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近身保镖 > 279节、来自地狱的恶魔

279节、来自地狱的恶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79节、来自地狱的恶魔

    要是这么精彩的对决是与自己不相关地人的话,唐果一定会看地津津有味。可现在这战斗的一方是自己喜欢的男人,情况就大为不动了。虽然觉得这场架打地精彩无比,让她大开眼界,可是她倒是宁愿战斗赶紧结束,并且叶秋一定要胜利好人要战胜坏人。

    在唐果的心目中,和自己关系好的叶秋自然就是好人,那个长地难看又主动跑来挑衅地青蛇就是大坏蛋。再说,他长地就很像坏蛋嘛。

    唐果神经紧崩,一颗心悬地紧紧的。抓着林宝儿地手都在不知不觉地用力。

    林宝儿倒是眼神灼灼,黑眼珠一眨不眨地盯着拳击台上龙腾虎跃地两人战斗。小嘴微张,肉乎乎的手臂被唐果给抓出一道道淤红的痕迹都没有察觉。

    其它人却是若有所思地打量着台上的两人,他们不仅仅关注的是这场战斗,而是这场战斗背后的一些东西。

    青蛇虽然是紫罗兰小队的人,但是他一直和晏清风保持着密切地联系。这个时候他急忙地跳出去,难道是晏清风的授意?

    那么两人的关系就并不像刚刚见面时那般的亲热了,甚至还有些怨隙才对。

    叶秋却是全身贯注地应付着眼前的这一个高手,既然站了出来要和人争,那就做好了迎接各种各样挑战的心理准备。

    青蛇能够在紫罗兰小队里面成为王牌,实力确实有其不俗之处。

    叶秋知道他是个快攻对手,而这也同样是自己所擅长的。青蛇不是叶虎,叶秋和他没什么交情,自然不会双手藏在后面等待着对方的攻击了。

    身形一闪,叶秋竟然化被动为主动,向青蛇扑了过去。

    既然你擅长快攻,那就奉陪到底。

    叶秋一拳砸向青蛇的鼻子,科学证明,人的鼻梁是身体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对于他们这些高手来说,只要是稍微创伤对手,那就很有希望取得最后的胜利。

    砰!

    青蛇抬手挡住了叶秋这拳,反而利用自己的低空优势又从下盘出脚攻击叶秋。

    叶秋知道他在力道上不及自己,那还会和他客气,也老老实实地抬脚和他撞过去。

    砰!

    两人的小腿再次碰在一起,发出如重物落地的声音。

    青蛇的眉头皱了皱,也不顾忌腿上的疼痛,再一次轮腿向叶秋蹋过去。

    叶秋仍然和上一次一样,举腿相迎。

    砰砰砰地声音不绝于耳,两人好像是谁也不服输似的,在上盘相互拆招的时候,下盘像是不要命般地撞击在一起。一次、两次、三次——

    连续碰撞了二十多次后,青蛇支撑不住了,身体微微摇晃,一只脚着地,身体快速地向后退两步,那个和叶秋撞击过的右脚在微微发抖。

    不用看青蛇也知道,这条腿肯定肿地不似人形了。青蛇倒是很想拉开裤子看看,可是这样和认输有自己区别?

    他唯一的骄傲就在于自己的这身身手,如果这也落败了,他还有什么供人利用的价值?长地又不帅,不能像叶秋手下那个花中禽兽一般没事地时候还能出卖出卖自己的色相。

    只是让青蛇想不明白的是,这家伙的抗打击能力怎么会这么厉害?骨头与骨头纯粹地力量碰撞是最疼痛难熬的,自己能够坚持这么数十脚是因为组织的疯狂式训练。他又靠什么坚持这么久?

    再次看向叶秋的时候,青蛇就明显地收起了轻视之心。

    叶秋也疼,可是却不及青蛇那么明显。他的力道稍胜一筹,在这样的碰撞中是占了些便宜的。况且,自己从小就开始训练,那个老头子训练他所使用的手段并不比一些特勤组织训练队员地方法仁慈。

    成功没有偶然,他能够活到现在,是因为他比别人付出地更多。

    在叶秋和人疯狂般地蹋腿的时候,林宝儿在台下看地头皮发麻,即便再喜欢看热闹的女人,也对这样的打架方式有些过敏。

    仿佛叶秋的疼痛会传到自己身上一般,林宝儿缩了缩身子,小声说道:“这样腿会不会疼哦?唐唐姐姐——唐唐姐姐,你在想什么啊?”

