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500、杀招

500、杀招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可以决定生死的一拳!躲过去了,我就获得了喘息的机会。要是躲不过去的话,那我就难了,估计内脏都要被震碎了。之前两拳,已经让我的心脏都丹心都受到了影响。心脏都是受到了重创,快要破损了,而丹心,居然也有了丝丝裂纹,看上去好像时刻都要破碎掉一般。

    这第三拳,让我如何阻挡?

    第三拳呼啸而来,闪烁着金『色』的拳芒,这一拳的威力很大,我明显感觉得到,我灵魂都要战栗!我赶紧加快了速度,我要跑,我要飞快的逃出他的拳头范围,我整个人就像是燃烧了一般,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冲,尽情的冲。此刻我岳王甲上泛起了白『色』光芒,这让我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一团白光,肉眼几乎难以分辨。

    而那金『色』的拳头在后面猛然间就砸到了这一道白光上面,顿时,白光被砸得飞了出去好远。

    “好拳法!”昊天鬼王顿时赞叹了起来,无论是谁,看到那一刻的情形,估计心里都会涌现出这样的想法的。那一拳,把人直接就砸飞出去十几二十米远,这一幕,真的是太惊人了。

    听到了昊天鬼王的话,秦越年却是没有丝毫兴奋的神『色』,他的表情显得有些凝重,这个时候昊天鬼王也意识到不对劲了。他皱起了眉头,怎么了?一边说话,他一边朝我这边看了过来。

    这个时候,我那一团白光在地上晃了一下,却是猛然间窜起,直接就朝宝藏洞『穴』的位置飞了过去。看上去跌跌撞撞的,但是,肯定没死,这是毋庸置疑的。顿时,昊天鬼王脸上闪过了一丝怒『色』,他知道,进入了宝藏洞『穴』之后,想要杀我,那就困难许多了。

    秦越年叹了一口气,他也显得颇为无奈,他估计也没想到我居然会躲避这一拳,他现在还没明白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事实上,我自己都是有些吃惊,就在那一刻,我以为自己都要挂掉了,我拼死一搏,终于,使用了一个绝招,就是可以让自己飞快闪现出一段距离的那个绝招。本来我的元气都有些不足了,时间又很是仓促,我自己都无法保证自己会不会使用出这个绝招来。还好,关键时刻,我终于还是把这个绝招使了出来。当然,我也是没能躲过第三拳----只是我刚好在第三拳要打在我身上的时候,我一个跃迁出去了,所以,我受到的力道就要小了很多,这才让我存活下来。[]有妖气500

    我人飞快的一个闪身,就已经出现在了宝藏洞『穴』之中。我也顾不得洞『穴』之中那恐怖的威压了,我赶紧找了一个角落,飞快无比的就掏出了百花玉『露』,直接就吞食了下去。下一刻,我感觉到一股暖流在我全身流转,我心里才略微的好受了一些。我感觉到丹心慢慢的又在复合,随即,很是有力的跳动了起来。而随着丹心的跳动,我全身也是慢慢的有了力量。

    而在我进入了宝藏洞『穴』之中,秦越年跟昊天鬼王也是不由得对视了起来。两个人明显是多了几分郁闷情绪。最后还是秦越年开口说道:“现在这个情况,我们不联合起来的话,是绝对不行了。你怎么看?”

    听到秦越年的话,昊天鬼王目光闪动了一下,也是开口说道:“好,你就联合起来。先把该解决的解决掉了再说,至于我们到时候如何分配,那就各自施展所能了。”

    昊天鬼王跟秦越年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他们立刻就下定了决心,做出了决定。随即,两个人就联起手,直接朝宝藏洞『穴』里走了过来。我站在角落之中,一直都是看着这里的两个人。这两个古怪的存在应该就是宝藏洞『穴』的守护者了。

    他们一个是穿着盔甲横刀立马的大将军形象,这个人一脸的络腮胡子,手里拿着一把长刀,看上去就很是威猛。想必,他的刀法也是刚劲无比的那种吧。

    至于另外一个人,则是细小瘦弱的样子,乍一看还以为是萝莉,不过,仔细看去,却是发现,她年纪已然不小了。在我进入之后,这两个人都是一脸诧异的看着我,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身上的黑龙残魂气息,这两个人居然都没有动手。这一点,当真是有些稀奇。

    随即,秦越年跟昊天鬼王等人就走了进来,这么多人一进入其中,顿时,那两个守护者立刻就有了反应。那横刀立马的大将军冷哼一声,声如洪钟,开口震天:“大胆!你们都是什么人,居然敢到我们这里来,尔等难道是觊觎这里的宝藏?真是好大的胆子,现在速速退去,饶你们不死!”

    宝藏............我这才注意到了宝藏的存在,在一个角落之中,有一堆东西闪烁着光华,看上去足足有十几二十件。这些,就是黑龙宝藏之中的存货了。这两个守护者主要是为了守护宝藏而存在的,此时此刻,他们看到了这么多人,顿时勃然大怒,倒是颇有几分震慑力!

    昊天鬼王跟秦越年都是不约而同的在宝藏上看了一眼。随即,秦越年的眼神在我身上扫了一下,很是阴森。然后,这厮才对着那两个守护者说道:“呵呵,你们真是好大的口气!自己都命在旦夕了,还不自知,居然还跟我如何说话,也罢,让我好好教训一下你。”

    “我们一人解决一个吧,至于那受伤的小崽子,就让这两个人解决。”秦越年立刻就分配妥当了。他跟高胖的家伙对着瘦弱的好似萝莉的女人动手。而昊天鬼王与阴邪鬼王,则是对着那横刀立马的将军动手。至于我,则是交给那会联合技的两个人。

    昊天鬼王的眼睛里闪烁着滔天的战意,他说了一声好,然后,所有人都动作了起来,各自找上了目标厮杀。我顾不得去理会其他人,我看着朝我走过来的这一对男女,陷入了紧张之中。这两个人,看上去能力有限,只是上品恶鬼而已,但是,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却是给了我巨大的压力,让我有一种很是不安的感觉。难道他们的必杀技,如此犀利么?一时间,我心头也受到了震『荡』。

    我将岳王枪拿在了手里,也不急着把悟空放出来,更不急着动用阵法,我倒是要看看这两个人有什么能耐!

    “杀!”

    那男人叫了一声,随即,他直接就冲了过来,剑,他是用剑的。剑光如虹,朝我直刺而来,看上去稀松平常得很。不过,当另外一道剑光加入之后,我就吃惊了,这两个人单独来看,剑法都很是一般,偏偏两个人汇合在了一起,剑法交错,就有一种水泼不进密不透风的感觉。

    厉害!这两个人肯定是在一起配合多时的,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战斗能力。而且,他们既然一直配合,肯定会有那种必杀技,我心里多了几分小心,心头转动着种种念头,也许我应该直接就动用杀招,结果了他们?这个念头在我心里转动了一下,我便放弃了。要知道这个时候其他人的战斗都是处于胶着的状态,要是我这个时候直截了当就结束了战斗的话,那恐怕会引发其他人的不安。我可不想做这样的变数,被人提防着。[]有妖气500

    于是,我继续在这边做出防御的态势,就是不去主动攻击。我的情形看上去岌岌可危,可就是坚持不坠,这让跟我打斗的这一对男女有了错觉,所以,他们悍然动手了!他们忍耐不住,要用出杀招,要把我一击毙命!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