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958、你代表过去,而我需要未来(完)

958、你代表过去,而我需要未来(完)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人脸色顿时一惊,她大叫起来:“你想要做什么?你不要乱来。”

    我却是不理会她。我手中巨大的元气直接就朝着那六个仙器打了过去。顿时,那六个仙器光芒绽放,朝着女人的击了过去。

    女人神色慌张,立刻就开始挣扎了起来。她的动作很是猛烈,不过,那灌注着整个天地元气的六芒星法阵却是死死压制住了她。我看着女人,眼神之中流露出了一丝怅然神色。旋即,我用手在一个地方飞快的划过。顿时,一道空间缝隙浮现。

    看着这空间缝隙,女人的脸色越发的苍白起来。她大声的哀求我,向我认错,求饶。不过我不为所动。她之前的种种行为让我知道,她其实只是一个为了自己达成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女人罢了。对她来说,任何事情都是为了自己服务的,我要是放过了她,以后倒霉的只能是我自己。

    哀求不成,女人的神色重新变得狰狞起来,她愤怒的朝我怒吼着。

    我却是看着女人,神色间很是坚定,狠狠的挥洒着出去,顿时,六芒星就包裹着这个女人,直接就朝着空间缝隙而去。下一刻,六芒星就裹挟女人,很快就消失在了空隙之中。

    在女人进入到空间缝隙之前,我分明听到她询问了一句。她显然还是很不甘心,她问我为什么。

    我回答了她一句:“你代表过去,我需要的则是未来。”

    也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听到。

    其实我过去是谁,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是谁。这个女人居然这个样子,她以种种的名义来裹挟着我,一定要让我跟着她一起,那就触犯到了我,所以我最后的出手,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看着那女人彻底消失,我的心情这才慢慢的平复下来。

    我感受着自己脚底下的那座大阵,它彻底的沉寂下来。而来自于七个石碑的力量则是如此明显,如此犀利的传达到我身上,在这一刻,我感觉自己与地球融为一体。那种玄妙无比的感觉,让我在一瞬间心有所悟,下一刻,我就飞上了天空。

    我手一挥,就重新定下了七界。七界之中,以人间界为尊,其他各界分别是冥界,佛界,魔界,妖界,仙界,修罗界。那些逗留在人间界的各个界面的人,则是纷纷的被我重新送入到了各自的界面之中。

    而在这一片繁杂里,我定下了六界。那些曾经跟我并肩战斗的人,也是一个个都被我用大神通唤醒。

    我不仅仅定下了六界,还重新塑造了天庭与地府。天庭代表着人类升仙的希望,而地府,则是掌管着生老病死。这一切都是有条不紊,自然有序的运行,这就是天道。我,就是天道的执法者。

    而我更是抓取了人世间最为强悍的精华力量,在我手里出现了一个榜。这榜单初生的时候,只是一个无名榜单而已。而当我汇聚了天地元气,当我用这个榜单封世间仙人的时候,这榜单终于孕育出了天地灵光,光芒四射,照耀四野,是为封仙榜。

    “身外化身,掌控地府,是为地府之中冥仙……”

    “凤舞,涅槃之身,居功至伟,是为妖界天凤仙……”

    ……

    “姬雅,龙族之身,代表龙族传承,是为天龙真仙。”

    “云露,云妍,号令百花,冠绝天下,是为花中奇仙。”

    封仙天下,封仙榜掌控着天下所有力量,能荣登封仙榜的人,都是能够掌控一方的豪侠。掌控着封仙榜,便是彻底的掌控着这个世界。而我则是将封仙榜藏匿于北海之中,名山镇之,四海围之。日日翻阅封仙榜,观天下仙人动向,稳定人世间,我自是逍遥人仙。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

    这天,泰山之巅忽然那间出现了一个女人。这女人明眸皓齿,行走间如风摆杨柳,看上去说不出的动人。她在山巅一出现之后,立刻就看了看左右,见四下无人,这才从怀中抱出了一个孩童。这孩童虎头虎脑模样,看上去十岁不到,八岁有余。

    女人对孩童轻轻笑了起来:“你那死没良心的父亲,这次又闭关了很长时间。他要出关来了,我们第一个到,到时候你可要好好表现表现。上次你见到他的时候,就有几分怯弱,这一次一定不能再这个模样了,知道不知道?”

    虎头虎脑小男孩点了点头,随即脸上露出了欢欣雀跃神色:“宝宝姐姐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我听说宝宝姐姐行走天下,有不平之剑,斩尽不平之事,我什么时候能像她一样,那就好了。”

    小男孩的脸上露出了憧憬神色。

    听到了他的话,女人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总有一天,你也可以做到的。你要记住了,你是长子,你身上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到时候监察四方,帮你父亲分忧。”

    虎头虎脑小男孩重重点头,表示自己知道。

    这个女人自然就是宁碎儿了,距离那次大战之后已经是好几年时间了。这几年时间里,宁碎儿变成了一个少妇。宁碎儿看着面前的虚空,神色间不由得幽幽一叹。

    便是在这个时候,又是一个人出现了。

    这人一出现立刻就开口调笑了起来:“碎儿妹子这是叹息什么,难道是想某人了?”