    “啊?”唐果从自己的想象惊醒,对唐果说道:“不要说话。”

    “哦。”林宝儿点头,只是眼里的笑意越发地狡黠,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唐果看着台上的叶秋,偷偷地在胸口画了个叉叉,心里默念道:“上帝保佑吧。虽然我从来没有信过你,但是如果今天让叶秋胜利了,而且一点儿伤也不受,我以后就信奉你了。你就会多一个忠实的信徒。”

    叶秋眯着眼睛看着青蛇,撇了眼台下的那个在烟雾缭绕中有些虚芜地女人以及其它地紫罗兰小队成员,笑着说道:“紫罗兰小队的王牌,不过如此。”

    哗!

    叶秋这一句话可谓极毒,不仅仅刺激了青蛇,甚至连紫罗兰小队的其它成员也给得罪了。

    狂跨前一步,又要上台,却被骆驼一把拉住。

    紫罗兰小队的新生代成员疯狗和蜘蛛也是怒火中烧,团队的荣耀就是他们的荣耀,他们随时都准备好了为团队赴死。叶秋说紫罗兰小队的王牌身手不堪,那不是说他们更加的垃圾吗?

    “谁也不许上去。”女人吐了个烟圈,在烟圈不断地变幻图形袅袅上升的时候,女人轻轻地吐出了几个字。

    这个女人已经将抽烟做成了一种艺术,如果有心计算的话,只是吐烟圈都能随意地吐出三十多种图案。

    “队长,他在侮辱我们紫罗兰。”

    “我倒是要上去试试他有什么本事。紫罗兰实力如何不用别人说三道四。”

    “青蛇不是在试吗?还是你们觉得,青蛇都不如你们?”女人冷淡地说道。

    女人在紫罗兰小队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甚至连很可能接任下任队长的青蛇也不得不听其指使。虽然他们一百个不情愿,但是队长既然开了口,他们也就不敢再坚持。只是死死地盯着叶秋的样子,好像是要把他给刻在心里一般。

    晏清风脸上仍然保持着淡淡的笑容,开始接触起来,心里反而平静下来。无论如何,最终的胜利者都会是自己。自己是庄家,游戏规则是自己制定的,难道还会被人翻了盘不成?

    “真狂妄。”晏清风身边一个男人说道。这个男人三十多岁的年龄,相貌普通,同样穿着黑色的西装,整个晚上都没有说什么话,只是若有若无地跟在晏清风身后。

    “寂寞了这么久,有出来一个有意思的对手还是不错的。”晏清风笑着说道。“期待他更加精彩的表演。燕京,安静了二十年啊。”

    青蛇被叶秋的话彻底地激怒了,三角眼眯成了一条细小的缝隙,已经看不到里面瞳孔的颜色。抿着苍白如纸地嘴唇,拳头上青筋暴动,仿佛是一只将要择人而噬的野兽。

    叶秋只是安静地站着,卓然而立,风度翩翩。

    脸上没有了笑意,也没有讥诮,只是安静地站着,等待着宁静之后暴风雨般的打击。

    今天晚上,燕京,一定要发出自己的声音。叶秋的名字,将要响彻整片天空。

    短暂的调整,青蛇的小腿已经不似刚才那般疼痛了,在胸腔里闷吼一声,身体开始直直地向叶秋扑过去。他知道了自己的问题,速度快于叶秋,可碰撞力道远远不及,只能快攻,一直把他累的脱力或者在他跟不上自己节奏时就开始偷袭。

    没有了花俏的招式,完全是实打实地拳打脚踢。唯一的特别就是快,如狂风骤雨般,晃花了旁观者的眼睛。两人纠缠在一起,不断地变换着方位,眼力不够的人都看不出来谁是谁了。

    快,足够地快才是致胜地关键。

    嚓!

