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460、想跑?没门! 〔钻石加更〕

460、想跑?没门! 〔钻石加更〕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只能勉强窜出去一段距离,试图稍稍缓解攻击。不过,阴兽逮住了这个机会,又怎么会放过?它几乎是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功夫,我能感觉到那一刻它散发出来的死亡气息。它简直就像是一个死神一般。

    轰的一声,终于,强悍无比的攻击击打到了我的身上,我觉得自己喉咙一甜,一大口血就要喷了出去。虽然受创很重,不过幸运的是,我活下来了,只要活着,就有希望。而阴兽却还是不肯善罢甘休,继续朝我追杀了过来。看它那杀气腾腾的样子,是不杀了我,不肯甘心了。

    我心里骇然,只能勉强借助着风咒,试图逃离开去。不过,这阴兽的速度也是极快,我想要摆脱它,谈何容易?就在我以为自己小命要交代的时候,忽然间,阴兽的脸上却是『露』出了一丝极度的愤怒。它陡然间就扭转过了身体,直接就朝另外一个方向扑了出去。

    我顿时一愣,这家伙,这是要闹哪样?我朝它扑击出去的方向看了一眼,顿时面『露』喜『色』。好嘛,我安排下的另外一个人手终于动手了。没错,就是悟空!

    刚才我思来想去,还是被我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办法,我可以用这个办法来达到两全其美的目的。这个办法的关键一环,就是悟空!我去击杀徐新龙,而悟空,找到机会直接就去击杀那阴兽。这就是我们的计策。这样子一来,阴兽与徐新龙那边就是完全被削弱了。

    哪怕是高老道跟林汝桦忽然间开窍精通兽语可以跟剩余的那只阴兽沟通,我,悟空,再加上九妹,也是丝毫不会畏惧。

    做出了这个安排之后,我就去找徐新龙的麻烦了。在那边遇到了徐新龙这么一个狠辣的角『色』,我精神完全紧绷了,接下来又是阴兽的追杀,我哪有空去理会悟空那边的情况啊。直到此刻,我才发现,悟空立功了。这家伙也不知道怎么弄的,似乎鬼魅一般就出现在了无比虚弱的阴兽身后。于是,让人发指的一幕出现了。这厮,直接就坐在了阴兽的身上开始享用起来,他一下下撕扯着阴兽,就像是吃着棉花糖一般,很是畅快的享用着。

    那阴兽,发出了一声声的惨嚎之声,那声音,渗人无比,让我头皮都是一阵阵的发麻。

    在这种情况之下,追踪我的阴兽居然不管我了,直接就调转了头,想要救另外一个阴兽,看着这一幕,我顿时楞了一下,一股复杂的情绪在我心头涌现。也许对我来说,这阴兽算是一种很恶毒的存在,是属于必须要清除的范围。不过,对阴兽而言,它的同伴,是漫长岁月里一直都陪伴在左右的人,说不定是女儿,是丈夫,是朋友,甚至是基友。它们之间的感情,真的是难以用常理来揣度。而阴兽居然舍弃了我,直接去救援另外一个阴兽,这一幕,也是让我有些动容。[]有妖气460

    如果是人呢,可以在这种情况下,如此果断的做出这样的选择吗?恐怕很难。毕竟赶过去也未必可以救得下另外一个阴兽了。但是,只需要有万分之一的可能,这个阴兽就毅然决然的回去救援了............不知道怎么,在一颗,我居然有些沉默了。是的,我本来应该无比欢喜,本来应该为自己的死里逃生而尽情欢呼的,但是,我沉默了。

    不过,我却还是没有说出任何的话,我看着悟空不断的继续撕扯着那只阴兽。我也看到高老道趁机虎视眈眈的扭过头,想要对我出手。我更看到跟我对战的那只阴兽发狂一般的直接猛扑出去。我没有说话,唯有沉默。

