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法杖损坏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后,它又安静地把黑袍子的帽子盖上了自己的头发,遮住了自己的眼睛。似乎遮住的还有它那一颗玲珑却纯洁的心。

    暗夜听了听,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内心竟然会涌出一份愧疚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是因为刚才逼迫眼前的这只暗夜精灵的事情,还是因为刚才她那样一双红瞳中所流露出来的纯洁和忧伤。总之,他不敢再这样面对眼前的夙愿,索性转过身离去。

    夙愿叹口气,随后看了看依旧安然闭着眼的洛轻狂,唇边勾起了一抹连它自己都不懂的苦涩笑容。

    ……

    魔法杖的丢失很快在整个废物十一班中引起了波澜,毕竟十一班学生的生命保证跟治疗魔法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没有这魔法杖的支持,很容易造成的结果就是他们在这座森林里会遇到很大的麻烦。

    因为有着这两个魔法杖,瑶月和欧阳珏的治疗魔法,都能够瞬间治疗上十个人!这就表示在最危险的时候,他们的加入会瞬间将局势给拨正过来,现在没有了魔法杖,问题一定会不小。

    所以废物十一班的学生不免都有些纠结这件事,也顺带着听到了关于抢走魔法杖的红眼人的传言,而也都无意中跟夙愿之间多了几分距离。本来夙愿作为一名暗夜精灵,跟所有人的接触也就不多,现在也就更加地有了距离了。

    所以,第二天的一大早,有一天都想围着夙愿指指点点,问清楚那究竟怎么一回事。瑶歌在一旁冷冷地看着,虽然不发一语,不过他的眼神却是证明了一切,他对于这只暗夜精灵很不满意。

    夙愿没有说话,还是低着头,黑袍下的脸庞平静无波。不管周围的学生怎么议论,它也都不做任何的回应。

    “你们都别捣乱了!该干什么去就干什么去!这事情跟夙愿无关……”落云帆俏眉一竖,很是不喜欢这么多的人欺负一个可怜的未成年精灵。

    “这事情还没查清楚之前,你怎么知道跟她无关?我们就要一个说法,听听夙愿的解释!”几个人中间一直跟着瑶歌的弓箭手大声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