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萌军舰娘 > ACT577:人生贵在尝试

ACT577:人生贵在尝试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赵舰所使用的能量推油法,是一种传承自古代人时期的保养之术。◎頂點小說,秘制的精油具有能量传导作用,因此当赵舰把手按到加贺后背上时,他体内充盈的能量便会在精油的引导下迅速渗入对方的体内。

    第一次尝试的加贺,就被这种突如其来的感觉弄到呻吟出来。

    “啊~!”

    “怎么了?加贺小姐。”

    “没、没什么。”

    尴尬到恨不得捂住自己的嘴,加贺感觉自己从没像现在这么丢脸过,一旁的其他人也在听到她那一声“啊”后,露出忍俊不禁的表情。如果不是浴巾被赵舰解开,起身就有走光的可能,加贺可能已经忍不住要跑了。

    可惜赵舰压根儿不会给她这个机会,在他刚柔并济的揉捏下,加贺空虚的身体在得到滋养的同时,也要承受那种如潮水般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新奇快感。直到这一刻,加贺总算明白了之前为什么会听到苍龙的娇喘声,为了不让自己失态,她只能咬紧嘴唇强忍着,绷直的双腿更是不敢有一丝放松。

    就在加贺还在靠意志苦苦支撑时,一旁传来了赵舰温柔的声音。

    “加贺小姐最近一定压力很大吧?身体都僵硬成这个样子了。”

    “还……还好。”

    赵舰其实很清楚,加贺的压力主要来自精神方面,对ijn的感情让她打从心底的抵触对日作战,但效忠关系的转变又让她感觉无所适从。

    再加上一直挂念着失去音信的好友(赤城),因此这几个月下来,加贺的心理压力早就已经积累到了让她身心俱疲的程度。现在疲劳的身体突然得到舒缓,绷紧的神经自然也就跟着松懈下来。

    但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却在这个时候趁虚而入,不断的冲击着加贺的心理防线。眼见着“防线”面临崩溃,意识已经有些混乱的加贺,耳边又传来赵舰魔性的声音。

    “加贺小姐。腿稍微分开一点,里面我摸不到了。”

    俯身在加贺耳边诱惑的低语着,赵舰右手沾满精油的指尖轻轻的在对方大腿根部来回摩挲。精油顺着内侧的缝隙不断渗透,也让那股神奇的热感缓缓的向着加贺最私密的地方侵袭。

    整个推揉过程中,赵舰的双手始终没有碰触任何敏感部位。但也正因为没有碰触,所以相较于得到滋养的地方,这些部位反而变得更加渴望。

    加贺的脑海中仿佛听到了一个魔鬼的声音,那个声音在不断劝诱着她听从赵舰的话,分开紧闭的双腿,并主动翻身。好让对方能推揉正面。感受到加贺内心剧烈的挣扎,赵舰坏笑着准备再给予“致命一击”。

    只见赵舰从一旁的矮桌上取过一盆温水,将加贺背上的精油冲掉,没有了这些传导液,那股让人欲罢不能的热感也随之停滞。但就在加贺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时,赵舰却趁着热感尚未开始消褪,又倒了一层精油上去,然后以不同于之前的迅猛手法开始推揉。

    如果说之前的是小火慢炖,那这次无疑就是大火爆炒!

    加贺已经濒临极限的身体自然无法承受如此猛烈的快攻。不但夹紧的双腿失守,嘴里也发出比苍龙更厉害的娇喘,听的周围人是面红耳赤。最终加贺没坚持上五分钟,身体就在一阵剧烈的颤抖后瘫软下来。

    一套大保健下来。身心均得到极大愉悦的加贺,仿佛是跨进了一道新世界大门。大脑则一片空白,感觉烦恼和纠结,此刻全都烟消云散了。

    赵舰知道她一时半会儿还缓不过来。便让她趴在那里休息,而他则打了一个响指,从地下又升上来一张软床。继续为等候的其他人推油。手法娴熟的赵舰只用了一个来小时,便又如法炮制了其余四个舰娘。

    “ok!全部搞定,招待不周!”

    做完了最后的潮,累出一身汗的赵舰直接把白褂子一脱,亮出自己精壮的上身,然后二话不说就开始脱裤子。

    已经转移到池子里泡温泉的加贺见状急忙红着脸别过头去,等了好一会儿才小心翼翼的转过来。结果就发现赵舰的七分裤下面竟然是一条宽松的泳裤,其他人也都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显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很快脱剩下一条泳裤的赵舰就去淋浴室冲凉了,对方临走前笑呵呵的让池子里的人给他留个位置,显然一会儿还要回来。直到这时,憋了一肚子问题的加贺才有机会发问,喝着小酒的隼鹰回答了她的问题。

    “你们这样已经多久了?”

    “两个月吧?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不过试过之后就上瘾了呢!”

    “天天如此?”

    “怎么可能!这种杀必死例行3天一次,每次的名额只有5人,我这也才是第三次参加,还是因为出了一趟远门得到的福利。到是加贺酱你一来就能有特别照顾,简直是赚到了啦!”

    “……”

    隼鹰的话让加贺感觉有些哭笑不得,她承认刚刚的感觉不坏,甚至可以说是超级舒服,但这种能够带来强烈羞耻感的保健运动,对于保守的加贺来说刺激性实在是有些刺激过头了。加贺现在只要一想起自己刚才竟然发出了那么不知廉耻的声音,就恨不得自沉一次。

    “我不明白!这样难道不会让天女丧失斗志吗?”

    “哎?不会啊!这种杀必死的参加资格是和战功、出勤率挂钩的。能来享受的人要么劳苦、要么功高,这不挺能调动积极性的吗?”

    “可是、可是这奖励不觉得有点……有点那个吗?”

    “啊啦啦!原来加贺酱是害羞了呢!哦呵呵,真是纯情!”

    “隼鹰小姐!”

    “嘛嘛、开玩笑的啦!不过这种事我到是觉得还好,你看,我们毕竟是舰娘嘛,就算是跟普通男人相爱,也只能搞那种不爽快的柏拉图恋爱。现在好不容易碰上这么一个能干到底的极品提督,不尝试一下这些色色的事情岂不是很亏?所以啦,放宽心,就当是体验一把做人类女人的滋味呗!”

    ps:  幸セジュウコン生活……我什么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