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萌军舰娘 > ACT244:上门推销

ACT244:上门推销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古以来,和亲一直都是最常用的“外交”手段之一。无论是出入殿堂的达官贵人,还是混迹市井的江湖草莽,为了缓和与敌对势力间的关系,“送女”是最快的解决途径!

    但使用率高是不假,和亲的效果差也是不争的事实。

    古往今来,有的是那种刚上完人家闺女,然后裤子都不提就杀岳父全家的主儿!而那些被拿来的和亲的女性,她们的婚姻生活也鲜少能有和睦的。跟仇人一起过日子,这怎么想都不像是能幸福美满的样子。

    有鉴于此,罗胜男在回来后,第一时间向自己的四个长辈表态,她……誓死不嫁!

    “胜男,别那么任性,为了我们罗家……”

    “九叔,要嫁你去嫁!你以为他们aky真的是想来和我们结盟和好的?他这是想麻痹我们、分化我们、最后再吞并我们!”

    “你……大伯,你也劝劝胜男,让她以大局为……”

    “老九,在这件事上,我也赞成胜男的观点。要打咱们就得趁早,赶在他aky彻底越我们之前,准备好了就动手!”

    “但是大伯,这次庙会有他们aky的跑来搅局,咱们能筹集到足够的资金去换武器吗?”

    “唉~!这也是我现在担心的问题啊!刚才下面报账上来,这第一天的收入,连上届第一天的一半都不到。”

    正所谓“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打仗是一件非常消耗钱。适宜拿来败家的级游戏。

    本来委员会还准备借助这次庙会的收入扩充一下军备,但现在被aky从中作梗。他们不但收入大减,减少的那部分还会落入敌人手上。就在五位船团主为钱愁的时候,一名手下突然进来汇报,说有一个自称军火商的家伙要见委员会。

    “军火商?这真是刚打瞌睡就有人送枕头,来的正好!快快有请!”

    “大伯,不能有诈吧?”火鹤团主疑虑道。

    “老四,现在可不是挑拣的时候。是真是假,试探一下不就知道了吗?”

    很快一名戴着孙猴子脸谱的青年被领了进来。对方身材修长、西装笔挺,乍一看还以为是西方人。但那标志性的黑黑瞳,以及北方口音的“乡音”,还是让几位船团主看出了他的品种儿!

    “自我介绍一下,鄙人姓赵,单名一个战舰的舰字,是一个武器商人。”

    顺手摘掉悟空面具。赵舰露出自己的本来面目,他的年轻让在场的几个船团主都多少有些惊讶。为的金泰罗虎在示意赵舰请坐后,虽然感觉有点失望,但还是略微斟酌了一下问道。

    “呃……赵先生,您主要贩卖什么类型的军火。”

    “种类很多,小到子弹、大到战舰。这些东西我都卖过。”

    “哼!吹牛!”

    听到赵舰的话,罗胜男不屑的冷哼一声,她觉得这个年纪肯定比自己还小的大男孩是在吹牛,对此赵舰也不以为意。

    “罗老先生,我是个商人。但不像其他商人,会呆在店里等客人自己上门。我更喜欢事先做一些市场调研,然后主动去上门推销。诸位目前正在面临的难处,我多少有些了解,所以喽,我便不请自来了。”

    “哦~!那既然这样,赵先生您准备卖给我们一些什么军火呢?”罗虎被勾起兴趣的问道。

    &n(唐式)的2o门、3o5mm的(英式)4门,全部都是单装构造,轻盈、简单、体积小,而且我可以有充沛的炮弹,每门可以先免费附送5o。另外还有61omm鱼雷射管4o具,每具配套5枚喷气鱼雷,如果你们想要联装,我可以让人拼好再送过来。至于高射机枪和单兵武器,这些你们就随自己按需求量报数好了。”

    赵舰的商品清单一报完,在场的一众船团主无不到吸一口凉气。碎星区最稀缺的东西就是武器,而外界的军用重型武器,更是稀有中的稀有!

    &n。个别一些穷酸的小户人家,甚至现在玩的还是前膛装铁球的红衣大炮,就这都不一定能办到“每船一门”。

    赵舰拿出来的这些东西,已经比他们五大船团手上的“硬货”加起来都要多了!

    “老实说,赵先生,如果你不是在诚心消遣我们的话,您的这些货物,已经完全出我们的购买能力了。而且我们也不得不怀疑这些武器的来路,万一都是官家的东西,我们收了那可就是要惹火烧身啊!”

    “这你们大可放心,东西的来路保证没有问题,炮都是全新的(维修站纳米级翻新),没有任何编号,不会给你们惹来任何的麻烦。至于诸位囊中羞涩的问题,我可以先把这些武器给你们‘试用’几个月。”

    “那我这老头子就有点更糊涂了,赵先生你既然自称是商人,那商人哪有能不逐利的呢?你给我们这么多东西,怕是所求甚大吧?”

    面对罗虎的重重疑虑,赵舰微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紫色的水晶放到桌子上。

    “这是最近刚刚在碎星区现的一种新矿物,未来的市场前景很大。但我的人在调查后现,这种晶体矿的秘密目前掌握在aky船体的手上。”

    “那你为什么不找他们,而来找我们呢?”

    “且不说那群孙子前不久刚刚打劫过我,aky的背后也已经有其他势力存在,我去找他们谈,你们觉得能谈出点什么?”

    “所以你现在就试图通过资助我们,让我们去帮你把这种矿抢过来,是这样吗?”

    罗胜男一针见血的说道。

    “我是商人,这些武器在我手上,不过是一些压箱底的货物,但在你们手上,它们就是‘实力’的象征!而相对的,这种晶石在你们手上没有任何用处,可到了我手上就不一样了!我们各取所需,这不是很好的买卖嘛!”

    ps:推荐一本书,恶霸堂客的《穿越玩我几十年》。说实话,这个作者我不认识,这本书在昨天……应该是昨天,在我书评区了广告,本来是准备习惯性的顺手删掉来着,但是稍微瞄了一眼,现这孩子是这个月,唯一一个用自己的作者账号,而不是刷帖软件跑来广告的人,而且很有规矩的只了一条。也就是说,这不是一个到处讨人嫌的广告刷子,而是一个真正的、正在因为成绩惨淡(真的很惨)而迷茫的新人,所以突然想要帮他一下,希望能借此让他稍微感受到一点温暖,多一点信心。

    ps:推荐前,我也怕不小心投毒,毕竟自己也没时间看,于是就跑到作者群那边,稍微勾搭了一下大眼珠子,把这篇小说投食给他。对方在经过初步品尝后表示,这新人在故事的构思上,多少有一些想法,但文笔却不足以支撑,很多内容都没法用简单明了的文字表达出来,因此小说的“口感”很晦涩。也许很多读者老爷会不合口味,就当是献爱心,让他找到努力的方向和动力,别堕落成人见人烦的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