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逍遥江山 > 504章:三人行,必有我师

504章:三人行,必有我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艳秋妩媚的一笑道:“可不是我要来破坏你的好事,是有人要找你?”

    一听“好事?”小月俏脸一红,羞涩的道:“姐姐你胡说什么啊,这坏人没欺负我?”

    沈艳秋笑吟吟的拉着小月的小手轻轻拍了一下,道:“你这丫头一颗心全放在了他的身上,日后还不被这坏人欺负死啊?”

    杨峥正想谁会来找自己,待听了沈艳秋这句话儿,嘻嘻一笑,道:“姐姐还不知道,我这人素来喜欢欺负姐姐,疼爱妹妹,月儿姐姐我疼爱还来不及,怎么舍得欺负她呢?“

    沈艳秋忽然扭过脸来,笑吟吟的道:“你敢欺负姐姐,就不怕做姐姐的饶不了你么?”

    杨峥嘿嘿一笑,盯着沈艳秋越发修长的**,道:“饶不了我啊,那感情好啊,我最喜欢姐姐用yu腿惩罚我了,那力道啧啧啧——?”

    沈艳秋没想到这人如此不要脸的当众说出这样的话儿来,跺了跺脚,满脸羞涩的道:“你坏蛋,你这个小坏蛋坏死了?“

    小月在一旁听得好奇,忍不住小声的问道:“姐姐,你用yu腿惩罚他了,是用踢的么?“

    沈艳秋哪里敢说啊,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轻轻“嗯”了声。

    小月似乎对用**欺负杨峥很感兴趣,压低声音说道:“姐姐好玩么,我也要学好不好?”

    沈艳秋尚未来得及说话,只听得一旁的杨峥嘿嘿一笑,道:“好啊, 改天挑个日子,在沈姐姐的闺房里好生研究研究,怎么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嘛?”

    沈艳秋俏脸羞红,又气又怒,瞪了他一眼,道:“想得美?”

    杨峥还要说话,却听得前方小路上一阵脚步声,跟着一个声音喊道:“坏人,坏人是你么?”语气竟带着几分焦急。

    这声音杨峥最熟悉不过了,不是二小姐还是谁,心道:“原来是这丫头来看我了,也不知道这丫头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如今看到我这幅摸样,只怕怎么哭呢?“

    一阵急促了脚步声,二小姐带着一阵风一般跑了过来,今日的二小姐显然知道来看人,不能太过丢脸,也稍作打扮了一番,一身翠色的长裙,外披白色纱衣,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面色略显苍白,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珠子不知是因为哭泣过,略显的红肿,这会儿双手提着裙摆呜咽的走了上前。

    “坏人?”二小姐又是叫了声,语气说不出的悲切。

    杨峥看这丫头急切的神色心里已经感动不已,这会儿再见她红肿的双眼,心里的感动早已如洪水泛滥,这会儿也不顾忌沈艳秋、小月在身旁,双手伸开一把楼过二小姐入了怀里,骂道:“我这不是好好的,你看你把双眼哭成这样的,再哭就不好看了,到时候嫁不去,那我可就惨了?”

    自从从段誉口中得知杨峥被养家追杀,二小姐二话不说,提着一把单刀便冲向了红袖招,只是彭家离红袖招的所在着实有些远,等她率领彭家的人赶到红袖招的时候,早已不见了杨峥的踪影,只有夜色里一团团的血迹,便是段誉所说的黑衣人也不见了踪影,她还以为杨峥被人抓走,又是暗自悔恨自己来得太迟,才害得杨峥被人抓走,这一夜可没少自责,直到今日清早,才有人送信到彭家杨峥被人救到了明月湾,这丫头的一颗心才算是放了下来,可此时此刻还是忍不住痛哭了起来。

    “我日啊,这丫头每次总是让我感动得想脱衣服啊?”杨峥用力的抱着二小姐的娇躯,轻轻的在她后背上拍打了几下,柔声道:“好了,好了,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活着么,没事了!不哭啊!”

    二小姐好不容易止住了哭泣,从他怀里爬起来,红着脸道:“你这坏人,好端端的非要去红袖招,若不是沈姐姐救了你,我该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二小姐你这话什么意思?”杨峥忽然扳着脸色一本正经的道。

    二小姐没想到这坏人说这样的话儿, 泪珠儿又簌簌落了下来,道:“你若死了,我便跟着你去?”

    杨峥心里一动,道:“死了就跟着去,那没死跟不跟啊?”

