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790、传承

790、传承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的,我惶恐。我惶恐自己的身份,我是谁,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心头缠绕着,让我不敢去面对。

    事实上,我是对姬雅说了谎话的。

    在龙宫门口,我看到了龙宫那两个字,立刻就进入到了一个玄奇的状态。而在这个状态里,我感觉到了很多,并非是我对姬雅所说的那般什么也没发现。在这众多的感知之中,除了对道的一些领悟,其实,还有一个支离破碎的片段。

    我对自己的身份,有了更为准确的判断。因为这些支离破碎的片段之中,就有着一些跟龙族密切的画面。我想,或许我真的是那个人吧。

    那么,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对这一切,我有些茫然,我感觉到害怕畏惧。

    如果我做出了不应该做出的事情,如果我有着另外一面,我该怎么去面对姬雅?这个想法在我的脑海里转动着,让我觉得异常紧张害怕以及不安。

    姬雅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她也不说话,只是在前面带路。

    我犹豫了一下,也是沉闷的跟随在了姬雅的身后。我们不断的朝前面走着。悟空也感觉到了我们之间的异常,他神色古怪,似乎想说什么,不过,终于还是忍住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我们走到了一个地方。这里,还没有靠近,就已经让人感觉到了滔天的气势。那股子气势很强大,但是,你看上去却是感觉没那么强大。

    我知道这么说,大家可能有些不太理解,那种感觉,真的是有些复杂。总而言之,这是一个让人心里非常敬畏,让人知道来了必然会有收获的地方。

    这里,就是龙族最为重要的地方,传承之所!

    姬雅来到了这里,身子也是微微颤抖了起来。她神色迷离,她感觉到了一阵呼唤的力量,她忍不住就朝前面走了过去。

    我心里也是有些激荡,我也是心有所悟。我也是慢慢的朝前面走着。

    “小心。”走动间,我忽然间脸色一变。我感觉到有危险的气息传来。我想也不想,立刻就是枪出如龙,朝前面急刺而去。

    姬雅这个时候才醒觉过来,她连忙也是快速的朝后面退了过去。幸亏她醒得及时,没有被里面的一阵气息给击杀。

    这古怪的气息骤然而出,一击不中之后,很是懊恼的样子,正好我一枪刺了出去,它就很是不爽的跟我缠斗了起来。这古怪的气息真的是很强,我的岳王枪被它缠住,一时间居然不能占据上风。我使出了浑身解数,总算是把这古怪的气息击退。

    我的脸上露出了几分凝重神色:“难道里面有人?”

    如果有人的话,那就是之前那个可怕的家伙,那我们的情况就有些糟糕了。这家伙一道气息就是如此之强......我想着,就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我问出话自然是期待有人回答。不过,出乎我的预料。悟空不喜欢说话,他没吭声,倒是可以理解。偏偏连姬雅也是默不作声的样子。我不由得有了几分讶异。随即,我就扭头看向了姬雅。然后我就看到姬雅脸色很是古怪,似乎不敢跟我目光对视的样子。

    这下子,我哪里还不知道这里有了古怪?这古怪来自于哪里,似乎也是呼之欲出了。我看着姬雅说道:“这个东西是不是这传承之所自带的?”

    姬雅讪讪一笑:“被你看出来了。我刚才是有些激动了,所以才会忘记了这一茬。没事的,不要紧张,这是小意思一桩。本姑娘轻松可以搞定。”

    我心想,你能搞定就好了。刚才要不是我出手,你这个‘本姑娘’不死也得重伤了。这只能算是一个小插曲,这个事情我也没放在心上,姬雅直接就又朝前面走去。她告诉我们,要跟着她,肯定万无一失。

    我虽然对姬雅有些不太放心,不过,现在也是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只好听之任之。我看了一眼悟空,始终还是放心不下他。我跟悟空说了,还是让我把他收起来才好。悟空倒是知趣,知道自己实力在这里面最为弱小,所以,他果断的答应了我们的要求。

    我担心姬雅,很是警惕的跟在了姬雅的身后。随即,我就发现自己的担心有些多余。姬雅恢复了正常之后,很是顺利的就进入到了其中,根本就不需要我花费多少精神。

    通过了外围的阵法之后,姬雅的眼睛变得越发明亮起来。她到这里,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她本来还有些担心这传承之所是不是会出现什么意外。不过,当她走进了这里之后,这里熟悉的气息还是让姬雅安心了下来。

    一切如旧!

    这意味着,她可以很好的就得到了机会。想着可以恢复实力了,姬雅的心情就是很爽。

    我也很爽。我也感觉到这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很是熟悉的样子,这里的一切,都让我感觉到舒心自然。而其中一个殿堂,更是让我有一种异样的感觉。那里传来的种种气息,让我觉得异常舒畅。

    我想,那里就应该是龙族获得传承的最终场所了。我感觉自己被一种神秘的力量牵引着,情不自禁的就要朝前面移动着脚步。

    不过,当我才走出去几步远的时候,我却是不得不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因为,姬雅已经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姬雅看着我,似笑非笑的模样:“你想要做什么?”

    我心里觉得有些不太舒服。姬雅这个样子,分明就是对我动了几分疑心。她不太高兴让我靠近。我顿时就沉默了下去。

    姬雅哼了一声,说道:“就算是要得到传承,那也是我先得到传承,至于你,先站到一边去。你在外面等着,等我彻底的掌握了力量之后,我再让你进去。”说完之后,姬雅就快步朝里面走去。

    我无奈了,只好站在外面,我看着姬雅的背影,心头多了几分沉重。

    姬雅这么防备我,我一点也不生气。毕竟,姬雅经历过那么惨痛的时光,她心里对我有些警觉,是可以理解的。事实上,连我自己也是有些怀疑起我自己了。毕竟在龙族最为紧张的时候,我是没有出现在龙族旁边的。我在哪里?这个问题一直像是毒蛇一般缠绕着我,让我有些痛苦,有些不知所措。

    我叹了一口气,索性盘膝坐在了那里。我的心情慢慢的平静下来。不管未来是什么,你总得去接受他。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这才是生活的真正态度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心也是有些紧张起来。姬雅进去了很长时间了,却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在这传承之所,我也不敢轻易把悟空给放出来。我只能通过阵盘跟他们说话。这种感觉,真的是太不好了。

    终于,我还是忍不住站起身来,姬雅不会出现什么意外吧?那个神秘的影子,终于又浮现在了我的心头。我有些担心,如果他在里面的话,那姬雅岂不是凶多吉少了?我皱起眉头,有些控制不住,我忍不住就想要进去看看。不过我心里又担心里面正进行到紧要关头,要是出了意外的话,那该怎么办?

    一时间,我心里充满了不安,站在那里,表情凝重,脚步沉重。

    就在我百般纠结的时候,忽然间,里面却是传来了一阵惊人的气息。这种气息,让我感觉到了之后,顿时吃了一惊。这是无比强大的气息!随即,我脸上露出了一丝喜色,这气息,是姬雅的气息。她没有事情,这真的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