    叶秋只觉得自己胸部一亮,立即知道了情况不妙,抢攻两次后,然后快速地向后退去。

    “啊。”唐果紧张地捂着嘴,叶秋的衬衣被人划开了一条口子。

    叶秋看向青蛇,这家伙的手指甲竟然森光闪烁,那长长地指甲仿佛是天然的武器般,发出幽暗地光芒。

    也幸好叶秋发现的及时,不然要是指甲上有毒,自己再被他划破了肌肤的话,说不定就成一滩血水了。

    现代科技水平如此高超,所研究出来的药物更是凶猛无比。特别是他们这些特勤部队所使用的药物。

    “你这样只是坚定了我的信心。”叶秋见到自己除了衬衣被他不小心划破外,其它地方都安危无恙,总算是放下心来。只是可惜了可心买的这件衬衣了。

    青蛇也不答话,再一次挥着阴森森的指甲向叶秋伸过来,这样的暗器还真是防不胜防。叶秋之前都没注意到他的长指甲竟然还有这样的妙用。

    叶秋一个泳春拳的破排手避开他这一抓,然后用‘粘‘字诀缠上青蛇的左手,在扣住他让他无法回缩的时候,大拇指突然发力,顶住他的中指,使劲儿的向前一推,咔嘣的关节断裂声响起,青蛇的一根中指就这么给折断了。

    又是一个同样的破排手使出来,挡住了青蛇右手的攻击,再次地抓住他的无名指,又是向上一顶,无名指也应声折断。叶秋对青蛇的手指甲有些顾忌,心里想着将他的手指头一根根折头了事儿。

    青蛇疼地嘶吼,右手想抢回左手而不成,只得忍着疼痛再一次出腿。

    叶秋的速度却比他更快,飞起一脚踹中青蛇的腹部,然后青蛇的整个身体便飞了起来。

    哐!

    身体和拳击台上的木桩凶狠地撞击后,软软地落下。

    青蛇想站起来,没想到刚一用力,喉咙一口腥甜地味道直冲而上,他紧紧地抿住嘴,那一大口鲜血在冲到牙关处后被挡住,酝酿了好一会儿后,这才又将那口血给吐下。

    只是这么一个吞咽地过程,却让青蛇像是死过一回一般,那种滋味永生难忘。

    青蛇倒地的方向正好对着晏清风的脸,见到他努力地保持风度却眼神犀利地到着他地主子,青蛇轻轻叹息。按照这样的伤势,是应该要退回来了。

    可是,今天他退不得。

    揉了揉有些发胀地肚子,青蛇伸手从怀里摸索着取出一枝金黄色的橡胶瓶装液体出来。

    用牙齿咬破了瓶塞,然后将那点儿液体给倒进了嘴里。

    “我一直以为他是软骨头。没想到他今天的表现还真是让人刮目相看了。”骆驼站在台上看着青蛇的举动,带着淡淡笑容地说道。

    “非组织任务擅自使用黄金ii号,他还想活吗?”狂不屑地说道。

    “活?你觉得他还能活着吗?”骆驼笑着摇头。“狂,你地运气真好啊。”

    “哼。早晚我会挑战他的。”狂狠狠地瞪了骆驼一眼,冷酷地说道。

    我靠,这不是作弊吗?

    叶秋瞪大了眼睛看着喝下了一瓶什么玩意儿就活蹦乱跳像个没事人一般的青蛇,心里狠狠地诅咒他。

    那玩意儿是什么东西?不会是喝了之后就势力大增加武功高了一个甲子或者基因突破成了超级塞亚人吧?那还有什么搞头,自己赶紧拉着唐果和林宝儿跑路得了。

    黄金ii号其实是一种潜能催发液,能够起到暂时麻痹使用者疼痛神经地药物。如果一个人不怕疼了,那么受到的伤害就不能影响他的战斗能力了。

    而且这种东西还有着潜力催发的作用,能够将人潜伏在身体内里的一点一滴地实力都激发出来。感觉不到疼痛,实力又能增加,这是这种液体的作用。

    但这种液体的副作用也是非常明显的,就是战斗过后全身脱力,要么残废终身要坐在轮椅上,要么直接战死。

    药物一般是特勤人员在执行危险任务时,到了最后关头才可以使用的。没想到青蛇为了打破叶秋,却在这儿使用上了。

    紫罗兰小队的女队长眼睛终于有了焦头,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台上的青蛇,又摸索着,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条烟点上。

    没有吸,只是任它在手里燃烧,像是祭奠。

    “唐唐姐姐,他是不是作弊哦。人家运动员都不许喝兴奋剂的。”林宝儿愤愤不平地嚷嚷道。

    太不要脸了,那个丑八怪怎么可以这样?

