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紫级突破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却听她继续说道:“你们现在让所有的魔法师都出战!准备好你们最强大的集体防御魔法,我要试验我的斗技!”

    秦子兽和冰魄就站在离这里不远处的地方,看到洛轻狂刚才的表现,又听到她现在说出这样的话,顿时面面相觑,颇为无语。

    “主人她……可真的是有够牛叉的!”冰魄半晌才喃喃自语出这么一句。竟然为了一个试验来招惹这么多人。虽然这是秦子兽给提出来的,这个腹黑男,只有对洛轻狂是这么地可亲,不过前提也是要在她的手中保持好自己的安全。

    他不由得替眼前的这一堆士兵们祈祷。唉,真是可怜啊,他们就这么得替秦子兽做了替罪羔羊……如果你们不幸惨死,以后记得要找那只腹黑兽算账啊!

    洛轻狂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龙神国的所有士兵和魔法师的轰动!他们不由得全部战起了身,第一次开始仔细地观察着眼前的这个女人。

    她可还真的是有够狂的!如果不是看在十一皇子的面子上,他们就要怒了!可是从来都没有人敢这么对待他们!这个女人,她究竟是从哪里来的,竟然能这么狂傲!也是难得十一皇子脾气好,没有把她给拖出去砍了,要是他们啊,早就把她给教训一顿了!

    果然是天之娇女啊,果真是不懂什么叫人间险恶。此时的所有的守卫们都把洛轻狂当成是不懂事的大小姐了,这样的行为估计也是被人给惯出来的。

    “这是哪里来的小妞?我说现在天还没亮呢,你还是回去洗洗睡吧!这里可不是你随便闹的地方。要是兄弟们一不小心把你给打伤了,你可不要哭鼻子!”一个高大威猛的战士哈哈笑了两声,不由得调侃道。

    洛轻狂没有接话,靠,让他们使用好集体防御魔法,他们还不用!看来得先给他们一个下马威了!

    “我只是想要试验试验能不能破了你们的防御,结果你们都这么想死,真是无趣。不然,去把你们十一皇子给找来吧!让我跟他玩儿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