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855、有些古怪

855、有些古怪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感觉到宝宝对我的依恋,心里自然很是欢喜。在外面的冲天煞气,到了这里,也是完全消弭不见。我带着宝宝直接就朝英道阁飞了过去。一路上,我询问着宝宝大概的情况。

    宝宝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宝宝的灵魂本来就是成熟的,上次经历了一场危机,她的灵魂觉醒了。可以说,宝宝虽然还是孩童的身体,但是却是有着成人的心智。

    宝宝告诉我,我这一次离开,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我顿时有些恍惚。我没想到居然离开了这么长时间。看来练出身外化身这种事情,还是太耽误工夫了啊。

    一年多的时间,自然是有很多事情发生。

    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魔头的入侵。

    魔头的入侵是从宁家开始的。宁家那一座九天风雷大阵里面,圈禁着很多的魔头。在其中似乎有一个魔族的重要头脑,在某一天,一夜之间那个大阵就被彻底的攻破了。整个宁家的道基也是被摧毁一空。而那里,则是变成了魔头的聚集地。

    从此,天下大乱,魔头纵横。

    也就是说,我之前的算计基本算是落空了。我跟那些人之间的恩怨其实根本不重要了。现在主要矛盾是人与魔族之间的矛盾了。

    听到这里面的变化,我不由得无限感慨。真的是惶然不知岁月,人间转瞬沧桑。还好,宁碎儿已经把宁家的人接了出来不少,这总算是没有造成更大的恶果。

    宝宝又提起了一件事情。她告诉我说,这魔头之中,有实质的魔头到还不算可怕。关键是那心魔,则是难以抵挡。心魔可以在悄无声息间直接就出现在人的心头,改变人的思维,让整个人变得面目大变。

    宝宝掌控着京城大阵,在某一天,她察觉到了有数以万计的心魔入侵,不过,闯入大阵的时候,却是被宝宝灭杀了绝大多数。只是,却还是残存了数百心魔。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就发生了很多起的流血事件,京城,愁云惨淡。这也是我之前感觉到的素杀气息。

    我们说话间,就到了英道阁。见我终于回来了,众女都是喜不自禁。江乐乐这一年多来操持着家务,承担着绝大的压力,她整个人都变得多了几分威严,看上去有几分武则天的范儿了,有一种格外的诱惑。

    我看着她轻轻一笑,江乐乐也投给我一个彼此意会的眼神,我们已经约定了晚上的闺房乐事。

    这种事情当然要等晚上再说,现在大白天的,我还是要处理很多的事情。我看了一下,发现姬雅现在虽然还是阴魂状态,但是基本平稳了。我等待着有机会就再带她去一趟传承之所,要让她彻底的恢复实力才行。

    小狐狸的实力却是跃升得很快。之前跟我欢好,她汲取到了我的纯阳气息,算是弥补了她九九归元**的最后一块短板。此刻的她,在姬雅这个样子之后,已然是我们家族的第二高手了。嗯,宝宝自然是第一。

    悟空也是不错,实力更是精进了一些,绝对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至于云露她们三女,自然是云露的实力最为高深,云妍稍弱,不过,她也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之上。

    还有宁碎儿,我却是没有看到。我不由得皱了皱眉头,看着江乐乐,投去了一个探寻的目光。

    江乐乐白了我一眼,低声说道:“宁碎儿现在还怀着鬼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生下来,身子可是金贵得很。难道还要她来看你么?你可真是好大的老爷脾气!”

    听到江乐乐的话,我顿时无语了。这是哪跟哪啊。我只是问一声而已,怎么就得了这么多的抱怨?宁碎儿怀的是鬼胎,什么时候生养,自然是跟常人有些不同。常人是怀胎十月,而鬼胎则是有些说不准了。不过,怀孕的时间越长,生下来的孩子就越是强大。现在宁碎儿已经将近两年时间了,看来这个孩子生下来,也是非同小可。

    我在前面寒暄了一阵子,然后就直接朝后面去了。后面单独有一个院子,是宁碎儿在住。宁家人住在那里,在照料着宁碎儿。

    我走到这个院子的时候,不由得停住了自己的脚步。我眉头微微皱起,看了一眼这个院子,然后,我才走了进去。

    宁碎儿似乎知道我回来了,她在等我。她听到了动静,似乎朝外面张望了一眼,随即脸上就露出了欢愉表情,让我快点进去。

    我微微一笑,直接就到了宁碎儿的房间里。我看到宁碎儿躺在了那里,她的脸上明显露出了惊喜神色。她朝我微微笑着,我也朝她微微笑着,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们说一小会话儿,然后我又给宁碎儿查看了一下胎儿的情况。我朝她点了点头:“胎儿发育得还是不错。不过,鬼胎生养不易,你真的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宁碎儿看着我,目光顿时露出了几分凄然,她有些紧张的问道:“难道你不喜欢这个孩子?虽然是鬼胎,但是,也是我们的孩子。只要是我们的孩子,我都喜欢的。我......我喜欢你也能喜欢。”

    我不由得笑了起来,摇头说道:“你误解我的意思了。我是怕你承受不住生养的痛楚。虽然我可以帮你的忙,但是,这种事情,外力总算是有所不如。毕竟你是灵体,这鬼婴相当于是从你灵魂里面割裂下来的,这灵魂承受到的痛楚,会非常可怕。要是忍受不住的话,甚至会出现崩碎的下场。”

    听到我的话,宁碎儿的表情顿时微微一愣。不过,随即,她脸色却是无比坚定起来:“我还是那句话,这是你的孩子,所以我一定要生养下来。我不会害怕。”

    我见宁碎儿似乎心意已决的样子,顿时点了点头:“既然如此,那就听你的吧。”

    这个时候门响了起来,然后,就有两个人走了进来。正是宁道远与宁泽天。宁道远因为意外失去了身体,此刻是灵体存在。而宁泽天更是饱受折磨,此刻差不多恢复了过来。现在宁家主要是他在主事,看上去倒是有几分精干的意思。

    他们应该是特意等我们叙旧了一会,这才走了进来的。宁道远看着我,目光之中露出了几分复杂。他是看着我从微末小道慢慢发展成为了今天这个样子的。他的心里充满了不可思议。不过,在我面前他却是没有表现出来,他最终千言万语都变成了一句话:“碎儿跟你在一起,是你的福气,可不要辜负了她。”

    我重重点头,算是答应了下来。

    宁泽天看我的眼神也很是复杂,他跟我打了一个招呼之后,就安静的站在了那里。我朝他微微一笑,随即,就很是亲热的朝宁泽天靠了过去。到了他的跟前,我却是一下子就释放出了明王咒的气息,顿时定住了他:“真是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到我家里来祸害人了。”

    这诡异的情况顿时让在场的人都是愣住了。宁道远犹豫了一下,没有动作。倒是宁碎儿花容失色,看着我很是郁闷的大喊了起来:“王大宝你要干什么?她是你的大舅子,你怎么能这样?”

    我看着宁碎儿,朝她摆了摆手,随即继续对宁泽天说道:“我们明人面前不说暗话,你在我面前是躲不过去的。是你自己出来,还是要我请你出来?”

    听到我的话有些怪异,宁碎儿顿时很是纳闷,她美目闪动了起来,显得有几分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