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2、去美女老师家里

2、去美女老师家里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妈蛋的,太搞笑了。这个小娘们把大爷当成傻子了,她这么说八成是想要让我产生恐惧的心理,然后把优盘还给她。我摸了摸下巴,脸上露出了戏谑的表情,嘿然一笑说道:“所以,我是不是最好把优盘还给你啊?”

    黄洁雯回我:“嗯,这是必须的,尽快还给我,就能尽快的补救。”

    “亲爱的老师,你真的是小瞧我的智商了。”我看黄洁雯露出了真实的目的,越发的得意,我哼了一声,打字道:“好了,不要再跟我废话了,你要是想要东西的话,那就哪天约个时间,我们好好的谈谈。”

    “你不要有乱七八糟的想法,我说了,我跟你是不可能的。”黄洁雯有些急了。

    “哟,我也没说我要做什么啊,老师你这么紧张干嘛?难道你心里对我有些想法?”我很是得意。

    黄洁雯又发了几个消息:“反正我该说的都说了,要是你不相信的话,随便你。要见面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后天是星期六,你到我家里来。我最后劝告你一句,做人不要太过分,不然会遭报应的。”

    说完之后,黄洁雯就下线了。我看着她的头像,心里冷笑,妈的,到最后一刻还跟我玩心理战,吓唬谁啊,老子从小是在农村里长大的,半夜坟堆里都敢走,还能被你吓唬住了?

    我不去管美女老师的话,我心里有些期待星期六的到来。她居然让我去她家,这可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啊。她是在诈唬我,觉得我不可能去,可是,老子偏偏要去,说不定还能有什么机会。我想着美女老师的那些性感照片,小腹处隐隐有些火热。

    第二天是星期五,我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黄洁雯,她见到我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我要是一直盯住她看她会不会绝望甚至连课都讲不下去了?我心里充满了恶趣味,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一个人傻乐。

    我同桌江乐看到我这个样子,用手在我额头上摸了一下,脸色有些狐疑:“没发烧啊,怎么这个样子。”

    我鄙夷的看了他一眼,我会告诉你我这不是发烧而是发*骚么?

    我激动的等着黄洁雯的到来,不过,出乎我预料,黄洁雯居然请假了,她的英语课也变成了习题课。妈的,我咬牙切齿,心里暗暗有些恼火,这个小娘们,她就是故意的。

    我立马就拿出手机,在企鹅上给她发了一条消息,不过,她没有回我。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多我快要睡觉的时候,她才回消息给我。只是一个地址,其他什么话也没有说。黄洁雯住在一个叫上坟村的城中村。

    妈的,骚娘们,当婊子还想立牌坊,还跟我这边装矜持。不过,有地址就好办了。她给出来的地方我不是很熟,我搜索了一下该怎么去。毕竟我也没太多的钱,打车太奢侈了,坐公交车比较适合我。

    很快,我就查询到了具体的公交线路。那个位置比较偏,只有两路公交车可以抵达。我搜索完了之后注意到一个帖子,然后我心里身子顿时有些僵硬。那个帖子的楼主说上坟村这个地方有些灵异,很久之前,那里曾经是战场,阴气很重,经常会有人撞见鬼。

    下面回帖的不少,有人说自己的确听过一些传闻,还有人说楼主sb,我住在这附近很长时间了,也没有过这种事,这简直是胡说八道。

    我看了半晌,关闭了网页,心里被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我想美女老师肯定不会有问题,毕竟她白天还能出来活动,难道还是鬼不成?这简直是天方夜谭嘛。只要她不是鬼,那些什么灵异玄奇跟我有半毛钱关系么?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给黄洁雯发了一个消息,说我要出发了,问她要电话号码。我警告她让她不要耍我,不然的话,后果很严重。

    黄洁雯回了我一句:“我会一直在线的,你到时候发消息给我就好了。”

    有了她的回答,我心里有了底气,我就直接上了车。坐了一个小时,我总算是赶到了上坟村。这个城中村位于城市的西南角落,出了名的脏乱差。我有些想不通,这里距离学校也不近,黄洁雯收入也不低,她为什么会住在这里?难道她家是本地人?不对啊,她口音似乎是外地的。

    这个疑问只是在我心里闪了一下,就过去了。我的内心里完全被要见到美女老师的期待感给填满了。这个女人,她让我到她家里来,我八成可以上了她。我还是一个处男呢,今天终于要~想想就开心啊。

    “我到了。”我给黄洁雯发消息,让她出来接我。

    黄洁雯却是没理会我,她直接就问我在哪,然后问我看到一个小卖部没?她说顺着小卖部拐弯一直朝里面走,直到走到最里面,就到了上坟村77号,她就住那。

    我哦了一声,然后就按照她所说的朝前面走。小卖部旁边是一个小巷子,巷子好像很长的样子,越是朝里面走,就越是阴森。不过也难怪,这个小巷子是在旁边高楼的遮蔽之下,见不到阳光,所以才会给人这样的感觉。

    我脚步轻快,在五分钟之后,终于走到了小巷子最里面,上坟村77号,就是这里了。我内心里充满了雀跃的情绪,然后直接就敲响了门。

    很快,门就打开了,然后我被吓了一跳,一张看上去很恐怖的脸出现在我面前,脸色煞白,双眼空洞。我吓得转身就想要逃跑。

    “看把你吓的,我在敷面膜。”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不是黄洁雯还能是谁?

    黄洁雯让我进去,然后关上了门。她说她要去洗下脸,让我等会。我看着黄洁雯的背影,心里头想入非非。这个女人真他么的骚,就穿了睡衣在家里,也不知道她里面是不是真空的,走起路来的时候,总是让我觉得若隐若现间似乎能看到一些什么。

    很快,美女老师就洗完脸出来了,她坐在我的对面,我痴痴看着这个女人。之前一直看到的是她化了淡妆的样子,还从来都没看到她的素颜。没想到她素颜也挺美的,尤其是才做了面膜,那肌肤更是有些红润,嫩得都能出水了。

    “王大宝同学,我希望你可以把优盘给我。这件事情就算过去了,大不了我以后对你好点,不训斥你了,行不行?”黄洁雯被我看得有些脸红,她对着露出了几分哀求神色。

    我看到她这个样子,更是有些受不了。男人内心里大多数都有征服的欲望。所以在做那事的时候总是喜欢不断问女人问题。他们也喜欢看到女人可怜巴巴的求着自己,内心里真的很满足啊。

    我没理会黄洁雯,我看了一下她家里的装饰,已经基本确认她应该是一个人独居。不过,有没有男朋友我就不知道了。我笑嘻嘻的问她:“老师,你长这么漂亮,追你的人应该很多吧?”

    黄洁雯摇摇头:“没有人追我,老师是一个人。”

    我听到之后顿时大喜过望。这意味着我今天要是做什么坏事的话,没什么人来打扰我了。我笑眯眯的靠近了黄洁雯,黄洁雯身子有些僵硬,似乎想要躲避,不过,忍住了。

    我到了黄洁雯身边,闻着她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气,心里有几分迷醉的感觉。我有些露骨的问她:“再娇艳的花朵也需要雨露的滋润啊。老师你一个人的时候,难道就不想男人吗?”

    我说完这话,立刻就目不转睛的看着黄洁雯,我知道她的回答关系到我接下来要采取的手段。要是她态度强硬宁愿跟我鱼死网破的话,那我只能无功而返了。要是她态度暧昧的话……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