    这人似乎是忽然间从云层之中降落下来的。宁碎儿听到她的话,顿时脸色绯红。她看了过去,顿时一脸喜色:“原来是姬雅姐姐。这两年你在海外,都不怎么听到你的消息。对了,我听说你怀孕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听到这话,姬雅脸上顿时露出了一丝幸福笑容。她看着宁碎儿说道:“是啊,已经怀胎两年多了,龙族生养不容易,能怀上我已经是心满意足了。这也算是龙族的根基。”

    宁碎儿点了点头:“真是恭喜姐姐了。等孩子生养下来,肯定天资异禀,估计不会比宝宝差。”

    提到宝宝,姬雅的脸上顿时笑开了花儿。她看着宁碎儿说道:“宝宝现在真是厉害呢。现在在七界之外,又有了一处虚无之界。那里孕育着奇怪的生物,想要冲击着地球,宝宝在那里镇压着,一人一剑,让人胆寒。”

    “虚无之界?”宁碎儿显然有些不太明白,顿时皱了皱眉,问道。

    “虚无之界,传说中跟那人有些关联。”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有了加入了进来。这两个人看上去都是绝美,一个神色清冷,一个很是开朗。不是云露与云妍姐妹还能是谁?她们一出现,这泰山之巅立刻就笼罩了一层香气,让人心醉。

    而在这两姐妹的怀中,则是各自抱着一个孩子。云妍怀里是粉雕玉琢的女孩儿,三岁多的样子,眼睛滴溜溜眨动着。云露怀里则是一个白嫩的男孩儿,他似乎很是贪睡,不时的抓着一个东西咬一口,随即又懒洋洋的闭上眼睛。

    “两位姐姐也来了。”宁碎儿微微一笑,夸赞了两个人怀中宝宝一句,又有些担心的样子,问云妍她们,“那人不会生出什么事端出来吧?”

    云妍摇摇头:“应该不会,这种事情自然会有大宝操心。”

    说起王大宝,在场的很多人都是有些不太爽利。

    姬雅哼了一声:“他说是闭关,但是人好像并不在这里。也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方厮混。难道他眼里只有老婆,没有我们这些人?”

    这一句飞醋顿时让其他女人笑了起来,一时间众女都开始调笑起了姬雅。说她怀孕的时候可不能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

    姬雅气急败坏,顿时有些恼怒,就在这闹哄哄的时候,一人驾驭着剑光出现。看到这人,其他人顿时神色微微有些凛然。这人自然不是别个,正是江乐乐。

    “怎么他没跟你一起?”看到江乐乐出现,其他人顿时一愣,有些诧异的问道。

    江乐乐无奈的摇了摇头:“怎么你们一定觉得他会跟我在一起?我现在光顾着养那几个孩子了,哪有空管他?他应该是跟小狐狸一起在人世间里浮沉,过着他平常人的小日子去了。”

    “乐妈妈怎么没有带凤儿,乐儿,琴儿一起过来?”虎头虎脑小男孩有些怯怯的探头问道。

    江乐乐在小男孩头上轻轻摸了两把,说了几下。随即又转移了话题,一群女人都开始声讨起了王大宝,无非是说他有些偏心的话。

    正说得热闹,忽然间却是有一个笑嘻嘻的声音插了进来。听到这声音,所有人脸上都是露出了几分喜色。这声音的主人,自然就是我了。看到我之后,这群人纷纷都跟我问好。叫老公的叫老公,叫夫君的叫夫君,叫爸爸的问爸爸。

    我知道我跟小狐狸游戏人间,这些女人估计都会我有些看法,所以我只是笑眯眯不说话。

    然后这股子压力,自然就到了小狐狸身上。

    小狐狸立刻就被群起攻之。当然,只是那种玩笑一般的攻击而已。小狐狸顿时面红耳赤,整个人显得非常无奈。她忍不住的时候,终于忍无可忍,大叫了起来:“你们以为我跟他在一起日子过得舒服自在么?大宝说未来会有变数,所以我们回到了三十年前,又开始布置下了一些暗手,这三年来,我可是过得一点也不轻松。”

    “暗手?”所有女人都是一起问道,声音诧异。

    小狐狸想要多说,不过只是说了两句:“桃花宝鉴照世人,清洋河边一河神……”便是被打断了。

    随即我就哈哈大笑了起来,说了一句:“世间事情自有因果,我们不去管他,还是先过好当下。”

    旋即,手里轻轻动弹着,下一刻,一众孩童直接就从众女的身边飞了出去,被我弄到了一个游乐园世界里。而众女则是跟我呆在了一起,我眼中露出了几分诡异笑容,看着众女不说话。

    顿时,众女都有些惊慌起来,立刻就有人惊问我要干嘛。

    我嘿嘿一笑,直接就回答了两个字:“要干!”

    一时间,桃色满屏,春光一地,伴随着众女的轻言娇笑,风眯了眼,月醉了容颜。

    (全文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