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挑战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立刻放开我,不然我有朝一日一定会杀了你!”洛轻狂咬牙切齿,实在是想杀人了,这个在她背后的男人实在是可恶至极!

    “哦?想杀我?以你目前的实力根本就不可能的!哦对,不是不可能,是比登天还难!”男人似乎是指出了一个很正常的事实。但是,却戳中了洛轻狂的心底的弱点。

    她一边很是愤怒眼前的这个男人竟然敢对她动手动脚,她一向高傲,一向充满了实力,从来没有被这样困住过!一边却又非常的忌惮身后这个男人的实力,他周围的气场都已经让她要胸口憋闷死了,却没有办法抵抗!

    “登天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洛轻狂深吸一口气,指出这样的一句话,她确实是知道的,这个世界里可以当人类坐骑的飞行魔兽很多,自然登天不是很难!

    “你真可爱!”男人听到洛轻狂这么一本正经地给自己解释,心里一阵好笑,越发觉得自己看中的女人果然是非同寻常。“哦,你似乎不太舒服。”

    说完,他收起了自己压迫人的气息,那种强大的气息一旦失去,洛轻狂就变得舒服多了,深吸了一口气,靠,老娘差点没被憋死!

    她的眼睛中蓦地闪过一丝阴狠的光芒,这男人如果被她知道是谁,一定要让他吃不了兜着走!竟然敢这么对待她!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虽然把气息给收回去了,男人却一点没有松开洛轻狂的意思,依然是从后面紧紧地抱住她,将她整个人揽在怀中。

    洛轻狂满头黑线,极力想挣扎,还好是黑夜,不然她也知道她的脸一定很红。该死的!这男人竟然还对着她的脖子继续吹气!更该死的!靠,她的脖子正是她的敏感所在,这男人一个吹气,她感觉到有一股酥麻从她的脊柱直接上升到她的脑海中。随即,她的腿一软,几乎想要倒地了!

    再也受不住的洛轻狂低声吼道:“放开我!”

    “嗯……不放!”男人不但不放,在感受到怀里的身躯颤抖之后,反而勾起一抹性感而诡异的笑容,虽然在黑暗中,洛轻狂又是背对着这男人的,但是她却是能感受到来自这男人身上强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