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萌军舰娘 > ACT311:嘴巴很紧

ACT311:嘴巴很紧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15名德军俘虏在被带到矿区后,赵舰出面向这些水兵承诺,自己会遵守《日内瓦公约》给予他们人道主义待遇,但他们也必须遵照赵舰制定的《特区保密协议》,暂时接受他们的管理。

    逮到这些人后,赵舰本想从打探一下对方来碎星区的目的。但他在经过一番排查后却失望的现,幸存下来的竟然都是些小角色,军衔最高的就是一个管后勤的上尉,所有的高级军官都在与英国舰队的追击战中阵亡了。

    这情况虽然在赵舰看到得弗林格号那个敞篷式舰桥时就已经有了些许预感,但没想到真死的这么干净!于是在搜索舰长室和重要房间都无果的情况下,赵舰可以指望的情报源,就只剩下一个舰娘得弗林格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小姐在被俘虏后,表现的非常配合。且在与赵舰见面后,第一时间就把他认了起来,要知道双方的上一次见面,要追溯到3年半以前!

    “又见面了呢!”

    “是啊!上一次见面你还在卖甜点,没想到几年不见就变成舰队指挥官了。话说你这地方不错啊!竟然能在碎星区捣鼓出这么一个有内部重力的基地,唐国隐藏在背后的科技实力果然是深不可测!”

    虽然军装破烂,脸上还有熏黑的污迹,但这个德国御姐的强势依旧。赵舰起身从一旁的酒柜里取出两只高脚杯和一瓶红酒,然后给彼此各倒了一杯。得弗林格拿起自己的那杯,一仰头便全倒进嘴里。

    对方这豪放的喝法,让赵舰觉得也许白酒会更适合她一些。

    “小子!你这酒不错,但想叙旧、套近乎什么的就免了吧!我虽然投降了,但不代表我就会老老实实的回答你的问题。你大可以通过重置神核获取我下一世的忠诚,但这一世的秘密……就让她一直是个秘密吧!”

    “真的不打算说吗?”

    “当然!我虽然风评差,但嘴巴很紧!”

    懒得玩那些虚头巴脑的文字游戏,得弗林格的态度摆明了是要跟赵舰来“非暴力不合作”。要知道重置神核相当于将自己这一世的记忆全部格式化。这跟人类的死亡没有任何区别。得弗林格却对此选择坦然接受,赵舰甚至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期待得到解脱的目光。

    “得弗林格小姐,您似乎……很期待被重置?”

    “我的重置早在2o年前就应该被执行了,结果却拖到现在,你要是能帮忙,我下一辈子一定会很感激你的。”

    两人彼此对视了一阵,得弗林格完全就是一副“你奈我何”的态度。甚至还嚣张敲了敲自己的空酒杯。赵舰刚想给她再满上,对方却一把抢过酒瓶,然后只用了不到1o秒钟就干掉了一瓶价值不菲的“波尔多”。

    “我的老天,您这个喝法德国海军的经费真的没问题吗?”

    “那就不是你一个唐国人该操心的了!好了,小子,感谢你这瓶红酒。让你的人动手吧,我已经感觉到有人摸上我的神核了。”

    自己的船体,里面有什么人舰娘是最清楚的,所以当红菱登上得弗林格号,并来到神核安置室时,远在矿区内部办公室和赵舰聊天的得弗林格都一清二楚。但她的了解也仅限一些常规部分,赵舰很快就会展示自己“非常规”的一面给对方看。

    “那么……我们一会儿再聊吧!得弗林格小姐。”

    说了一句让略有深意的话。赵舰的话音刚落,得弗林格便感觉到自己的神核被人从台子上扣了下来,紧接着她的视线迅涣散,感觉意识堕入到一片黑暗之中,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得弗林格再次张开双眼时,自己已经处在一间奇怪的房间里了。

    “这什么鬼地方?我又喝多了?”

    意识迷迷糊糊的尚未完全清醒,得弗林格以为自己还和往常一样。在轮休的日子出去喝酒,然后灌的伶仃大醉,被专门出去找自己的水兵送回宿舍。但她刚想起身却现自己的四肢被牢牢的固定在床板上。

    这时她旁边响起一声略微熟悉的嗓音,得弗林格循声望去,看到赵舰正微笑的看着自己。脑子总算完全清醒过来的得弗林格,终于意识到了情况不太对!

    “等一下!你小子不是把我重置了吗?”

    “的确是重启了一下,不过因为我重启的方式比较特别。所以你现在的状况,并不是‘转生’,而是一次带有忠诚转嫁作用的‘复活’!”

    “好像……好像的确是你说的这样?”

    略微感觉的一下,得弗林格现自己目前的状态的确如对方所说。虽然那份船体重伤带来的疲惫感仍旧存在,但是忠诚对象也的确如赵舰所说,已经转移到了他的身上。只不过依旧存在的上一世记忆,让她有一种奇怪的……背德感!?

    “喂!小子,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等一下我会跟你解释清楚的,不过现在嘛!先让我来帮你解除疲劳吧!”

    “哎?”

    不明白赵舰的话是什么意思,得弗林格就看到赵舰走到自己正对面的另一把椅子上坐下,然后自己这边的躺椅就竖立了起来。赵舰在将自己也固定好后,一阵麻痹突然传遍他颈部以下的身躯,仿佛自己瞬间变成了霍金大爷。

    这是赵舰让托尔对整备装置做的一点小改进,可以让他的神经在接入设备的同时保持头部的清醒,可以一边整备一边和“被整”的对象聊天。

    赵舰对此的解释是,他想要通过与“用户”之间进行实时的沟通交流,以提升整备对象的满意度。但作为“常客”的金刚却一针见血的指出,这个鬼畜提督只是为了能在玩弄她们的同时,用他那张欠抽的嘴在追加一些精神攻击罢了!

    所以……说了实话的金刚被玩的次数更多了(笑)!

    初次体验的“整备**”的得弗林格感觉自己就像是被一只史莱姆抓住了一样,她背后的躺椅短短几秒钟就没有了椅子的模样,变成一团蠕动的触手。不怎么喜欢虫子的得弗林格本能的感到有点恶心,但当这些黑色的触手开始“电”她的时候,一种难以言表的奇妙感受,让得弗林格差点失声叫了出来。

    “感觉舒服吗?得弗林格小姐。”赵舰坏笑着问道。

    “你……你刚才对我做了什么!?”

    “按摩呀!”

    “靠!你特么当我没做过按摩还是咋地!?不是你这样的好不好?”

    “我说大姐,我这用的可是古代人的技术,专门为你们天女消除疲劳的‘能量大保健’,刚才那种电流可是就有充能效应的,你就没感觉疲劳消除了一点吗?”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稍微感觉了一下,虽然还不是很明显,但得弗林格现自己的确是比电击前要稍微好了一点,赵舰趁机又在她的几处敏感位置电了两下。得弗林格的精神的确是一下比一下要有所好转,但她也本能的察觉到有哪里不太对。

    “小子……啊不对!boss!你……你这个电流应该可以直接传输的吧?不需要用这些奇怪的东西摸来摸去的吧?”

    “的确是这样,不过……”

    “不过用触手更好玩嘛!”

    “……”

    本来是想用“效果更快”忽悠对方一下,结果话到嘴边,赵舰突然把实话说了出来,得弗林格顿时被他的这份“坦诚”惊的是无言以对。赵舰盯着对方娇艳的红唇,坏笑着问道。

    “得弗林格小姐,听说你嘴巴的……很紧?”

    ps:靠着两粒抑眩宁,总算缓过来了,月底掉链子也是无奈的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