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 矮人部落1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人都不由得使起了自己最大的能量来跟对方对抗!平常遇到这样的对手可并不常见。

    洛轻狂看到他们两个这个样子,不由得点了点头。果然是如她这般所料。可怜的暗魂,就算你接受了之前的训练,结果还是得输给眼前的矮人!

    洛轻狂已经猜到了结果了。就算暗魂他们再怎么训练,也不过就只是训练了一年的时间,身体素质尽管用了洗髓水,却还是没有全然开发开。但是这些矮人们就不一样了。

    他们从出生能够爬就开始拿着锤子玩儿,大了更是要学习锻造术!

    从一开始小巧的锤子,到后来两三百斤的大锤,他们做什么都要努力认真。如果没有料错的话,矮人们要学好锻造,至少要每天挥舞六千多次的锤子,所以他们的臂力是惊人的!

    暗魂即使是身体素质很好,却也抵不过这样强大的训练!

    之前洛轻狂摸了摸这些锻造的锤子之后,就忽然之间有了个想法,打算再次打击一下废物十一班的学生。

    所以,也就故意让暗魂跟奈元之间进行扳手腕比赛,让他们看到自己和矮人族之间的差距。总之,在这里还要待上很长的时间的。

    如果不让他们训练训练那多无聊?

    果然,暗魂在努力了半天之后,也只能认输。满头大汗的他,此时已经无话可说了!

    眼前的矮人臂力惊人的让人佩服!他们这些人仅凭身体的力量根本就无法跟矮人族抗衡!而且更让他惊讶的是,奈元的臂力不但如此的强悍,而且耐力更是惊人!

    最终暗魂的手臂颤抖着,被奈元一鼓作气给扳倒在石桌上……

    “砰!”

    废物十一班的学生只听到这么一个声音,眼前胜负已分!

    “暗魂,竟然输了?”欧阳珏喃喃地说道,他跟旁边的暗夜对视一眼,两个人不由得都觉得很是惊奇。

    他们当然不会觉得是暗魂放水,那么唯一的答案就是,眼前的这些矮人的臂力是真的很强!

    “你赢了!”

    暗魂握着拳头说道,他的胳膊因为使了很大的力,所以现在在不住地颤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