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翻云覆雨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声音真的很好听。”洛轻狂不由得赞叹道。像是从深海处传来的一道温暖一般,瞬间就把每一个人的心给抓了住。只是这声调不免忧伤了些,听着就像是深渊的思绪,对于漂泊在海上长期没有回到家乡的冒险者,应该是最能够引出他们的共鸣的。

    洛轻狂和秦子兽都不愿意打扰到这个黄昏时间的私语,也不想让这份宁静就这样消失掉,便也就静静地聆听着。

    远远的看过去,那人鱼的背后便是银色的沙滩,她身上的鳞片,漂亮的闪着光芒,很是优雅。金黄色的头发,从未被太阳晒黑过的白色皮肤,只是一个远远的姿态,便能够引得洛轻狂有些许的失神。

    渐渐地,洛轻狂和秦子兽都察觉到了不对劲!

    “好像我们已经有了些许的动摇了……”秦子兽不由得说道。

    洛轻狂唇边勾起了笑容,的确,他们两个人如此之高的水平,竟然也能够被这只人鱼的声音给迷惑,差点就失了心神,不得不说人鱼的歌声优美得让人震撼。

    他们从刚才的失神中回过神来之后,便也没有了心情再继续听下去。

    黑夜降临,这个岛屿像是在这一瞬间,被遗弃了一样。

    洛轻狂开启了自身的斗气,随即就飞了过去,她的身影在黑暗中隐隐地发出淡淡的一层白光,映照着她也美得不像话。

    洛轻狂才一飞过去,那条唱歌的人鱼便瞬间一摆尾巴,一头扎进了海水中……

    洛轻狂有些无语,随即秦子兽赶了过来说道:“这人鱼……本身就很胆小,她估计还从来都没有见过人类的……”

    洛轻狂微微眯着眼,想起了童话故事里的美人鱼的故事。

    于是,暂时没有了去抓人鱼的心思,只是低低地叹了一口气对着秦子兽说道:“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嗯。好。”秦子兽微微看着她,他也不想打扰到这一份宁静,能够在这样的夜晚,面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听着心爱的人讲故事,也是一种快乐呢。

    反正,这人鱼国度也已经到了。不如,就在这里歇上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