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撤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轰!

    艾文-摩根与弗朗格同时制止,回答他们的则是一声闷雷,卡纳瓦罗的身体在耿冲一拳之下,打横着飞了出去…

    艾文-摩根面色铁青,弗朗格也是一脸的不爽,可是此时事情已成定局,而且挑战也是骷髅会一方挑起的,两人也是无法。

    “走!”

    冷炎淡淡道,转身离去,耿冲挠挠头,与钟慧怡一起跟在他身后离开茶馆,一场针对冷炎的阴谋,他连手都没出,就化解于无形。

    艾文-摩根望着冷炎离去的身影,眼眸之中精芒闪烁不定,心头的忌惮达到极致。

    “帝天复出了,带着三名超级帮手,一个是死神级狙击手,一个暗器使得出神入化,还有一个亦是勇不可挡…有这么三人相助,帝天更是如虎添翼…比之六年前也差不多了。”

    “不行,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把他留在纽约,不然的话,一旦让他离开这里,解救出战堂,并且与天庭杀门众人汇合,再想对付他,势必难如登天…”

    “一定要留下他,帝天这六年来一直隐忍不发,直到今天忽然强势归来,想必是有重大图谋,我骷髅会与他仇深似海,当年一战更是杀了他的好兄弟怒猴王,他既已复出,必然会报仇的,绝对不能给他这个机会……

    艾文-摩根心头思忖,很快就下定决心,铁了心的要留下帝天,甚至是要动用他在米**方的力量。

    ……

    另一方面,冷炎已经跟天庭隐门众人汇合。

    “耿冲,刚刚你真是帅气。”叶浩然在耿冲肩头上擂了一下,学着他的样子,张牙舞爪的向前一指道:“你们一起上吧!真是酷毙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艾伦好奇道。叶浩然将事情说了一遍,艾伦顿时震惊而崇拜的望着耿冲,叽里咕噜的一阵赞叹,耿冲听不懂英语,也不知道他说些什么,挠头憨笑,又恢复了招牌式的表情。

    “师傅,刚刚我那两枪怎么样,是不是也很酷。”叶浩然调侃过耿冲之后,腆着脸向冷炎表功道。

    “不错!”冷炎赞许道,他也想不到,就在之前叶浩然居然打出了伪死神级狙击手一般的攻击来。

    什么是伪死神级狙击手?顾名思义,就是不是真正的死神狙击手,却在某种特定的环境,特定的状态下,发挥出接近死神级狙击手的一样的枪法。

    “我之前那一瞬间,如有神助,感觉自己就像是跟手中的狙击枪融为一体,射出那两枪的时候,根本就不需要瞄准,这样的枪法,恐怕就是一个狙击手能够做到的极致了吧!”叶浩然感叹道。

    “这种程度的狙击,还差得远呢。”冷炎道。“师父,在这上面,还有更厉害的程度?是什么?”叶浩然追问道。

    “你先做到能随心所欲的打出今天这种枪法再说吧。”冷炎道。叶浩然揉揉鼻子,心头痒痒却不在多问。

    一行人在隐门众人的簇拥下,回到暂时的落脚点,冷炎立即召集隐门重要人物,召开紧急会议。

    “转门与谋门,现在运作的怎么样了?”刚坐下,冷炎就问契可夫道。“已经在安排了,不过带这么多伤员出境,有些麻烦。”契可夫道。

    “抓紧时间进行。”冷炎催促一句,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艾文-摩根这个老狐狸,肯定不会让我们安然离开纽约的,接下来他应该会有大行动了,让弟兄们都警惕点,我们在近期会离开纽约,离开米国…”

    之后的两天里,冷炎每天都带着钟慧怡与耿冲到处溜达,吸引骷髅会的注意力,另一方面则暗中转移天庭隐门的那些伤员,终于在第二天傍晚的时候,将这些人全部撤离,同时离开的还有契可夫等一大部分人。

    这个时候,天庭隐门中,已经暴露出来的人几乎完全转移走,剩下只有三个小伙子,其中一个就是艾伦,还有两个一个叫做皮尔,是一个白人小伙子,另外一个叫做黄杰的华人,三人都是孤儿,且对帝天极其崇拜,要他共进退。

    这一日傍晚,谋门忽然传来消息,说骷髅会要动手了,并且动用了军方的力量,要冷炎一定要小心,接到消息之后,冷炎立即带着耿冲等人离开,沿着早就计划好的落线逃亡。

    于此同时,骷髅会的艾文-摩根也收到消息,米国政府终于决定对帝天动手。

    “好…真是太好了…”艾文-摩根接到消息后,放声大笑道:“帝天,这一次你是在劫难逃!”

