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870、劫难之说

870、劫难之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开始的时候还不太明白这暧昧的眼神代表着什么。不过,当我们坐下来之后,我顿时傻眼了。我没想到妖族的人招待客人居然也会用这样的调调。

    嗯,就是女色。

    我们坐在宴席的两侧,然后中间是一群载歌载舞的女人。

    这些女人应该是各种生灵化成人身的,各有特色,让人眼睛都没地儿放了。

    其中有的是花仙子,有着水一般的柔情。有的是狐仙,那种魅惑神色让人口干舌燥。还有猫妖,慵懒的风情展露无遗,看上去让人有一种要把她扑倒的冲动。

    我看着这些东西简直是目瞪口呆了,接下来的事情更是让我震惊。那蒙虎居然直接就拉了一个女人到了他怀里,然后根本也不管有我在场,上下其手起来。那女人也不知道是娇羞还是欲擒故纵,发出了一阵阵娇啼,更是让人听了之后身子发颤。

    我顿时有些无语了,我端坐在那里,努力控制着自己,甚至还把自己沉浸到了明王咒的境界之中。

    这下子金狼总算是有些明白自己估计是玩脱了。他本来以为这人世间的人大多数也是色狼,也是会喜欢这一口的。却是没想到,我居然不是这样的人。金狼见机得快,立刻就做出了反应。他拍了拍手,赶紧让人上酒菜,又挥了挥手,让那群娇媚的妖物就这样离开。

    不过蒙虎却还是不管不顾,依然是跟自己怀里那个女人较劲,看上去是在挑衅我。这让我的心里多了几分疑惑,之前的虎妖,到这个蒙虎,都对我有些意见。可是这意见是从何而来的,我都是不得而知。看来这次妖族之行,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顺利。

    我心绪不佳,只顾闷头吃饭,吃完了之后,就准备告辞离开。

    就在这个时候,金狼却是找上了我。他看着我说道:“你心里是不是觉得不太自在,是不是觉得我们邀请你没有太多的诚意?”

    我见金狼如此坦诚,也是点了点头说道:“是有这方面的顾虑。我觉得你们在自己的事情没搞定之前就喊我过来,有些对我不太尊敬。”

    金狼的声音顿时低沉了几分,他警惕的看着四周,布置下了一个法阵,这才对我说道:“实不相瞒,我之所以跟你联系,其实真的是有仰仗你实力的成分在里面。”

    我一愣:“这话从何说起?”

    金狼淡淡说道:“我们妖族在凤舞娘娘的治下,一共有虎狼两个尊者。这就是我跟那蒙虎了。这一次我们带领着一种妖族来到了人世间,我跟蒙虎之间也有了极大的分歧。我的想法是尽量不要去破坏人世间的东西,在这个基础上得到自己想要的好处。而蒙虎则是想要用一种比较暴力的方式,他想要跟魔族他们合作,在最短时间里掠夺人世间的资源。”

    听到金狼的话,我神色不动。我看着金狼,判断着他的表情。我对这个家伙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一无所知。我不能单单凭借着他的几句话就对他完全的信任。

    金狼见到我不动声色的模样,也不见如何的失望。他继续说道:“我跟蒙虎之间存在着分歧,而现在凤舞娘娘也是没有底。所以,我们想要打动凤舞娘娘,想要获得足够的发言权,就得抓住现在这个时间才行。我需要你的帮助,我相信我们在这一点上是有着共同利益的。”

    听到金狼的话,我嗯了一声,这家伙倒是比较诚恳的样子,让我还是颇有好感的。

    金狼看着我说道:“为了表达我的诚意,你想要询问什么,尽管问好了。只要不是涉及到我们妖族的秘密,我都可以告诉你。”

    金狼的这个话算是非常给力了,这也正是我需要的。

    当下我没有任何的废话,立刻就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开始追问起来。

    其中最为重要的一条,那就是为什么这么多的势力都要降临在人世间,这人世间到底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他们?

    听到我的问话,金狼的表情顿时变得有些古怪起来。他似乎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关于这一点我居然会不知道?他对我说道:“这个事情说来就话长了。如果你有耐心的话,那我就好好跟你说一说。”

    我自然不会拒绝,我耐心的倾听。而在金狼的嘴里,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这些是我之前从来都不曾去了解过的隐秘。

    原来,这个世界有七界。分别是我们人世间人界,还有妖界,魔界,冥界,佛界,仙界以及修罗界。这七界以人界为中心,其他各界都是连接着人界。每千年便是有一场浩劫。每五千年便是有一场大浩劫。

    这千年的小浩劫倒是没有那么复杂,只需要稍微有所牺牲便是可以度过。而五千年的浩劫,则是非常严峻,对修道人而言,是一场劫难。

    听到这个浩劫之说,我顿时一怔。这么说,仙门开启,其实是仙界的人为了躲避劫难。那地下血流成河,仙门才能开启,这就是有些无稽之谈了。这杀戮,也许跟仙界没有太大的关系。毕竟千年劫难可是有很多人都会降临人世间的。妖魔冥界佛界的人都有。

    我皱起了眉头,看着金狼,脸上露出了几分不解的表情,说道:“这浩劫是从何而来的?那这次的浩劫难道就是一场大浩劫了?”

    金狼点了点头,肯定的说道:“浩劫从何而来,这就没人知道了。总之,每一千年的时候,除却人世间,其他各界都会出现严重的动荡。处于动荡之中,各界要是还有人在其中眷恋不去,那最后的结果会是非常凄凉。而五年前的话,便是人世间这人间界也是会受到严重的影响。这一次,便是五千年的大浩劫。”

    听到金狼的话,我心头一沉。我陡然间就想明白了很多事情。

    华夏向来都是号称自己有五千年文明的。五千年前,那是一个璀璨的年代,也是一个上古传说的年代。五帝生,战乱不止,各种大人物纵横人世间,举手投足便是毁天灭地。这么说来,那些大人物应该就有不少是来自于妖界魔界这其他六界的了。

    而之后这些大人物的一些记载就消失不见了,世间重归于平静,想来是这些人纷纷回到了自己所属的那界面去了。

    我越想越是觉得这里面很多事情值得玩味,我站在那里一时间有些痴了。

    金狼喊了我一声,他看着我说道:“怎么了?我知道这些事情乍听起来真的是有些让人心里震撼。不过,也没关系的,习惯就好了。我们妖族也有不少应对浩劫的办法。不过,对五千年左右的大浩劫,大家都是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不知道为什么,前辈根本就没留下什么记载,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我嗯了一声:“听到你的话,还真的是让我有些茅塞顿开,我没想到这里面居然会有这样大的秘密。之前很多人都是讳莫如深,你是第一个肯对我说这些的。就冲这个第一,我也要跟你合作。你说吧,到底要怎么弄,我们可以商量着来。“

    金狼顿时大喜过望,他在我的耳边低声说了起来。我听着听着,看着金狼的表情就变得有些怪异。谁说妖族都是无脑的人?这个金狼就很不一般啊,居然很懂谋略。心里已经定下了要跟金狼合作的念头,我自然不会多说什么,当下我立刻点头,算是答应了金狼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