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916、剑灵

916、剑灵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我就跟这些怨魂战斗在了一起。这些怨魂之中虽然不乏凶厉的角色。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堪一击。在我的攻击之下,这些怨魂很快一哥哥都重伤,然后就被我用阵盘吸纳到了其中。在我阵盘之中,这些怨魂经过长时间的洗涤,可以将那股子怨气彻底的洗去,最终成为正常的灵魂。

    我隐约猜测到,这些怨魂估计是剑阁之中那些女人形成的。

    剑阁没有女人。这一点很不正常。不过,剑阁的人也是要传宗接代的。那么,这些女人是从何而来的?

    答案显而易见!

    剑阁在飘荡的过程中,会掳掠一些女人过来。这些女人只是生育的工具而已。生育完毕了之后,然后就成了怨魂。我想,也未必是有人杀她们。不过,丈夫的冷落,孩子的漠视。再加上彼此年龄上存在的巨大差距,还是会让这些女人宛若怨妇一般,最终身死的时候形成怨魂。

    当然了,这一切都是我的猜测。具体是什么样的,我还得找到人打探一番才能知晓。

    不过,这里都是怨魂,都是没有了神智的,就算我手法通天,也是没有更好的办法。

    我继续朝里面深入。我想要有所发现。不过我失望了。我把所有的怨魂都收拢到了阵盘之中,却还是没有任何的发现。我看着周围的环境不由得轻轻蹙眉。我的表情显得有些郁闷。我随即就想要离开。

    不过,我才走几步远,却是停下了脚步。我发现这个地方有些不太对劲。之前很多怨魂在的时候,我还没有这样的感觉。现在怨魂被清扫一空,我立刻就察觉到了这一点。我想了想,朝一个地方走了过去。然后,我趴在了地上,开始在地面上轻轻敲打了起来。

    很快,我就发现一个地方有些异常。我在那里摸索了起来。下一刻,我就心生警兆。然后,好几团火焰窜了起来,幸亏我闪身得快。不然的话,我直接就要被烧灼到了。

    这几团火焰之后,地面上就有了一丝空洞,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洞穴。

    看到这个洞穴,我脸上露出了满意的表情。我就觉得这个地方有些古怪,现在看来,果然如此。我立刻就朝下面走了过去。我一路小心翼翼的,不敢有丝毫怠慢。很快,我就来到了下面一层。

    我眼睛慢慢亮了起来。我发现,这里应该就是我寻找的地方了。这里的墙壁上面刻写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有剑阁的招数,也有一些奇闻密录,越是朝里面走,记载的东西也就越是重要。看来,这里应该是剑阁非常重要的地方了。如此重要之地却是埋藏在这怨魂的下面,也不知道那设计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我快步朝前面走去,对两侧不少重要的东西视若不见。我主要的精神都集中在这大劫的秘密之上。我想,这大劫的秘密如此重要,肯定应该是在最里面的位置。

    很快,我就到了一个地方。这里却是有一个石门。而在石门的两侧,也记录着一些东西。但是这些东西没什么紧要的。我皱起眉头。我心里明白,这大劫的记载如果真有,肯定会在这石门里面。这真的是平白多生出一些波澜,真让人郁闷。

    我深呼吸一口气,压抑住心头的烦闷情绪,继续对付起这大石门来。还好,我现在对机关术什么的还是颇为了解的,没有经过多长时间,我就取得了进展,直接打开了石门。石门一开,我就被眼前的一阵光亮给惊呆了。这石门里面,居然是一个剑室。在这里的墙壁上,居然挂着各种各样的剑。这一把把剑看上去平淡无奇的样子,但是,当你用心去关注这些剑的时候,你却是发现,这剑上面却是有着种种神光,几乎要刺瞎你的眼睛。

    我心神一凛,不敢再看。我开始在墙壁上搜寻起来,我要寻找关于大劫的秘密。

    不过,当我正专注的寻找之时,忽然间,却是一个声音传入了我的耳中。

    “年轻人,你在找什么?”

    那一刻,我差点没吓尿。我记得非常清楚,在我进来的时候,整个石室之中是一个人都没有的。这忽然间开口说话的人是谁?这莫非是发生了什么诡异事情?

