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沼泽魔兽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幕深深震撼了整个武斗学院的学生,如此大的校场上,近几千人看着眼前那一瞬间,内心的激动让他们一个个面露钦羡,握紧了拳头,每个人的内心都在想着,废物班的这些学生是垃圾么?是废物吗?

    如果他们是废物的话,那么自己这样连这种风光的一刻都没有办法拥有的却是什么?无数的人都在思索这个问题。

    而月如初等人看着刚才那壮观的情景,现在基本上都一个个蔫了。谁能够这么牛叉,像洛轻狂一样的,让烈火豹站成一排下跪?谁能够轻轻松松,没有一丁点不舍得地就使用了一个紫色的空间魔法卷轴?

    根本就没有人能够这么做到!却被她们一直嘲笑着的废物们做到了。

    周围的人一片寂静,谁都不敢再发出一丝的声音。

    良久,才有蓬莱阁纪律部的倾音走过来,对着副院长月红棉说道:“副院长,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我们这边可以出发去绝望沼泽了。”

    月红棉现在是气得要死,她本来做好的仪式都被废物班的人给破坏了!本来是想用这个传送阵让大家都知道向着精英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有一天大家也会像是精英班的所有学生一样,去绝望沼泽历练,拥有所有人都羡慕的眼神。

    现在却让废物班这么猖狂地就把所有人的眼球给抓住了,这不是最大的讽刺么?她捏紧了拳头对这个感觉深深的无力。

    这群废物,真是她天生的宿敌!

    “出发!”月红棉深吸了一口气,压下内心的纠结和郁闷,她还是气势凌人地对着精英班的学生说了这么一句。

    她也要带队去绝望沼泽了。她们这边走的是以前学校里留下的传送阵,需要的是二十个大魔法师用魔法推动传送阵才能够完成这项任务。她也是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才约到的二十名大魔法师。

    只是……看到洛轻狂那么轻松地就捏碎了一个紫色的空间卷轴,跟她这样比起来,也太让她丢人了!

    洛轻狂!你们最好祈祷在绝望沼泽里,别让我碰到你们,不然,不教训教训你们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我就不能再做这么一个副院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