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586、谋划

586、谋划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又一个的人从那幻阵之中出来。能脱离幻阵的控制出来的大多数是高手。一开始的时候,十个精英分队还勉强够用,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高手出来,我们这边就有些捉襟见肘了。不过,我们几个人也不是吃素的,立刻就在旁边出手。特别是我,明王咒使用得妙到巅峰,掌控范围极广,很快,就把局面稳定了下来。

    就在这个时候,我目光一凝,我看到了一个干瘪老头。这厮,就是之前跟宋艳秋在一起说话的那个家伙。我看到这个老头,顿时振奋起来,这老头明显是夜行者组织的高层人物,他出现了,我要是不好好‘招待’一下他,就太对不起他了。我直接就驾驭着岳王枪,化成了一道白光,飞了上去。

    我人还没到跟前呢,我声音就到了:“你们先闪开,对付其他人再说。”

    然后,按阻挡住这老头的精英小队的成员就让开了,让我直面这个老头。

    这老头看到我顿时吃了一惊,随即,他就明白了什么,他勃然大怒:“这一切都是你在搞鬼?!该死的,你居然戏耍了我们一通,我跟你没完。”

    “呵呵,这怎么能叫戏耍呢。是你自己出来的啊,要是你不出来的话,我想要找到你可没那么容易。”我一边说话,一边微微『露』出了自得神『色』。这一次的事情,我真的是算无遗策,我得意,也是情有可原。

    原来,我听到了宋艳秋的话之后,心头一动,我就想到了一点,我为什么不将计就计呢?不过,将计就计的话,应该怎么办,我当时心里就纳闷了。我想过要直接对这老头出手............不过,我人处身在了他们的阵营,就算我拼尽全力杀了那个老头的话,也是没太大的作用啊。而且,我最主要的任务是为了让那些人平息下来,我这样做,根本于事无补。

    思来想去,我就想出了一个引蛇出洞的计划。而这个计划的关键一环,就是顺水推舟。你们不是要攻打我们么?那好,我让你们攻打。我布置下了幻阵,直接就引他们进来。这幻阵的布置,也是有讲究的。

    一来,不能让人死亡。如果『迷』幻之阵太过于猛烈的话,会让人疯魔的。出了人命的话,那就不好玩了。二来,这个阵法得能困住人,但是,不能困住所有人。要是人都困住了,那我的想法就玩不转了。[]有妖气586

    有人听到这里估计就纳闷了,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呢?我怎么听不明白呢?别急,听我慢慢解释。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想要对付这一群人,主要要对付的就是这里面的高手。特别是暗行者组织,他们的水平都很是不错,应该都是属于高手,他们就藏身在这群人中间。

    所以,我的目标就是这群人!他们可以突破幻阵,必然会出来!而我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外面守株待兔。毕竟幻阵之中是看不到外面的情形的,这群人肯定会出来的。我只要把这群人掌控住,那就万事大吉了。夜行者的人肯定在里面,只要稍微辨认一下,就能找出。而且,那些高手被我们掌控,那我跟他们谈条件就合适得多了。

    他们本来就是作为俘虏存在的,心里肯定是极度郁闷与不安。这个时候我要是给了他们一点希望,告诉他们还有名额,那他们会是什么样的表现?不需要多想,就可以知道答案了。这个算计有些精巧,也有些阴险,所以之前宋艳秋才会那般模样。

    我想着这些事情,脸上不由得『露』出了兴奋笑容,这种算计人的感觉,真的很爽快啊。我忽然觉得自己好像也不是不适合勾心斗角嘛,我用起脑子来,也很是可怕的。之前妙空道人就被我算计过了,此刻,这夜行者组织也是被我算计了一把,啧啧,真是寡人妙计安天下,走遍世界都不怕。爽!

    这个干瘪老头应该是夜行者的重要角『色』,起码是护法级别。他被我缠住了之后,顿时勃然大怒,他也不客气,立刻就施展出了自己所有的手段。就在我刚才一晃神的时间,他手里已经拿出了一个东西。这个东西,居然是一个烟斗。而这个烟斗拿出来之后,干瘪老头居然抽空狠狠吸了一口。

    我顿时心生警觉,我知道这八成不是什么好玩意儿,不然的话,他也不至于会冒重伤的危险吸食了一口了。我顿时提高了警惕,稍微拉开了一段距离,只是用明王咒『骚』扰着干瘪老头。

    干瘪老头吸了一口烟斗之后,然后,嘴巴就鼓了起来,随即,他狠狠一口气就朝我吐了过来。这家伙,在这一招上肯定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我感觉自己距离得已经比较远了,不过,却还是被他这一口气给喷到了。

    我的个天啊,我真的无法形容那一刻的感觉了。这一口气,真的是臭到了极点,那浓烈的臭气让我险些都要熏得倒在了地上。随即,一股诡异的力道直接就在我的体内滋生,我立刻就感觉到身子一阵酥软,险些都要站立不住。

    那老头看到有机可趁,居然直接朝我攻击了过来,看来,这家伙想要收了我。他手里的烟斗居然闪现出了一道道的火光,这火很强悍的样子,不比至阳之火逊『色』多少。

    老头到了我的跟前,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不过,这家伙肯定不会想到我还有阵盘在手,顿时,李崇山领衔的组合闪亮登场。一瞬间,那老头就被包裹在了里面。而这个时候李原宇南宫越等人也是朝这边飞扑了过来,他们都看出来了,这老头是一条大鱼。

    被李崇山等人紧紧的困住,那老头脸『色』一下子就慌『乱』了起来。他肠子都要悔青了,如果时光倒流的话,他肯定会立刻就走,走得越远越好。不过,这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就是没后悔『药』,他一念之差,却是让自己陷入了绝境。

    在阵法之中,李崇山方天画戟挥舞,看上去很是恐怖,他现在慢慢的已经朝鬼仙的门道上『摸』索,现在整个人看上去身体都像是有了实质一般。而他的速度更快,力量也是更猛,阵法自然也更是娴熟。在这群猛人的包围之下,虽然那干瘪老头也很是厉害,单对单都占据绝对的上风,但是想要冲出去,谈何容易?!

    更何况,还有一只小狐狸在不断的『骚』扰着他。小狐狸真的是无比恼火,刚才她在我怀里,也是被这一口烟气熏到了,不过小狐狸反应却是被我快了一点,她直接就钻地了,受到影响的程度比我差了很多。不过,那烟气却还是让她感觉到一阵阵的恶心,所以,她愤怒了。这家伙现在就是一只暴力狐狸,她愤怒之下,那老头的日子自然也是极不好过。

    眼看着李原宇南宫越燕释天等人就要杀了上前,到时候他逃跑更是不容易,这个时候老头也是动了几分狠辣的心思,既然跑不出去,也要让你们陪葬。这厮直接就把那手中的烟斗朝空中一扔,下一刻,他身上就有诡异的波动起伏,直接跟那烟斗连在了一起。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诡异的波动显得越发的剧烈起来,顿时,小狐狸也是面『露』惊惧,这家伙,居然是想要用诡异秘法,想要让自己附身到那烟斗之中。

    虽然不知道这个秘法是什么,但是,想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小狐狸急得不行,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而李原宇等人距离还远,想要出手,也是根本来不及。[]有妖气586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一个威严的声音响起,随即,也是一股气势冲天而起,直接朝那老头压了过去:“明王咒!”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