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 神祗降临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轻狂的斗气也释放了出来,身后巨大的神罚凤凰再次出现!

    话说,洛轻狂也并不是一直都可以使用这一招天阶斗技的,不过刚才毁灭光明神殿到现在已经足够她休息回来了,再加上女神发箍给了她不少的能量,所以,这才能够再一次地释放出她的天阶斗技!

    “天阶斗技——凤凰破天!”洛轻狂的声音清脆而悦耳,让周围的人一听,就感觉极为舒适。

    凤凰顺势而出,微紫色的眼睛冷漠无情,却又仿佛带着世间历史的沉淀一般,让人顿时感觉到一种异常厚重的尊崇感!

    凤凰破天一出,眼前的云雀便立刻变得瑟瑟发抖!

    凤凰是百鸟之王,本身的王者气息便足以让所有的百鸟臣服,更何况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云雀!

    所以,不等云雀的本事有多强悍,只这么一个照面,它就忍不住瑟缩了起来。

    天神的目光越发地阴冷。“你竟然能够习得这个招数,看来是想跟神族为敌了!神罚凤凰!这就是凤凰破天之术!看来,你是不想在天神界混下去了!”

    “那我就成全你!”说着,天神的手掌张开,手臂顺势而出,猛地一握。像是有着无穷的吸力一般,将天空中的云彩都惊得翻滚了起来,随即一道惊雷瞬间从天空劈下!

    “这便是云雷!我这就让风云变幻,让你死无葬身之地!”原本天神也不想杀了洛轻狂,但是这个人类,竟然修习了凤凰破天的天阶斗技,既然如此,他也就没有必要留着她了。

    就算是之后遇到了各路天神,他也是可以做解释的!

    之前的天神出手,都不过是小小的试探,他根本未出任何的全力,现在的这一招才是真正的危险!

    洛轻狂皱了皱眉头,她捏紧了自己的拳头,这一招肯定是躲不过的!

    尽管如此,凤凰还是直摇而上,冲着这道惊雷飞了过去!

    神罚凤凰虽然强势,但是毕竟还未真正成形,才一跟惊雷相撞,便立刻被损伤,消失无踪!

    随即,这惊雷便继续朝着洛轻狂飞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