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有妖气 > 455、变数

455、变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把我所有的记忆都翻遍,我却还是得不到关于这个家伙任何的讯息----哪怕是挑灯道人的记忆里,也是没有相关记载。这东西,肯定是不常见,隐秘而强大。他就这样看着我,我却是不得不避开他的视线。我心里想着自己知道的种种法门,已经定下了对付他的办法。

    说起来,我现在攻击也算是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岳家枪法,明王咒与至阳之火的运用,也是有了一个套路。一般情况下,我都会先用明王咒打出去,随即枪出如龙,而到了跟前,至阳之火也准备好了。这个套路用得时间长了,可谓是纯熟无比,这让我对面前的困境也多了几分把握。小样的,看我弄不死你。

    犹豫了一下,我决定先开始试探『性』攻击。我提着长枪,人就上去了。

    那家伙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直接就任由我靠近。我心里多了几分狐疑,他这么有自信?不会是有什么阴谋估计吧?我顿时多了几分小心。也就是这个小心谨慎,让我免遭了他的毒手,也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这家伙,绝对不是寻常之物。

    闲话少说,重归正题。话说我冲上去到了那家伙跟前十厘米左右的时候,他忽然间动了。准确的说,只是他眼睛有了反应而已。那一瞬间,他眼睛陡然间就亮了起来,然后,我就感觉自己身体像是不属于自己了。我整个人大脑完全混『乱』了起来,完全的陷入了梦魇之中。

    还好,我之前早就有了准备,面对着这样的状况,一个符箓却是猛然间激发了出去。这个符箓具有自动护身的功能,不管我是遇到了身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打击,这个符箓都会自动激发。而随着这个符箓的激发,顿时,我获得了喘息之机,我终于从那梦魇之中脱身而出。

    随即,我身子一动,整个人就远远的飞了出去。我看着那小家伙,目光之中都是惊骇神『色』!我知道这家伙肯定会有绝招,不过,却是没想到他的绝招会如此犀利。他的眼睛,就是他最好的攻击武器,他能让人陷入幻境之中而无法自拔。这个能力,倒是有些像是魅兽了。不过,他比魅兽更加强大,更加难以抵挡。

    我看了一眼那莹白如玉的高僧骨架,心里一阵恻然。高僧都不是他的对手,我能抵挡得了他么?是不是应该换另外一条道路,不要跟他继续这样抗衡下去了?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啊。那高僧留下的羊皮卷不说,这也是我前进的唯一通道。要是我不继续朝前面走寻找生机的话,估计我会活活困死在这里面。

    犹豫了没有多久,我就又坚定了决心,我要继续跟他干下去!不就是会诡异的攻击么?我尽量不看你的眼睛就行了。而且,我也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我的手里还是有不少底牌的。比如说那个佛珠舍利............我看着佛珠舍利,心里多了几分期待,要是关键时刻佛珠舍利能发威的话,我就可以抓住了那个机会顺势掩杀,直接就击杀这个小家伙。[]有妖气455

    我不信邪的再次冲了上去。不过,这一次的结果跟之前没有太大的区别。我同样也是失败了。只是相比之下,这一次的失败看上去要稍微的让人接受一些。我一次次的冲击,一次次的失败,我明明知道他的攻击是那个样子的,可是,我却是无法抵挡。他的攻击真的是太犀利了,即便我不看他的眼睛,却还是经常中招,这是可以直接作用在人灵魂上的攻击!

    弄到最后,我自己反倒是变得气喘吁吁的了,体力也是耗费了大半。而在这个时候,这诡异的家伙却是直接朝我走了过来。远远的,我也能看到他脸上兴奋的表情,这家伙,绝对是把我当成了猎物,这是他狩猎的开始!我愿意成为猎物么?自然不愿意,我也抖擞起了精神,准备跟他纠缠到底。

    不过我心里也清楚,我手段就这么多,最为犀利的就是至阳之火。要是我不能抓住机会用至阳之火直接给他致命一击的话,那最后死亡的人肯定是我。这个现实非常残酷,我不得不小心应对着。

    很快,那诡异家伙就冲过来了,主动攻击的他显得更是有侵略『性』,他整个人都是陷入癫狂之中,那种诡异的能力也是展示得淋漓尽致。在这种攻击之下,我整个人都是陷入了手忙脚『乱』之中。一个个的符箓都是激发了出去,这些符箓帮着我获得了喘息的机会。不过,这样下去始终不是办法,符箓毕竟是有数量限制的,我这是在拼资源。

    就在我内心里有些绝望,想要抓住机会做出奋力一搏的时候,忽然间,我脸上却是『露』出了一丝惊喜神『色』。从灵木上,传来了一道熟悉的气息。是悟空,悟空的气息,经历了几个月的沉睡,他终于要醒来了!

    我内心里一片欢喜,悟空可是一个吞噬世间邪物的天生灵体啊,他对鬼物魔物似乎都有着一定的克制作用。面前这个诡异的家伙是阴煞气息里存活的物体,也算是隶属于这个范畴了。不知道悟空会不会对他有强大的杀伤力。我很期待!

    似乎感觉到了我的欢喜,也似乎察觉到了一种不安。面前这诡异的家伙居然加快了自己的动作。他再次用他诡异的攻击把我控制了起来,而这一次,我甚至都没来得及激发符箓,就陷入了梦魇之中。这一次的梦魇比以往的梦魇更为恐怖,各种阴森的画面在我脑海中走马灯一般的转动着。看着那些画面,我内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不想活了,这些画面太恐怖了,完全是我不想承受的一切,而这,似乎就是我的未来。

    我『自杀』的念头越来越强烈,而我渐渐也有些控制不住了。就在我举起了岳王枪朝自己身体狠狠扎下去的时候,忽然间,我身子颤抖了一下,我直接就朝那梦魇之中清醒了过来。我看着面前的情形,身上已经是冷汗直流。我看到岳王枪距离自己的心窝只有那么两三厘米的距离了。要不是我清醒过来的话,这岳王枪,已经把我扎了一个通透!

    真是好可怕好诡异的能力!我心里一阵惊悚,随即,目光就朝前面看了过去,我想要知道为什么我会在那一刻清醒过来。八成是出现了什么事情。这一看,我差点都要把眼珠子给惊得掉出来了。我勒个去,面前的一切,真的是太诡异了。

    悟空,是悟空。这个一直沉睡的家伙刚才展现出了自己的气息,此刻,终于是醒来了。这几个月的沉睡让他看上去身体更是凝实,一身的皮肤闪亮着一种特殊的光泽,看上去就知道他现在很是厉害。而他的表现,更是让我大感欣慰,他醒来的真是恰到好处。

    我看到悟空直接就追着那诡异无比的家伙,简直就像是一条狗在追撵着鸡鸭,直接就把那家伙给追击得无所遁形。刚才还嚣张霸道无比的家伙,在悟空的追击之下,简直就像是一个楚楚可怜的小媳『妇』,完全没有半点还击的余地!而悟空,就是那个没有任何怜惜之心的壮汉,直接就逮住自己这小媳『妇』猛打,场面占据了极度的优势。

    这一幕,让我心里暗爽,虽然这不是我做到的,但是,悟空从某种程度上也是代表着我。他这算是狠狠发泄着我的怒气。很快,我脸上就又『露』出了一丝冷笑神『色』,我不甘心仅仅当一个看客了,这诡异的家伙刚才居然那样对我,差点都害死了我,现在,是他要付出代价的时候了。我直接就是冲了上去!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