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548、赌一把

548、赌一把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人一直都隐藏在人群之中,之前很多时候都是他在那边废话连天,不断的挑唆着。我早就注意到他了。我知道有这个人在现场,所以一直都小心在意。刚才的时候,我才有机会在武尔善三人出现问题的时候直接把他们收入到了阵盘之中,去避免这个问题的发生。

    现在这个人想跑?我是绝对不能让他如愿的。他跑了的话,我就少了很多的说服力了。

    我看着悟空赶了上去,而李原宇等人也是瞬间有了反应,不过,这厮动作真的很快,他早就做好了逃脱准备了。此时此刻,他简直就像是一阵烟,瞬间就要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中。我眼神闪烁了一下子,直接就从一旁窜了出去。我知道一个最短的路径。

    那人跑了出去之后,也不停留,速度很快,直接就朝巷子口奔跑了出去。很快,他就要出了巷子口,他这才松了一口气。这个时候,一抹寒光杀到了跟前,这人吓了一跳,立刻就是一个懒驴打滚,想要躲避我的攻击。我对他的反应早就有了准备,轻笑了一声,各种咒语直接就激发了出去。

    这人也只是速度惊人而已,真正的本事,却不是特别的犀利。在我的咒语之下,他立刻就有些捉襟见肘,而我更是不客气,三两下就控制住了他,把他提溜在了手里。这个时候,悟空跟李原宇他们才赶到了我的跟前,看到我过来之后,李原宇明显松了一口气。

    这家伙意外的出现,告诉了大家一个事实。那就是,我说的是真的,恐怕这件事情真的有些蹊跷,要不然的话,为什么会有人出现在这里捣『乱』呢。不过,当我们回到现场的时候,很多人还是一脸狐疑,他们有很多的疑问完全没有得到答案。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就是武尔善几个人的去向。

    我也没解释什么,只是飞快的就把武尔善给放了出来。现场的人被控制住了,这个时候武尔善等人的安全也有了保证。我看了一眼老武,老武朝我点了点头:“刚才我查探过了,这几个人身体里好像真的有些问题,似乎是有一种很特殊的细微东西存在,这东西,应该就是他们可以顿悟的关键原因,也是他们殒命的要素。”

    “没错,你们要是有谁局的不相信的,可以自己来查看一下。几个家主都可以作证的,在此之前,我跟这几位是没有任何接触的,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他们,所以说,我想要安排的话,也是没有可能。”

    听到我的话,李家余家的人还是上来查探了一下,这下子,他们脸『色』也变得有些难看。我说的是真的,在李钦元与余之伟的身体里,真的是有些异常。这三人身体同时出现了一个诡异的东西,同时在天山论道之后顿悟了,再加上现场有人想要杀死他们,现在,一切东西都是一目了然了。[]有妖气548

    我,是无辜的。是有人在陷害我。而叶浩然那五个人也不是我杀死的,是另有其人。一时间,现场气氛有些僵了,大家都对那诡异的东西有些好奇,同时,也有些不寒而栗。这东西,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会有这样玄奇的效果?

    这些疑问在很多人心头绕着,不过,这跟大多数人都没关系了。因为,这事情他们『插』不上手了。叶家那五个家族直接就被我灰溜溜的赶走了,他们本来兴师动众的,就是要找我的麻烦。谁曾想,最后结果却是超出了他们预料,这事情跟我没有半点关系,他们真心觉得有些丢人。

    也有人陆陆续续的离去,后来现场就只有我,李原宇,燕释天以及武家,李家,余家几个家族的人了。这几个家族的人心里都是微微有些感慨,看着我的眼神也是多了几分异样。

    “不知道你能发现这个东西,能不能帮我们的忙?毕竟这几个人都是我们的晚辈后生,我们是不希望他们死去的,这诡异的东西一日不去除的话,他们的安全就没有任何的保障。”老武很是热切的看着我,“如果真的可以,我们就不要那中品法器了,甚至还可以付出一些代价。”

    这几个人现在都算是顿悟了,在家族里的地位也是水涨船高,价值不俗。所以,老武心里有这样的念头不足为奇。

    我点了点头说道:“我倒是有几分把握,不过,这事情暂时不能急,得从长计议。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出幕后人是谁。如果把那人挖出来了,说不定我们直接就有了应对之法了。”

    老武一拍大腿:“说的也是。”随即,他就一脸恼怒的看着被我控制住的这人,这家伙差点都要害死了他的侄子,他真的无法容忍啊。

    不过,我却是制止住了他。我用脚趾头也可以想到,这厮是夜行者组织的人。对夜行者组织的人,威胁恐吓,肉体上的折磨,都是没用的。对付他们,就得要用非常手段。这一点,李原宇已经很有经验了。所以,这人还是交给李原宇去处理才行。

    我又跟老武他们商量了一下武尔善几个人的事情,总算是让他们安静了下来。他们让武尔善三人留在我的身边,让我驱使。甚至老武还提议,要是真的能解除了他们体内的禁制,这三人给我做徒弟。

    我看了一眼老武,微微一笑,这厮,倒是粗中有细啊。这个提议看上去他们很是吃亏,实际上却是别有玄机。

    毕竟,武尔善三人体内的那东西是他们顿悟的关键。这要是没了那东西,他们还有这般的天才么?谁也无法说得准!而且,一般人都觉得,没那东西了之后,他们实力受损未来肯定是不怎么光明的。这个时候用这三人来当我的徒弟,却是拉上了我这一条线,这对三个家族的人来说,是非常划算的。

    既然老武愿意赌一把,我又怎么会不奉陪?我正好觉得自己徒弟有些少呢,只有黄尚一人,始终有些撑不起门面啊。所以,我立刻就答应了下来。其他两个家族的人本来还有些疑『惑』的,此刻,也是不得不跟着答应了。

    当晚,老武等人就告辞离开。李原宇直接就住在我这里,在这里开始对我抓住的那人进行审讯。李原宇虽然一把年纪了,但是,却事业却还是一片热忱。他敏锐的察觉到这人的身份应该很不简单,说不定都跟那一直逃窜隐匿的夜行者组织的京城余孽有些关联,所以,当晚就开始审讯了起来,真是让人佩服!

    而我,也是没有闲着。本来我对武尔善等人也没那么关心,之所以要帮他们,也是看在他们家族的面上。现在他们成为了我的徒弟了,那待遇自然就是有了改变了。所以,我立刻就开始着手安排起他们的事情来。

    武尔善李钦元以及余之伟三人,知道我变成他们师父了。倒是也配合得很,我问什么,他们就说什么。很快,我脑海中就形成了一个大概的脉络。这三人都属于资质一般,又有着进取心的。所以,他们先后被人给找上----地方不同,时间不同,不过,找上他们的人目的都只有一个----那人就问了,你们要变得强大吗?[]有妖气548

    武尔善他们自然是答应了下来,随即,那人就在他们身上动起了手脚。实际上,他们不答应也是不成,那人实力太强悍了。他动了手脚之后,直接就开始警告起武尔善他们,现在他们算是他的人了,不得把事情泄『露』出去,不然的话,就会死!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