    “啊。”一股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凄凉声音忽然间在这片空间之中震『荡』开去。那只阴兽非常的努力,不过,却是最终也无法挽救另外一只阴兽的『性』命。终于,阴兽最后一点躯体,也是被悟空给吞噬了。悟空的身体看上去很是庞大,足足壮大了一圈,他站在那里,甚至都有些摇摇晃晃的了。

    阴兽猛烈的冲了上去,很是凶狠的在悟空身上攻击着。不过,他的攻击却是根本无法重创悟空,只能在悟空的身上留下一个个轻浅的伤痕。

    天道轮回,很多东西都是定数。一物降一物,有些东西生来就是要被消灭的。我这惆怅的心情只是维持了没多长的时间,很快,我就振奋起了精神。而这个时候,我却是发现高老道跟林汝桦以及九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围了上来。

    高老道的脸上『露』出了几分狰狞:“小子,你挺厉害的啊,命挺大的啊,居然还能活下来了。而且,连徐新龙都被你给杀了,真的是好手段啊。不过,你现在重伤了,赶紧乖乖就擒,不然的话,老道我一百零八种刑罚会狠狠折磨着你的灵魂,我要让你知道什么是这个世间最为惨烈的痛楚!”

    林汝桦也是阴沉无比的看着我,他没有说话,他把自己的情绪完全的沉浸到了自己的眼神里了。他的眼睛就像是有无数把刀子不断的飞了出来,在我身上不断的割着,割裂出一个个的伤口。

    “你们想要对我动手?”我看着他们笑了起来,“看来你们天神组真的是不肯放过我啊。剑仁心这个贱人是不是让你们杀了我?呵呵,这家伙,真是无耻下流。”

    “错了,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无耻下流。只有胜利的人,才有资格书写一切。”高老道冷哼了一声,“你也算是有些本事,不过,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你就认命吧。”

    “不要跟他废话了,赶紧动手。”林汝桦有些迫不及待的说道。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了这个小人的,这家伙,看我怎么都不顺眼。此刻有了痛殴我的机会,他又怎么会放弃?说完了这话之后,林汝桦直接就开始动手了,这家伙虽然受伤了,但是却活跃得很,他手里拿出了一个银『色』匕首,嘴里念念有词,顿时,银『色』匕首上面散发出了一阵阵光华,这,居然是一把难得的法器。

    我这个时候已经稍微调息,获得了一些战斗力。我直接就拿着岳王枪一脸戒备的看着这厮。就在他准备动手的时候,我也是立刻动手了。

    林汝桦很是嚣张的说道:“找死。”然后,这厮威风堂堂的朝我猛冲了过来,显然是把我当成落水狗了。不过,下一刻发生的一切,却是完全的颠覆了他的认知。仿佛是天外飞仙一般,一个绳索陡然间就从他的身后飞了出来,直接就圈在了林汝桦的脖子上。顿时,林汝桦的攻击为之停滞。随即,一声轻喝声音传来,顿时,林汝桦的头颅硬生生的被扯掉了,鲜血喷涌,他身子直接就朝后面跌倒,鲜血洒了高老道一身。

    林汝桦的阴魂这个时候还想着要逃窜,我早就有了准备,岳王枪等候多时了矣!我的岳王枪直接就是一刺,顿时,林汝桦的阴魂就成为了岳王枪的养分。岳王枪很多时候都没有进补了,我甚至都能够感觉到岳王枪的那种欢欣雀跃。

    “你............你们............”高老道本来一脸狰狞的神『色』,此刻,那表情凝固在了脸上,显得非常可笑。他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九妹,整个人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他随即明白了什么,吓得撒腿就跑。这厮倒是挺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不会是我们的对手。

    不过,想跑?没门儿!九妹的绳索再次套了出去,直接就让高老道的身形微微停滞,而我则是人枪合一,直接就化成了一道白光,闪电一般的出现在了高老道的身后,直接就朝他身子狠狠扎了下去。[]有妖气460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