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纯情女上司 > 第0023 应该是吧

第0023 应该是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不说话,莫非你不愿意?”高洁一副完全不知情的样子,开口问。

    叶天羽回过神,忙说:“没,只要高洁姐喜欢,今天我就舍命陪君子,你想怎么玩,那就怎么玩。”

    “哈哈,好,这才是我喜欢的男人类型。来,第一次见面,咱们碰一个。”高洁抬起酒杯,动作优雅。

    叶天羽的酒量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两人边喝边聊,相互之间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原来高洁跟林无双一样都是海归,都拥有极高的学位和能力。

    而且高洁在新美公司地位也是相当的高,所以对于她来说,小小的价格差异根本就不算什么。

    说摆了,只要她愿意签字的话,这合同绝对是没问题了。

    突然,叶天羽感到自己的脚被别人的脚碰了一下,开始他以为是高洁不小心碰到了,没有在意。可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错了,这绝对不是不小心,而是故意的。

    因为那一只脚竟然开始慢慢地贴着他右腿部一直往上,往上再往上,直到小伙伴的位置!

    叶天羽此时整个人瞬间都有些紧绷,神态非常的僵硬,明显人一看就能看出他的问题。

    这张桌子只有两个人,他不用看都知道这只脚是谁的,而且那脚的细滑,他都能感觉得到,而此时高洁脸部表情非常自然,很从容地跟他喝酒聊天。

    他不由迅速地看了一下周围,应该没人发现。这个女人到底想做什么,以她这么完美的条件,想要什么样的男人没有,为什么会对自己这样。

    诱骗?自己也没什么东西好骗的。

    叶天羽是个聪明人,他当然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就在他思考的时候,那小脚竟然开始慢慢地贴近。

    越来越近,直到真的要接近他的重要地方,擦,这是想干什么?老牛吃嫩、草?不过看对方年纪也就是二十多,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算不上。

    “你怎么了?”高洁感觉到叶天羽的激动和紧张,头部微微地前倾。

    这样的阵状叶天羽还是第一次遇到,他有些无语,你还问我怎么了,老子还想问你怎么了,到底想怎么样呢?给个话呗,要上的话咱也别墨迹了,立刻去开房间。

    “没事,时间不早了,你也喝了不少,要不咱们走吧?”叶天羽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感觉,建议道。

    “嗯,好吧!”高洁竟然真的同意了。

    叶天羽心中一喜,对方答应就好了,咱赶紧把合同搞定,也好尽快撤退,否则的话,自己可别堕入什么陷阱当中。

    “不过,我还没尽兴。如果你愿意陪我去酒吧跳舞,完事之后,我立刻签名。”高洁开口补充道:“放心,我请客。”

    叶天羽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今晚有可能会栽在这个女人手里,但是人家都已经这么说了,就算是龙潭虎穴,他作为一个男人,怎么也得闯一闯吧。

    “高姐,你说笑了,其实我不会跳舞。”叶天羽内心有些小坏,但表现的还是非常纯洁的。

    “没关系,酒吧跳舞不就是跟着感觉瞎跳吗。你跟做我的节奏,随便摆摆动作就是了。”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叶天羽让服务员过来结账,谁知在刚刚他上洗手间的时候,高洁已经把帐结了。

    两人并肩走了出来,高洁似乎不胜酒力,身体几乎半靠在叶天羽的身上,成熟女人的幽香不停地传来,

    叶天羽犹如面对可怕的敌人一样,神情紧张。想到林无双的事情,他忍不住有些心有余悸,这些高智商,尤其是漂亮的女人可都不是好惹的。

    两人打了一辆的士,高洁比林无双更彻底,不但整个人直接靠在叶天羽的身上,双手还搂着他的腰部。

    叶天羽的双手忍不住地抬起,不由自主地放在她的后背上面,一瞬间,他几乎难以压制心中的冲动。脑海中赶紧努力地想着小时候那怪老头教的养心口诀,慢慢地压下了心中那疯狂的想法。

    两人很快就到了高洁指定的酒吧,里面喧嚣不已,五颜六色的灯光不停地闪烁,震耳欲聋的音乐震撼着人的心脏。人声鼎沸,一对对陶醉的男女在舞池中不停地扭动着自己的身体。

    一派紫醉金迷,一切都充满了疯狂的释放。

    进了酒吧,高洁整个人酒也醒了,立刻变得神采奕奕,拉着叶天羽的手臂,说:“走,咱们跳舞去。”

    “我,我真不会!”叶天羽平常很少来这种地方,因为他并不喜欢这样的氛围。

    “有什么会不会的,你跟着我跳就是了。”高洁直接拉着叶天羽走进了舞池,根本就不管他愿不愿意。

    进了舞池,温柔午媚的高洁似乎变了一个人,整个人开始在那疯狂地舞动,而且是围着叶天羽来跳动。长发飞舞起来,纤细的腰肢不停地摆动,带起了一阵阵的汹涌,疯狂而且充满动感。

    “你怎么不跳,傻站着做什么?”高洁看叶天羽在那根本没怎么动,身体主动地贴在他的身上。

    “我实在不会跳,要不,我们会去喝酒?”这个女人这么漂亮,这么做必然是有目的,所以叶天羽觉得自己有必要保持君子风范。

    “没意思,你还是不是男人?”高洁忍不住地开口。

    “这个,应该是吧。”叶天羽羞涩地回答。

    “噗嗤!”高洁不由地笑了出声,脸上灿烂的如同桃花盛开一样,更是要命的迷人。对于叶天羽现在的表现,她真是有些刮目相看,看来他真的就是诸葛爷爷口中的叶天羽。

    越是确认他的身份,她今天越要好好为难这个男人。她倒要看看,这个男人的极限在哪里。

    “好吧,不过我头有些晕,你抱我过去坐下好不好?”高洁一双动人的双目看着叶天羽,眼神中充满了渴望和期待。

    叶天羽无奈地苦笑,刚刚跳舞跳得那么high,不停地转圈也没见你头晕,现在倒是要头晕了。

    不过,先赶紧去把合同搞定才是正事。

    叶天羽只好乖乖地抱她回去,可这个时候,高洁不老实了。她脸上露出怪异的笑容,然后一只手不停地扯着前面的衣衫,甚至解开了一个扣子,喃喃道:“怎么这么热,都怪刚刚太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