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686、逆天改命

686、逆天改命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我不需要睡觉,但是大半夜的打扰我这样一个老人家,真的是有些过分啊。”藏剑老人很是郁闷的说道,“你回去了很多天都没有联系过我,我都以为你不会用这个法器,已经要放弃了,现在现在又想起来联系我来了?”

    我顿时一头黑线:“我有那么蠢笨么?没联系你,自然是因为我没有重要的事情。不过......”

    “发生了什么事?”藏剑老人的语气显得有些急促。

    我一愣,不过,也没多想,我就把我这边的事情说了一下,然后,也不忘提出自己的疑惑。

    藏剑老人叹了一口气,说道:“你想的是对的。人间浩劫,又岂是这么简单的。夜行鬼,恐怕只是开胃小菜而已,你还是要提高一些警惕才行。要是发现有什么异常的话,要尽量把这个东西扼杀在摇篮之中。对了,你说那个家伙出现了,怎么没把他给留下?”

    我叹了一口气:“我比你还要痛恨那个家伙,不过,想要留下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这个家伙,真的是非常非常难缠。之前一次,我差点都要收拾了他,不过,却是出现了一个大手,直接就把我给挡住了。”

    “大手?”藏剑老人吃了一惊,他似乎对这个大手很有兴趣的样子,追问了起来。

    我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对这个事情感兴趣,不过,我还是把自己知道的都说了一遍。描写得很是详细。

    听到我的话,藏剑老人的声音带着几分惊恐:“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个大手,应该是某个人在人世间的投影。”

    “你说什么?投影?”我愣住了,“这不太可能。那大手这么强悍,怎么可能是投影呢,起码也应该是某个实体啊。”我想到我很是狼狈的样子,想着姬雅同样狼狈的样子,我心里就觉得很是郁闷。这么可怕的东西,居然只是投影么?这真的是太让人郁闷,太让人不爽了。

    “如果是投影的话,那这个人的真实实力该有多么强悍?”我想到了一个可能,顿时住口不语。那个想法,光是想想,就让人觉得心里有些不太畅快。

    “绝对是很强悍的家伙啊。”藏剑老人却是根本没什么忌讳,直接就开口说道:“这个世界上,总归是有那么一些人,要超出世俗的。不过,一般情况下,他们也要受到天地规则的压制,所以,不能随便的行动。当仙门要开启的时候,天地规则到了最为低谷的时候,这个时候,这群人才会出现。我想,那个投影应该就是来自于这种人吧。”

    “你不要被他吓住了。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也会到达这个高度的。”藏剑老人又安慰我说道。

    我听着他的话,不由得苦笑起来。是啊,总有一天可以达到。不过,时间如此紧迫,我能等待到那一天吗?

    结束了跟藏剑老人的通话,我的心情稍微有些压抑。不过,很快我就振奋起来。任何时候,抱怨,无奈,悔恨,痛苦,这些情绪只会让自己浪费时间,一个人应该积极,乐观,开朗,执着,坚定。这样才能朝自己的目标前进。在心里郁闷一百遍,还不如慢慢的朝前面踏出一小步。

    我心里有这样的想法,我就更加勤奋的修炼。同时,我也在慢慢的调养着江乐乐。江乐乐的身体很差,想要恢复过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很有耐心,慢慢的帮着她调养。

    还有宁碎儿跟云妍云露那边,我也没有放松。我也在积极的帮着她们想办法,期待可以尽快的让三魂分离出来。

    我很是忙碌,而时间也在我的忙碌之中慢慢溜走。

    当然,我虽然忙,却还是没有放弃跟外界的联系。我跟李原宇之间一直都是保持着一种紧密。这天,李原宇一个电话,打破了我平静的生活。我立刻就朝天神组的总部赶了过去。

    当我到达那里的时候,我发现很多人都是行色匆匆的样子,都是面露凝重神色,我心里咯噔了一下。我知道,八成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我是轻车熟路了,也没人拦我,我直接就朝楼上走去。很快,我就到了最高一层楼。我看到燕释天等人也在,他们商量着什么。不过,我到达的时候,已经接近了尾声。李原宇朝我招了招手,我就走了过去。

    其他人纷纷告辞离开,办公室里,就只剩下了我跟燕释天。

    李原宇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疲惫的表情,显然,这些日子他过得不是很好。很多事情都让他有些焦头烂额。

    “你说的没错,果然事情不会那么容易平复下来的啊。真的又有事情发生了。”李原宇的神色有些无奈说道。

    这个答案倒也不算超出我的预料。我嗯了一声:“什么事?”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挑动的。反正吧,现在很多世家都已经出现了对立,甚至连一些道门,也是出现了龌龊。现在整个修真界就像是一个炸药桶,稍微有一点火星,都可能会炸裂。这个情况真的很严重,所以,我才会把你叫过来。我需要你的帮助。”

    听着李原宇的话,我算是明白过来了。情况,真的已经算是有些严重了。那些人知道无论怎么杀,也是不会有什么效果,只会造成恐慌,甚至还会让我们团结到一起。所以,他就改变了思路。我自己不杀,我让你们之间彼此去厮杀!不得不说,这个人真的是很有才。他这么一弄,情况立刻就变得有些复杂起来。

    “能找到什么蛛丝马迹么?”我看着李原宇,神色无奈,“既然是有人从中挑唆,他肯定是会留下一些东西的。这个人不可能凭空出现的吧。”

    听到我的话,李原宇苦笑起来:“嗯,我们也在寻找,不过,找到的人也只是小虾米而已。这次他们的行动很是隐秘,那幕后人一直都没有显露身形。他都是让别人操控着的,这种情况下,我们真的很难去把他揪出来。这个人不揪出来的话,我们的行动也就没有任何的意义。毕竟,前台的人,是杀不绝的。”

    是苏恒。我几乎想也不想,就明白过来,这个事情跟苏恒脱不了干系。这个男人,几乎是我一生之敌了。很早很早,他就站在了我的对立面。而后,他怂恿云露,跟我作对,再然后,便是现在这样的情形。说起来,我们争斗也足足有两三年的时间了。想起来,我就有些恍惚。

    随即,我精神就又振奋了起来,我不管这个家伙多么可怕,也不管这个家伙多么擅长隐匿,他现在是彻底的惹怒我了。所以,我要他死。我神色凝重说道:“这个幕后人,就交给我了,我一定会把他找出来的。不过,你们就没有想想办法?比如说用占卜之术,难道一点用处都没有么?”

    听到我的话,李原宇神色有些郁闷。随即,他很是苦闷的说道:“自然是想到了这个办法,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是让我有些郁闷啊。我找到了宁家,也找到了平家,最后的答案都差不多。”

    “是什么?”我心头一紧。

    李原宇神色平静,淡淡说道:“大乱将至,惑乱人间。血流漂杵,尸横遍野。这是千年以降修真界的一次大劫,真正能在大劫之中存活的人恐怕连十分之二三都不会有。”

    听到李原宇的话,我顿时沉默不语。我的拳头却是紧紧握在了一起,诉说着我内心里的不甘。这就是命么?即便如此,我也要逆天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