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炎归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洛宁蓦然睁开眼睛,悄悄的出门,离开了住处。

    “宁宁…”

    刚走出不远,黑暗处传来一道声音,洛宁骤然回首,就看到欧米儿从黑暗中一步步走来。

    “米儿,你怎么会在这里?”洛宁道。“我知道你今晚肯定会离开,一直在这里等你。”欧米儿道,说着搓动一下手掌,虽然冬天已经过去,可是夜晚依然有几分凉意。

    “你要阻止我吗?”洛宁眸光闪烁,打量着四周。“不用看了,只有我一个人。”欧米儿道,这一句话让洛宁松一口气。

    今天她是一定要走的,虽然不舍,可是却必须要走,她不想连累冷炎,因为冷炎曾经说过,要代她承受一切苦厄,她绝对不能留下,就怕冷炎会因她受累…

    “我陪你一起去吧。”欧米儿道:“你一个人肚子里有宝宝,抛头露面很不方便,而且你这样子太过显眼,就算找到住处,以冷炎的能量,也能轻易找到你的。”

    洛宁闻言露出思忖之色,欧米儿说的也有道理,而且她的住处也不能一直瞒着欧米儿,就点头答应下来。

    “我有一个同学,家在东海市不远的一个小山村,那里信息闭塞,比较适合你去,不如我们去那边怎么样?”欧米儿提议道。

    洛宁也没有什么好去处,就听从欧米儿的建议,想要避开冷炎,宾馆小区肯定不用考虑,只能选择一些贫瘠落后的地方,而小山村显然就符合这个条件。

    两人连夜去了那边,因为欧米儿同学的关系,很快就办妥了一切,洛宁就住在一家闲置的山间小屋里。

    房子条件不算太糟糕,有水有电,还有浴池,就是太久没有人住了,需要整理一二,欧米儿找了村里的一些村民,连夜把房子清理出来,并购置了许多生活用品,足够洛宁生活三个月的。

    安排好一切,欧米儿叮嘱道:“宁宁,你要照顾好自己,我隔几天就会来看你,如果身体不舒服,你一定要打电话,知道吗?”

    洛宁点头,催促欧米儿道:“米儿,你回去吧,天亮之前,如果不赶回去,肯定会引起怀疑的。”

    欧米儿离去了,洛宁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房间里,疲惫伤心却怎么也睡不着。

    “宝宝,以后就只有我们两个在这里了,直到你出生。”洛宁对着腹中宝宝说话,肚子里静悄悄的,并没有回应,似乎宝宝已经睡着了…

    低语了一阵,洛宁起身走进卧室,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脑海中出现的都是冷炎的影子,好舍不得,可是却只能忍痛割舍。

    “不知道冷炎怎么样了,他回来之后知道我离开了,会不会发疯?”洛宁脑海中胡乱的想着。

    于此同时,一艘货轮上,冷炎站在甲板上,望着天际出身,不自觉的想到洛宁,“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睡觉,应该是吧,这时候东海天还没亮…”

    海风吹面,惬意而舒坦,忽然一阵心悸传来。

    冷炎眉头一挑,面色微变,每当有这种感应的时候,都有不妙的事情发生。

    不动声色的扫视四周,只见周围是茫茫大海,风平浪静,数里之外都不见丝毫动静,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对劲。

    就在冷炎准备深思的时候,船老大朝着这边走来,一边走来,一边招呼道:“帝天先生好雅兴。”

    冷炎微微蹙眉,问道:“这条航线没问题吧?”

    那船老大一愣,旋即笑道:“帝天先生放心,这条航线我们走过无数遍,沿途的海警都打点到了,绝对没有问题的。”

    冷炎点点头,不再多言,不过却暗自戒备起来,现在还没有回到国内,而且他刚击杀耿长生与一群外邦士兵,风头正紧,还是小心一点为好。

    之后的十几个小时,货轮一路通行无阻,沿途连搜查几乎都没有过,而冷炎等人也顺利的回到东海码头。

    刚上岸,冷炎就看到父亲冷诺母亲白柔,焦急的在岸边等待着,冷炎急忙迎了上去。

    “冷炎,洛宁有没有来接你?”还没等儿子靠近,白柔就急匆匆的问道。“没有啊,发生了什么事?”冷炎摇头,疑惑的看向白柔。

    “那就遭了,洛宁一大早不见了,我还以为她是来接你呢。”白柔焦急之色溢于言表,不断的搓手,急躁道:“这孩子,她到底去了哪里?”

