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翻云覆雨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轻狂的声音很温柔,瞬间就让美人鱼的女王诧异地睁大了眼睛。她是真的没有想到,洛轻狂竟然是这个要求,这样的要求对于他们人鱼族而言,根本百无一害。而且她明明很需要人鱼之泪,最终却还是没有向着自己去要,反而想着要帮助她们。

    安雅思顿时感觉到自己有些看不懂眼前的人类了,隐隐的还有些觉得他们也不是那么不可接近。

    “好了,你不反驳我就当你同意了。我观察那些鲛人那么凶残,难免不会对秸熙贝尔做出什么事情来。我们现在就去救回你们的同伴。”

    洛轻狂转过头对着身边的秦子兽说道:“兽,我们走吧!”

    随即,两个人化成了一白一黑的影子钻入了水中。

    洛轻狂本身就有女神权杖相助,女神权杖的十颗珠子上,便是有着一颗珠子,是叫避水珠。洛轻狂穿着女神套装,在水里,基本上不会受到任何的干扰,就像是在陆地一样的情况。而且她的周身连半点水也不会进入。

    不过那边的秦子兽就不是这种情况,他得时不时地钻出海面去换气。衣服沾在他的身上都已经湿透了。索性,他便把这衣服都给收进了自己的戒指中,浑身被一道黑雾给包裹着。

    洛轻狂给秦子兽递过去一瓶隐身药水,让他早早地喝了,两个人瞬间就在海水中消失了踪迹。

    他们的游动速度很快,没多久就追上了前方的鲛人。

    跟着他们进入了鲛人的海域中。

    才到海域,他们便看到了鲛人们生活的地方,又是肮脏,又是颓废的。很是让洛轻狂恶心。她皱了皱眉,如果到时候美人鱼的生活环境也是这样,她还是考虑再换个地方休息去。

    正在想着,忽然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你们快放了我!”一道柔美的声音在水域中隐隐地传过来,很是清晰。这让洛轻狂跟秦子兽轻易地就找到了美人鱼秸熙贝尔。

    可能是因为刚抓来,所以这个漂亮的秸熙贝尔还是在嘶声力竭地叫着。不过鲛人们却只是用海藻将她给捆得严严实实,并没有过多人在一旁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