?我需要知道他的详细情况。”

    “原来你们找的人是他啊。呵呵,你们找错人了。”阴砂道人的脸上似乎更加古怪,“你们休想从我嘴里问出任何的东西。”

    江尘风更是眉头紧锁,他似乎觉得不太对劲。下一刻,我也发现了异常。我看到阴砂道人居然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整个人似乎死了一般。可是,这怎么可能嘛。他根本没做什么动作啊,而且,死了之后也应该有灵魂的,他的灵魂呢,去哪了?

    江尘风上前一看,脸色铁青,显得有几分愤怒,甚至还爆了粗口:“妈的,这个混蛋,居然用了龟缩之术。这下子麻烦大了。”

    我心头一紧,着龟缩之术,又是什么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