    二小姐一愣,随即又哭又笑,你这坏人,就知道欺负我,人家才不管呢,死活都要!“

    杨峥汗颜了一把,心道:“这丫头怎么这么感人呢?“也不顾忌场上人多,微微在二小姐的脸上亲上一口,叹了声道:”二小姐对我如此深情,小生除了以身相许,再也没有更好的报答办法了,二小姐你娶了我吧?“

    众人一愣,二小姐亦是一愣,随即哭笑不得的道:“你这坏人,哪有男人让女人娶的?“

    杨峥丝毫不因为自己说了这番不要脸的话儿,感到又半分的羞涩,嘿嘿一笑,道:“什么男人女人,要我说只要我家二小姐干娶我,我就敢嫁!“

    “我才不要。”二小姐脸上一红,嘴上虽这么说,但那神情却分明是要的,一张笑脸笑容灿烂,配上昨夜梨花带雨的痕迹,极为好看!

    “你真好看,脸上的笑容比鲜花还要好看。“杨峥人不住赞扬道。

    二小姐终究是个女儿家,哪里禁得住这样的情话儿,更何况这里还有不少人,一颗心砰砰砰乱跳个不停,一张俏脸早已羞红无比,嗔道:“讨厌,这样丢人的话儿,要说也找个没人的地方说才好!此地人多,说出去你也不怕渗得慌?“

    “了解,了解,下次我们找一个漆黑的晚上,只有你我两人说好不好?“杨峥无耻的道。

    “无耻,卑鄙,下流!”沈艳秋、小月同时骂了声,声音虽不大,但二小姐却听得分明,小脸羞红飞快的看了他一眼,还是用力的点了点头道:“好!”

    杨峥心中十分得意了一把, 要说这世间对他最百依百顺,最关心他莫过于二小姐,此时眼看二小姐羞涩的模样美得动人,淫心大动,双手绕过二小姐的小蛮腰将她的身子拉入自己怀中,刚一碰上就听得哎呦一声惨叫。

    二小姐心头一惊,道:“你怎么了?”

    杨峥不及说话,二小姐已经伸出小手准确的拉开了他胸前的衣衫,露出了里面的伤口来,虽说昨晚的厮杀并没有要了他的性命,但缩骨之处,还是被为首黑衣人砍了一刀,伤口虽不足以致命,但也不浅,此时被二小姐轻轻一靠,还是渗出了一丝血迹来,二小姐静静的看了几眼,忽然眼圈一红,豆大的眼珠又落了下来,呜咽道:“都是我不好?”

    杨峥一愣,道:“傻丫头,这怎么是你不好呢?要说不好的,应该是那些黑衣人才对,不,杨家才对?”

    二小姐却不依不饶道:“不,是我不好,要不是我来晚了,你也许不会受伤,也不会这样?都是我不好?“二小姐说着竟呜咽的哭了起来。

    杨峥心中再一次涌出一股感动来,这丫头怎么对我那么好呢,让我一个大男人感动的想哭,这丫头对我太好了,看样子以后她的闺房也要多走走了!

    眼看这丫头哭得梨花带雨,杨峥心里早已心疼得厉害,轻轻拉着她的小手拍了拍笑道:“傻丫头,这个跟你没关系,是杨家不好,这个仇恨,我一定会报的,你啊,就不要自责了,再说了,我只是受了点伤而已,又不会死,现在还不是哭的时候吧?“

    听了这话儿,二小姐才好过了些,断断续续的哭泣了两声道:“讨厌,谁哭你了?“

    杨峥看得哈哈大笑,重新拉着她的小手轻轻揉捏了几下,感受手心里的柔软,才轻轻伸手抹去了她嘴角的泪珠道:“你知道么,当日我差一点就被黑衣人给杀了,可我想着我家的二小姐还等着我娶她呢,我这条命可不能就这么死了,要不然我家的二小姐可不是成了寡妇,将来也不知便宜了那个王八羔子,所以我啊,不管多累,多没气力,有多少黑衣人就是杀不死我,说起来要不是有你,我还就死了呢?“

    二小姐展颜一笑,骂道:“讨厌,我才不当寡妇呢?“说到这人看了杨峥一眼,用无比坚定的语气道:”你若是死了,我也活的没有趣味了,我会哀悼你,但绝不会做寡妇?我要学祝英台,陪着你一起死,生生世世与你在一起!“

    “傻丫头——?“杨峥心头一暖,显然是没想到这丫头对自己用情如此之深,心中好生感动,忍不住有些激动的将她重新揽入怀中柔声骂道:”傻丫头说什么胡话,祝英台故事虽感人,可我不许你这么做,我若是死了,你啊也要好好活着,要是知道你做这种事情,我就算是死了也要会回来打一打你的屁股!“说完伸手在她挺翘的翘臀上轻轻拍了一记,道:”知道么?“

    ^^^^^^^^^^^^^^^^^

    第二更送上,月票没动静了,请诸位送上月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