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 自然森林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轻狂摸了摸鼻子,想到她的速度在使用上踏雪无痕的时候,加上她极高的风速魔法,一般还真的没有谁能够追上她的速度,这样的话,也就正好对她接近那只成年精灵能够有很好的帮忙。

    想到这里,她观察了一下自己的四周,虽然水源四周的树木越来越少,不过她身上的装备还是很隐蔽的,迷彩可是最能够迷惑敌人的了!再加上,她绝对不会被发现的踏雪无痕的速度……

    洛轻狂的嘴角勾出了一抹绝世的笑容,脚下踏雪无痕使用了起来,风元素不知不觉中在她的身体周围开始围绕。

    一阵轻风吹了过去,轻微地引起了水面一阵波澜。魔兽们都在低头饮水,各自惬意无比,谁也没有注意到这风和水面的动荡。

    水下的洛轻狂像是一条美人鱼一般。她现在可只是凭借着自己的游泳水平暗暗地游向对面的水岸,因为不能被这些警觉性颇高的魔兽发现,所以她也不能够使用自己的避水珠,自然也只能靠自己游泳了。

    很快地洛轻狂便游到了对岸,又是一阵轻风的感觉,她借着风力,脚下的踏雪无痕,让她迅速地从水中一跃而出,跳进了对岸的丛林中,翻滚了几下,落在地上,随即猛地弯腰一发力,像是一把离弦的箭,便射入了森林深处。

    这一系列的动作都是几秒钟完成的,而这样的速度竟然没有引起周围一只高级魔兽的注意,这不得不说是奇迹。

    虽然敏感的雄性自然精灵感觉到了自己这面丛林的树木无故地晃动了几下,却也没有当作一回事,只当是一些小魔兽喝完水离开闹出的动静。根本没有想到已经有一个人类在这个时候踏上了溪水的对岸!

    潜藏在树丛中的洛轻狂很是镇定,她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里还“扑通扑通”地跳得飞快,这让她很是兴奋。本身就是一个好战分子,她已经很久没玩儿过这么刺激的事情了。毕竟最近也很安逸,又被废物十一班的学生们给惯的懒惰了,所以有什么事情,她也不怎么出手。就算出手了,也是正大光明地与人对战,还没有这样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