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兽兽归来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轻狂看到他跟了上来,皱了皱眉头,想说什么,却最终没有说出口。这个男人那么强大的实力,她也是管不了的。

    就随他去吧!他爱跟着就跟着,谁怕谁?

    深夜。苏皇国大皇子居住的别苑中。

    大皇子白天的时候因为接见了二皇子,结果被灌得是酩酊大醉,不省人事,被手下的人给送回到了自己的寝宫,便倒头栽在了床上,呼呼大睡了过去。

    周围的卫士戒备森严,平常便是连一只苍蝇都飞不进去。此时在别苑的墙外,洛轻狂对着欧阳珏点了点头,随即她和暗夜两个人纵身一跃,便跳过了这一面的墙壁。

    洛轻狂和暗夜,一个是白级斗者,一个是紫级斗者,两个人的实力在人类世界中都已经算得上是绝对的高手了,据二皇子说的是,这个大皇子的别苑里只有一个白级高手,也是苏皇国中排名第二的高手。

    苏皇国中也不过有三名白级斗者,而一名是苏皇国国王身边的影子护卫,一名便是在大皇子的身边,目前被他派来看守这只被大皇子囚禁的实力强大的暗夜精灵。

    最后一名是一个自由的强者,也是实力最为强大的白级斗者。他行踪漂浮不定,也还是真的没有人知道他会在什么地方出现。

    洛轻狂一跃而下,眼前出现了两个卫兵,她手中的匕首顺势而出,在这两个卫兵的头上各自敲了一下,两个人就倒在地上,没有了半点的反应。

    而那边的暗夜也轻松地把身旁的卫兵给打昏,两个人这才朝着别苑的深处走过去。

    本来洛轻狂还以为要找到那个被关起来的暗夜精灵还是需要很大的麻烦的,结果最终却发现,这里每一个人都知道暗夜精灵的藏身之处。

    或许正是因为大皇子的自信吧,以为有白级斗者前来助阵,根本也不怕任何人前来救助。而这只暗夜精灵是落单被抓住的,他们的精灵族早就放弃了对它的寻找,所以,人类也不害怕其他强大的种族前来营救。

    以至于,暗夜精灵的看守虽然严密,却也不是人人都不知道的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