    我心里多了几分慌张,立刻就朝一个地方看了过去。下一刻,我就看到了一个人。一个女人,一个年轻的女人,一个年轻的没有穿任何衣服的女人。她就这样慵懒的趴在了一个石桌子上。石桌子本来就不大,要彻底放下她的身体,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就把自己整个身体都完全蜷缩在了桌子上。所以,很多部位就更是突出。

    我目光在她身上一扫,看到她挺翘的臀部,也看到她微微露出的丰乳,更看到她迷离的眼神。我的心里顿时多了几分迷醉。我也不是没见过女人,不过我还是情不自禁的被这个女人给牵引着。她身上就好像是有一股子神秘的魅力,让我不由自主的就为她着迷。

    还好,我强大的自控能力让我得到了救赎。我知道在这诡异的时间,诡异的地点,出现一个诡异的人,肯定不是什么好路数。我让自己警醒起来。我看着她,带着几分警惕的问道:“你是谁?”

    “我是谁?这是一个好问题,也是一个根本没半点作用的问题。我是谁,这一点也不重要啊。重要的是,我可以带给你什么。”年轻女人一边说话,一边坐起身来。她的身体是我见过的最为完美的身体。一对ru房不大不小,坚挺翘立。她坐在那里,小腹处却是紧绷光滑,没有一丝赘肉的痕迹。她修长的双腿也很是纤细,却不会让人生出这是瘦竹竿的想象。

    总之,她一切都是完美的。而当她轻轻抚弄着自己长发的时候,更是让我有一种目眩神迷的感觉。她的魅力,真的是让人无法抵挡。我忍不住又要沉沦其中。我牙齿在自己的舌头上轻轻一咬,强烈的刺激总算是让我清醒过来,我看着这个女人更加的惊惧。

    我厉声说道:“收起你这所有的魅惑手段,我不吃这一套!说,你到底是谁?你要是不告诉我的话,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我手腕一翻,岳王枪便是被我抓在了手里。我的头上还浮着一把草薙剑,草薙剑泛起红光,凶性外露。这两个仙器出来之后,我稍稍安定了一些。我发现那个女人似乎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起码他的烟视媚行娇态也是有所收敛。

    女人咯咯笑了起来:“你不要紧张。我只是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而已。你觉得我会对你造成多大的伤害呢?好了,我们来谈谈吧。其实我是这剑阁的剑灵。这么多年来,我都是被一群枯燥无味的人掌控在手里,当真是无趣得很呢!人家也喜欢年轻俊秀的男人啊。我看你就很不错,你虽然没有那么的英俊,但是一身阳刚气息,而且刚才对人家说话的霸气,让人家看了就很喜欢呢。我想要跟你,你愿意吗?”

    你愿意吗?

    当一个全身裸露的女人轻轻咬着下唇对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会是什么感觉?反正我是怦然心动。这个女人太完美了!而且,她还是这昆仑剑阁的剑灵。她对剑阁的一切都是了如指掌,如果我能够收服她的话,那一切就不成问题了。我可以知道很多东西,也可以得到这昆仑剑阁,我的实力会有一个飞跃!

    “怎么样?是不是考虑跟我一起合作?”女人轻柔的笑了起来,看着我的表情也变得更加妩媚动人:“你收取了我,对你的好处大大的。我也没别的要求,人家也是女人,虽然是一个剑灵,但是,也会有需要的啊。我也要一个知冷暖,知情趣的男人在我的身边陪我。你是这么多年来唯一进入这里的男人,也只有你可以帮我甩开那枯老头子了。”

    我听到这剑灵的话,点了点头:“我可以帮你。但是,你不要说那些话了,听上去真的让我非常不自在。”

    女人微笑起来:“没想到你居然还是一个正人君子呢。看来人家的选择果然没错。不过,你放心好了,我现在还是清白的身体,你要是跟我......那你就是人家第一个男人呢。我的要求就是这个,你要是不答应的话,那你也别想收服我,更别想知道这剑阁的秘密!”

    秘密两个字,女人咬得很重。我顿时眼睛一亮,我看着这个女人,神色间充满了纠结情绪。这样一个尤物,真的很难让人拒绝。不过,我又是重承诺的人。真要是答应了,我就无法反悔了,所以,我非常为难啊。

    我沉默了一会之后,看着这个女人说道:“我们还是先合作吧。至于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

    女人千娇百媚的看了我一眼,羞涩无比模样:“好,人家都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