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逍遥江山 > 270章:非礼勿视

270章:非礼勿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艳秋掩着小嘴咯咯一笑,横了他一眼,将曼妙的身躯微微向外挪动了几下,与她隔开了一些距离,可移动之时,那紧紧贴在身上的衣衫,忽然因她手臂的力道,竟被撑开了一些,朦胧的夜色里,杨峥仍旧能看道那隐藏在衣衫里,轮廓分明的一对酥xiong,便是那一对细小的红果,也落在了眼里。

    杨峥吞了一口口水,嘀咕道:“真大,不知摸上一把该是个怎么销hun滋味?”

    沈艳秋感受到他灼热的目光,加上两人这么靠着,关系也显得暧昧一些,不由得侧过了身子,再一次移开了一些。

    杨峥盯着那曼妙的身姿,笑眯眯的道:“姐姐,你躲着我干什么,难不成怕我吃了你?”

    沈艳秋双手抱着酥胸,咯咯一笑,道:“你若吃了我,你家中的二小姐会饶了你?”

    这话就有些暧昧了,杨峥顿时感到浑身的血液沸腾,嘿嘿一笑,道:“姐姐,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家二小姐从来就知道,我这人没什么别的优点,唯一的有点,就是为人博爱了些,尤其是对姐姐这样的人物,所以我便是吃了姐姐,我家二小姐也不会骂我的!”

    沈艳秋骂了声:“不要脸!”

    杨峥嘻嘻道:“多谢姐姐赞扬,小弟弟定会将其发扬光大?不负姐姐的妙赞?“

    “这人怎么这般无耻?”沈艳秋生出无力之感。

    杨峥趁机将身子靠近了几分,盯着那凹凸有致的身子,以及那露出的半个酥xiong,笑嘻嘻的道:“姐姐,这是什么,好白啊,让小弟摸了一下好么?”

    沈艳秋俏脸绯红,低头一看,见自己半个酥xiong落入那坏人眼里, 狠狠白了他一眼道:“你这坏人,天生就是欺负我们女儿家的么?”

    杨峥道:“姐姐这话儿言重了吧,我不过是看姐姐这里白,想摸一下,哪里是占姐姐的便宜?倒是姐姐,穿得这么少,让我眼睛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好生为难的很?“

    沈艳秋气得差点吐血,这坏人明明瞪着一双眼珠子狠狠的扫荡,那模样恨不得自己身上没有这层衣服,身子被他看了,偏偏他做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如何不让人气的吐血。

    “人家在这里靠着,是你跑过来啊,你不知道非礼勿视的道理么?“

    ^^^^^^^^^^^^^^^^^^^^^^

    杨峥笑嘻嘻的道:“姐姐也知道,小弟弟什么都好,唯独这定力差了一些,姐姐穿得这么少,还露出了这么大一块雪白的,小弟弟非是柳下惠,又不是圣人,如何能做到非礼勿视呢?思来想去,只好对姐姐行一些注目礼了?”

    说着嘿嘿一笑,身子又贴近了几分,目光更是肆无忌惮的在曼妙的曲线上狠狠扫荡。

    此时夜色正浓,银光斜照,河水缓缓流动,斜躺在一颗大树干上,这种感觉,不能不让人兴奋,感到刺激。

    杨峥一遍一遍的对沈艳秋的身子行注目礼,沈艳秋有些忍受不住他眼光的火热,身子一点一点退了几步,扭头瞪了他一眼,双手忽然抱住了xiong口,那摸样仿佛是一只受惊的玉兔,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珠子不停的转动,眼里有几分惊恐,几分绝望,几分得意,几分故意的,夜色下,那是怎样的衣服弱不禁风,楚楚可怜的模样。

    杨峥眼里光芒一闪,艰难的吞了几口口水,只觉得刚才一直被自己ya制的火焰,在这一刹那腾地一下扑腾起来,伸出舌头舔了舔干燥的she头,盯着沈艳秋笑眯眯的道:“姐姐,你看这么安静的夜晚,这么美丽的夜色,光说话多可惜啊?”

    沈艳秋捧着xiong口的双手,微微向怀里缩了几下,这样一来,那一对规模十分壮大的酥xiong,因挤ya露出了一道深深的沟壑,微微晃动着,这比如何的外在吸引力更具有诱惑,杨峥嘿嘿一笑,道:“姐姐好白,好滑哦?”

    沈艳秋咯咯一笑,身子又是一侧,小蛮腰微微一扭,身子便离开了大木桩,抱着酥xiong,抖动着一双修长的yu腿,那若隐若现的神情,更加激发了杨峥的**:“这个骚狐狸,对挑拨男人yu望,还真有一手啊?老子这么快就受不了?”

    “姐姐,外面危险,你快些回来!”