    “有没有跟她打电话?”冷炎问道,从母亲手中接过手机,拨打洛宁的电话,却根本打不通,洛宁关机了。

    “你说她怀着孩子,能到什么地方去?”白柔着急道。“回去再说。”冷炎道,一行人离开码头。

    在路上,冷炎等人就开始联系,然而问遍所有洛宁熟悉的人,都不知道她去了什么地方,这让一家人都担心不已。

    回到家里,冷炎就将所有的工作人员找来,询问大家一些情况。

    “你们最近一次见到洛宁是在什么时候?”冷炎问道。几人都表示是昨天晚上,佣人表示自己昨晚睡觉之前,还见到洛宁房间里的灯亮着。

    “会不会是被人绑架了?”白柔忽然道。

    一句话让客厅里寂静无声,冷炎沉吟片刻,摇头道:“不可能的,宁宁警察出身,虽然怀有身孕,不过警惕性还是很高的,没有人能在这里掳走她。”

    “不是被人绑架,她好端端的怎么会忽然失踪。”白柔不解道,唉声叹气的,还有一两个月就等着抱孙子了,谁知道洛宁却忽然失踪了,这怎么能让她不焦急,要是在出点什么事,那就糟糕了。

    “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让她主动离开这里。”冷炎道。“能发生什么事?”白柔手足无措,嘴里不停的嘀咕着,而后望瞪向冷炎,道:“是不是你惹小宁生气了。”

    冷炎抿抿嘴,颇有些无语,他倒是希望是因为自己惹得洛宁,让她生气耍小性子离开了,可是就怕事情没有这么简单,而是发生了别的事情…

    被人绑架的可能几乎为零,那就只有洛宁主动出走了。

    现在她已经八个多月的身孕了,却忽然离开,那么这件事肯定非同小可,想到这里冷炎就越加的担心起来。

    “这一段,你们有没有观察到宁宁有什么反常?”冷炎问道。

    “反常,没有吧?”白柔道,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反常的地方。

    “仔细想想,就是跟以前不一样的地方。”冷炎又道。“哦,好象有,最近她的胃口没有以前好了,也似乎没以前精神了,不知道算不算。”白柔道。

    “是啊,我也发觉了,宁小姐从炎少爷回来之后,就没有以前吃的多了,而且也比以前能睡了,有几次吃饭时间,她都还没睡醒。”一名佣人道,说着又道:“对了,我昨天打扫房间的时候,路过宁小姐的房间,好像听到她跟米儿小姐很大声的说话。”

    听到这佣人的话,冷炎眸光转向欧米儿,目光直直的盯着她,问道:“米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洛宁会走,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我不知道。”欧米儿故作镇定道,眼神中却闪过一抹慌乱,虽然掩饰的很好,却依然没有瞒过冷炎,冷炎跨前两步,来到欧米儿面前,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她,眼神犀利,哪怕一句话没说,却让欧米儿感觉到一股沉重的压力,几乎无法呼吸。

    “我真的不知道。”欧米儿在这股气势压迫下,粗重的喘息着。“冷炎,你干什么?”冷诺低喝,将冷炎的气势打断。

    “米儿,你是宁宁最好的朋友,她现在忽然失踪了,又怀有八个多月的身孕,你难道就不担心她吗?”冷炎问道。“我当然担心。”欧米儿脱口道,这一句话情真意切,她当然担心,而且比冷炎等人更担心,因为只有她知道,洛宁的处境有多差。

    “担心的话,就把自己知道的告诉我。”冷炎道。

    看到冷炎担心急躁的样子,欧米儿选择性道:“昨天宁宁说她肚皮上多了一个斑点,我们就一起看了医生,之后她就失踪了…”

    “她得了什么病?”冷炎问道。“我不知道,医院也没有检查出来。”欧米儿道,额头上开始冒汗,觉得想要瞒住冷炎太难了。

    “去医院。”冷炎道,随后就赶到洛宁去的医院,找到了昨天为洛宁检查的医生,从对方的口中,了解一些洛宁的情况,果然如欧米儿所说,这条线索算是断了。

    从医院回来,冷炎一边思索,一边令人寻找洛宁,一边跟燕小觅打了一通电话,让他留意一下,却意外的知道,她曾夜闯国安。

    夜闯国安,铁河中尸毒,洛宁身上起黑斑…

    这几个念头,在冷炎脑海中回荡,他隐约抓到点什么了。

    “难道洛宁中的是尸毒?”

    这个想法浮上心头,让冷炎心头一沉,手足冰冷,铁河的惨状,他可是深深知道了,如果洛宁真的中了尸毒,那结果…只是想想他就不寒而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