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868、前往妖族

868、前往妖族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妖族的消息,我的表情很是复杂。怎么说呢,有些如释重负的感觉吧。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我看着狼妖,微微一笑:“看不出来你在妖族里还是挺受重视的嘛。你们夫妻两个人实力提升得够快的啊。”

    狼妖顿时就是一脸苦恼的样子,很是郁闷的说道:“这也没办法啊,能者多劳啊。我也不想如此辛苦,不过,哎,算啦......”

    “噗。”我正要喝茶,忍不住一口茶水喷了出来。这家伙,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这个性格。我本来对狼妖还是有些看法的,不过,他刚才的表现算是唤醒了我的某些回忆。我摇摇头,不再跟他计较。我直接就让这对活宝夫妻坐了下来,我看着狼妖说道:“好了,你现在可以说说大概是怎么回事了。我们是老朋友了,有话直接说,没必要藏着掖着。”

    听到我的话,狼妖讪讪一笑,有些尴尬的说道:“刚才我不是跟你开一个玩笑嘛。我现在说还不成么?”

    接着狼妖就给我讲述了一下他经历的事情。

    原来自从跟我分手之后,狼妖就开始在天地间游荡了起来。他跟着羊妖一起,到处游历,倒算是比较自由自在。就在半年之前,他们经过一个地方的时候,却是本能的感觉到了一阵不安。

    当时羊妖就说要赶紧离开,不过,狼妖看着那个好像是空间缝隙一般的东西,却是着迷了一般,就是不肯离去。

    狼妖以为那边有自己的机缘,就停下了那里。不过,很多天过去了,却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这让狼妖心里多了几分郁闷,他就要离开。不过这天晚上,他却是听到了这缝隙之中有人说话。

    当时狼妖就吓了一大跳,他差点要逃走。不过很快他就平静了下来。因为那里面的人开口说话了,他居然也是一只妖怪,而且还是狼妖。很快,这一只狼妖就被那只自称为金狼的狼妖给说服了。在羊妖担心的目光之中,狼妖按照金狼的要求去做,很快,这一处的空间缝隙就被动了手脚,然后,那金狼直接就带着人出来了。

    狼妖被吓了一跳,他当时心里真的是非常慌张,整个人的表情也是多了几分迷茫。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种事情。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那金狼却是直接用言语打消了狼妖心里的顾虑。狼妖看到金狼没什么恶意的样子,这才彻底的松了一口气。

    那金狼不知道是心善还是怎么,总之非常照顾狼妖。他用功法给狼妖跟羊妖灌顶,让这两妖的实力有了极大的提升。这就浪费了很多时间。直到这几天,妖族才出世。金狼看着这天下纷乱的形势,显得有些忧心忡忡的样子,狼妖这个时候却是想起了我,所以才自告奋勇的到来。

    我听到这里,看着狼妖说道:“这么说你这次来是为了劝说我跟金狼联手的了?”

    狼妖点了点头,正色说道:“不错。你现在的处境也没有那么的好。你正需要有人帮你的忙,我觉得妖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你要是不跟妖族联合在一起的话,这天下纷乱,各方势力合纵连横的话,你的小命恐怕不保。我们妖族还是很讲信誉的,所以你尽管放心。”

    我听到狼妖的话,心里暗暗点头。这金狼既然能不杀了狼妖还给他莫大的好处,可见这家伙不是那种薄情寡义的人。我对这莫名其妙的状况很是不理解,我还真的需要有人跟我一起,帮着我答疑解惑。既然如此的话,那这妖族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心头一动,还是决定答应了狼妖的要求。

    狼妖顿时欢天喜地起来,立刻就要带着我们出门。

    我哭笑不得,却是制止住了他,先安顿了一下家里再说。

    我这次本来是准备一个人出门的。不过悟空却是主动找上门来,直接就要跟我一起。不知道为什么,悟空似乎对妖族很感兴趣的样子。这让我心里有些诧异。悟空虽然实力一般,但是用处还是不小,我想了一下,答应了让他同行。

    我们一群人直接就朝一个方向飞了过去。

    狼妖这厮故意卖弄,他在空中陡然间加快了速度,就好像是狗爬式游泳一般,身形一动,便是已经飞出去了好远的距离。他飞了一段时间之后,顿时一脸得意的回头,似乎想要看到我惊诧的表情。

    不过,才一扭头,他就看到了我跟悟空悄无声息的站在身后。而羊妖则还是在很远开外。这下子狼妖没了脾气,也不好意思得瑟了,只是讪讪的笑了起来。

    狼妖有些郁闷的看着我,很快,他对我就没了芥蒂。我的实力强悍,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反倒是悟空,则是让他有些看不透的样子。这厮就找悟空说话。悟空本来就是那种冷淡的性格,再加上之前经历过那种事情,整个人则是变得更加冷漠起来。

    所以,狼妖无论说了什么事情,悟空只是不搭理。

    到了最后狼妖也是觉得无趣起来了,索性不在说话。我倒是乐得如此清静。就这样飞行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在一个山上降落了下来。这里应该是属于东北位置了。这里的深山老林之中,妖兽横行,妖族在这里建立基地,倒也不算是难以理解的事情。

    我们越是朝里面走,就越是阴森。很快,我们就穿越了荆棘,来到了一个地方。看着面前这个所在,我不由得眼前一亮。这妖族的人,真是有大神通者。在这穷山恶水的地方,居然硬生生的能开辟出这样一处场所。虽然看上去还很粗陋,但是这里灵气浓郁,各种东西也很是齐全,很是适合居住。

    “好了,这就是地方了。我先去通报一声,等下再出来。”狼妖对我说了一下,就匆忙的走了进去。

    我也不恼怒。按理说,我的身份地位跟那金狼起码是对等的。狼妖应该早早就传讯给金狼,就算金狼不扫榻相迎,起码也要在这里等着。不过狼妖天性散淡,对这种事情可能没那么在意,我也懒得理会了。

    很快,就有人出来了。我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异色。表情也是为之一沉。

    这出来的几个人里明显没有金狼。金狼知道我来了,居然还不出来,这是瞧不起人么?我心里顿时就多了几分不爽。我看在狼妖的面子上,却是没有离开。

    不过我没想到的是,这出来的人居然不是很友好的样子。那为首一人很是傲慢的看了我一眼:“你就是王大宝?你早就该来投降我们妖族了。不然的话,你的实力是根本没法混迹下去的。”

    我顿时脸色一沉,看着狼妖,表情有些不高兴。

    狼妖立刻就大叫了起来:“你这个老虎精,你怎么说话的?我说得很清楚,这是金狼大人让我邀请过来的合作对象,真是瞎了你的狗眼。”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那什么老虎精顿时大怒,一股子威势骤然升腾,直接就压制住了狼妖。

    狼妖涨红了脸,却是根本不肯投降,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

    我脸上顿时露出了一丝笑容。看来这妖族之中也不是铁板一块啊。这狼妖跟虎妖就不是一伙的。我心念一动,正要说话,却是没想到旁边居然转出了一个人来。我定睛一看,这人居然是悟空。我愣住了,不过,悟空要出头,我也由得他,我站在旁边微微一笑,静待事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