    沈艳秋娇笑了声,笑得花枝招展:“我才不拟,这里才安全!“

    “姐姐,哪里哪有小弟弟这里安全呢?快些来?”杨峥心中暗骂,脸上却不得不做出一副笑眯眯的模样,那模样还真有几分真诚。

    沈艳秋可不上当,眼里带着淡淡的笑意,那似笑非笑的模样,偏偏在夜色里,也是极大的诱惑,杨峥骂了声“骚狐狸!”耐着性子继续说。

    沈艳秋咯咯笑个不止,偏偏不上当,望着他道:“小弟弟,你真的要姐姐过来么,姐姐可是弥勒教女子?“

    杨峥楞了一下,随即哈哈大笑起来:“姐姐难道是担心这个么?“

    沈艳秋忽然停止了躲闪,捧着酥xiong飘在不远处,一动不动的看着他,美丽的大眼睛里,满是期盼。

    杨峥滑动了过去,毫不客气的拉过她的小手,笑着道:“弥勒教女子怎么, 我还就喜欢弥勒教女子,比起那些正派女子,姐姐多么热情奔放啊,实不相瞒,小弟弟喜欢的就是姐姐这样的女子?“

    沈艳秋咬着红唇,眼里涌出一丝笑意:“可人家,人家终究是弥勒教女子,是妖女?你,你就不担心将来被姐姐所累?“

    杨峥哈哈大笑道:“姐姐把我杨峥当成什么人了,我岂会是那种将脏水泼给自己女人的男人,既然平民能娶宰相之女,当朝皇帝的女儿也可以嫁给平民,我杨峥为何就不能爱一个弥勒教的女子呢?”

    沈艳秋双眼亮了起来,盯着他道:“小弟弟,方才那句话,便是你的真话么?”

    “我刚才说的话儿,可多了,姐姐问的那句话?“杨峥笑眯眯问道。

    沈艳秋白了他一眼,道:“你啊,就知道欺负姐姐,你刚才说爱一个弥勒教的女子?可是真心实意的话儿么?“说完,还有些不放心的盯着他,水汪汪的大眼珠扑闪扑闪,说不出的好看。

    杨峥哈哈一笑道:“这是我说的么,咦,我怎么不记得了?”

    沈艳秋眼神立即黯然了几分,盯着他看了好久,轻轻一叹,道:“姐姐便知道,姐姐是弥勒教女子,这一辈子是,不会有哪个男子,愿意喜欢一个弥勒教的妖女的!”

    “呵呵,姐姐,你说什么,还在想小弟刚才说的那句话么,不用想了,小弟告诉你!”杨峥忽然一本正经的盯着沈艳秋。

    沈艳秋眼珠子毫无光彩,淡然一笑,那笑意也有几分勉强。

    “哎,平民能娶宰相之女,当朝皇帝的女儿也可以嫁给平民,我杨峥为何就不能爱一个弥勒教的女子呢,这才是小弟刚才说的话儿么,姐姐怎么没记住呢?也不知从哪儿听来了莫名其妙的话儿,硬说是小弟说的,你也知道的,小弟人称诚实小郎君,岂能说谎,那不是坏了我的名声么?“杨峥笑眯眯的说道。

    沈艳秋微微一愣,忽然噗嗤一声嬉笑了起来,伸手在他额头上轻轻点了一下,道:“你这个小坏蛋,坏死了,就知道欺负姐姐?“

    杨峥盯着那颤抖的酥xiong,吞了一口吐沫,道:“哪有啊!“

    沈艳秋显得极为高兴,微微一笑,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酥xiong往前ting了一下,两人的距离,这时其实并不远,沈艳秋身子微微一ting,就到了杨峥跟前,他眼帘立即睁大了几分,吞口水的声音仿佛是沸腾的开水,咕噜咕噜响个不停,足足盯着看了片刻,忽然双手合十:“空即是色,se即是空,空不异色,se不异空——?“

    沈艳秋看他如此模样,咯咯娇笑不止,玉指又在他额头上轻轻点了一下,笑着道:“让你看的时候,却又没了胆量,你啊,你啊,让姐姐说你什么好呢?”

    杨峥忽然睁开了双眼,嘀咕道:是啊,姐姐胸脯这么好看,看几眼,摸几下,也不会少了几块rou,姐姐不看光摸摸行么?“

    沈艳秋咯咯一笑,却没答话。

    好不容易找了理由,这狐狸精也正高兴的时候,不下手,实在对不起自己,酝酿了一番,正要伸魔爪,忽听得不远处传来一阵轰隆轰隆的声响,那声音极大,但两人刚才只顾着说话儿,不曾注意,此时离得近了,那震耳欲聋的声音,才让两人回过神来。

    沈艳秋道:“小弟弟,这是什么声音?“

    杨峥正要作答,忽觉得自己身子被一股强大的力道推动着,不断往前涌动,那速度竟比小船还要快几分。

    一股不祥的预感涌向两人心头,各自对望了一眼,一时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两人抱着那大木头任由河水将两人向前推动了一阵,那震耳欲聋的声音竟越来越大,轰隆隆,跟着一层层的水雾弥漫开来。

    “不好,是瀑布!“

    杨峥话音一落,便奋力向外左侧的游动,但两人已经在强大的瀑布的范围之内,个人的力道终究不能与流水的对抗,越来越快的涌动速度,让两人惊慌起来。

    ^^^^^^^^^^第三更了,诸位十几日的万字更新啊,小景有理由要月票啊,诸位可要送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