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 云雪国度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在狼牙佣兵团接了大量的佣兵团的任务之后,他们的名气就开始直接上升。不管是之前的第一佣兵团风云再起,还是其他的佣兵团都有了一些明悟,知道了狼牙佣兵团要开始努力奋进了。

    而徐皓天他们在之前便也知道了狼牙佣兵团的强大,所以倒也不会去给狼牙佣兵团使绊子。要是被他们给揍了,到时候就亏大了。他可不想到时候自己的佣兵团给狼牙佣兵团搞垮了,这样也就糟糕的很了。

    只有一些小的不清楚狼牙佣兵团底细的佣兵团,才会找他们的麻烦。结果最终的结果就是非常的悲惨地发现原来整个狼牙佣兵团的实力,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够去碰触的。

    于是,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狼牙佣兵团便成为了实力极强的d级佣兵团。

    而佣兵团里的□□人物也拥有了一大堆忠实的拥护者,他们也都慕名前来,愿意加入这个黑马一般的出现的d级佣兵团。

    而暗夜也都把考核的水平给提高了不少。狼牙佣兵团很快便拥有了极强的一股作战力。

    就在这狼牙佣兵团还在慢慢地发展着的同时,洛轻狂他们此时已经到了云雪国。

    云雪国位于雪山之巅,整个地方寒冷无比。

    洛轻狂他们也不可能就这样直接就进入云雪国,会影响到云雪国人的生活和作息。所以,他们也就把自己给打扮地跟普通人一样。

    没有使用任何高超的斗气,反而船上了狐裘,洛轻狂穿着白色的毛茸茸的狐裘,只露出了一张如雪的小巧的脸庞,戴上了躲避风雪的帽子,远远的看去,倒是很像是云雪国的官家小姐。

    “狂儿,前方就是云雪国了。”秦子兽说道。

    他们在之前的小客栈里,雇了一辆马车,现在在指挥着马车朝着云雪国过去。

    几个人把自己的气息给内敛了起来之后,便像是普通人一般,谁也不会想到眼前的这个貌似柔弱的女子,竟然会是天下第一高手——洛轻狂。

    而她身边跟着的一个男人和一只异常可爱的白色小狼,却是实力已经达到了神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