    唐果也是暗自担心,只是这个时候她也实在想不出什么方法出来。如果说去亲一口叶秋就能让他也像吃了兴奋剂般地厉害,她早就扑上台了。

    “紫罗兰小队的人还是很有骨气的。”晏清风笑着和旁边的人打趣。

    有人知道青蛇是他的人,有些人不知道。他这么说,一方面是想证明青蛇对自己的忠诚,有人悍不畏死地站在自已的麾下,确实是一件值得骄傲地事儿。

    另外一个方面,这样也是要将青蛇做地事儿推卸到紫罗兰小队自己的身上,如果到时候出了什么问题,与已无关。

    虽然对青蛇有些不地道,但是,摆明了,青蛇是他第一枚被叶秋打掉的棋子。

    叶秋看着仿佛没有了疼痛知觉,刚才那凶狠地一脚对他没有任何伤害的青蛇,心里也是高度地重视起来。看来,战斗才是要真正开始了。

    老头子整天教育自己要留后手,不能在游戏没有结束之前就翻开了手上所有的牌。并且告诫他,真正的高手是在游戏结束之后手里还握着一张底牌。

    自己也在努力地去做,平时没遇到什么太强的对手,和重剑门的那个疯子拼命时还能留了后手,特别是台下有晏清风这些人在,他更是不想暴露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今天难道这个超级塞亚人还要逼迫出自己出全力不成?

    青蛇像是吃了摇头丸似地在叶秋周围转来转去的,是在寻找一击毙命的机会。他的时间并不多,如果药姓过了,他就只有挨宰地份了。

    叶秋被他转地头晕,一个加速的俯冲,单脚跃起,一脚踹在青蛇的胸口上,青蛇身体连续后退两步后,竟然像没事人一般,反而趁叶秋立足末稳的时候发起了反击。

    啊!

    青蛇悍不畏死地冲向叶秋,低着头,想将叶秋横腰抱起。

    叶秋哪肯让他近身,身体快速后退的时候,一个向后仰倒,双手向后撑地,却将右脚高高地抬起,一个后仰式地绝户撩阴腿踢出,正中向前奔来的青蛇跨部。

    没想到青蛇只是稍微停顿,反而速度更快的向躺在地上的叶秋扑了下去。

    这样都不行?

    叶秋这次是真的大惊了,也顾不得形象了,一个侧翻,就从地上滚到了拳击台的角落。而青蛇的身体恰恰好地扑倒在了叶秋刚才躺下的地方。

    两次攻击成功后对方的反应也让叶秋明白了这种药物的作用,原来是起到麻醉地作用。

    刚才要是被他给扑了个结实,身体肯定会被他给抱住。到时候想摆脱他肯定要付出些代价了。

    叶秋不能死,更不能伤。特别是今天晚上这种情况下。就算做掉青蛇,自己也累了个半死,那么后面他们的攻击想必更加地凌厉吧。

    人都喜欢捏软柿子,如果能将他们打怕的话,那么他们的动作才会微小谨慎起来。

    如果说刚才叶秋的动作还有些温柔的话,那么接下来叶秋的表现就像来自地狱的恶魔。

    不给青蛇从地上爬起来的机会,身体高高跳起,然后重重地地落在他的后背上。

    在将他的身子踩着不让他起身的时候,身体下蹲,抓住他的左手狠狠地向右边掰去。

    喀嚓!

    骨头断裂的声音响起,当叶秋松开青蛇的左手时,整条右手已经像是个柳树枝一般,一阵风都能将他吹散。

    叶秋又抬起他的右手向左边掰过去,又是喀嚓一声,左手也被折成两截。软绵绵地丢在地板上,一动也没法动。

    唐果早已经不忍不再,林宝儿地眼神却越发地明亮。小脸潮红,像是和叶秋一样陷入了疯狂般。

    “好。这样的人生才有意思——”

    唐果听到林宝儿的话一阵恶寒,天资聪颖生活无忧地林宝儿整天觉得活着没有意义,除了装疯卖傻找不到任何刺激的事做。难道今天叶秋的表现也点燃了她的恶魔本姓吗?

    可是,台上的叶秋真地是叶秋吗?那个第一次在蓝色公寓里见面时傻乎乎地大男孩儿?

    饶是台下的那群经过精英训练的军人也都一个个脸色阴沉,心里突突地跳地厉害。

    “够了。”不知道有谁在台下面喊道。

    够了吗?叶秋的眼神冰冷地扫视全场。黑色的瞳孔不带任何人类应该有的感情。

    不够。这还远远不够呢。

    喀嚓!

    喀嚓!

    又是两声脆响传来,这是叶秋扯着青蛇的两条腿互相对折时发出的声音。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