    然而很快,他就得到消息,说冷炎等人忽然离奇失踪了,在天庭的几处落脚点,并没有找到他们,随后却发现几人已经换了身份,去了米国东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美**方沿途布控,可是已经迟了,等到查出冷炎三人的确切行踪之后,一行七人已经钻入了莽莽丛林中,消失无踪。

    砰!

    艾文-摩根一把将面前的茶具扫落在地,愤怒的咆哮声传出,“可恶,真是可恶,这种情况下,居然还让他给逃了…不行,不能这么轻易的放弃,一定要将他留在这里,不然的话放虎归山,后患无穷…”

    思忖一阵,艾文-摩根再次拨通一个电话,道:“帝天等人进入了东部丛林中,一定要想办法,将他们永远留在里面。”电话那头苦笑道:“摩根会长,现在派出军方之人,向天庭出手,已经触动很多人的神经,顶着很大的压力了,现在帝天遁入丛林之中,想要再派兵进去搜索,太不现实了。”

    艾文-摩根咬咬牙,道:“如果帝天身上,有一块存储有高新技术的芯片呢?”为了留下帝天,永绝后患,艾文-摩根将这个最大的秘密也抛了出来。

    “这个事情我会汇报上去的。”电话那头道。

    半个小时后,五架直升机啊,带着一个班的兵力,进入冷炎等人消失的原始丛林,一路沿着冷炎几人留下的痕迹追寻过去。

    天上有直升机巡航,丛林中则有一个班的米国特战队搜寻,冷炎带着耿冲等人一路跌撞前行,第一天就险些被发现,形势岌岌可危…

    米国东部。

    一片延绵千里的原始森林里。

    冷炎耿冲钟慧怡叶浩然艾伦皮尔黄杰一行七人,正在丛林中穿梭前进。

    “妈的,这群米国大兵真是阴魂不散,居然又快追上来了。”丛林中,叶浩然一边前进,一边低声咒骂着。

    眼看没有人理会自己,叶浩然转而问冷炎道:“师父,我们什么时候从这个地方离开,已经三天了,每天在这个鬼地方奔行,吃吃不好,睡睡不好,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觉得很苦,想要出去?”冷炎问道。“是啊!”叶浩然连忙点头。“那好啊,你现在调头回去,把这群米国特种兵全部解决掉,就可以出去了。”冷炎淡淡道。

    “师父,这群人可是特种兵,一个个拥有丰富的丛林作战经验不说,他们的人数也有一个班啊,我一个人怎么对付得了。”叶浩然苦笑道,说着贼兮兮道:“师父,要不您亲自动手吧,把这群尾巴解决掉,我们好悄悄的离开这个鬼地方。”

    冷炎瞥了他一眼,道:“想要出去就自己打出去,自己打不出去的话,就给我乖乖的闭嘴。”微微停顿一下,冷炎又道:“看来你是太闲了,需要给你找点事情来做。”

    “师父,我也就发发牢骚而已,您就当我没说过好了。”叶浩然小心道,直觉告诉他,冷炎肯定口中的事情,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

    果然,冷炎沉吟一阵,道:“这处原始深林各种野兽出没,头上有直升机巡逻,后面有米国特种兵追踪,倒是挺适合极限特训的…这样吧,从今天开始,你们也别闲着,每天在躲避米国特种兵的追踪的前提下,再增加一样特训。”

    “特训?在这个地方特训?”叶浩然惊讶道。

    冷炎没有理会叶浩然,对耿冲道:“这里生态保护的非常好,各种猛兽不时搏斗,你正好近距离的观察一下动物之间的战斗,应该有助于你领悟化劲功夫,你现在已经是暗劲巅峰了,也是时候领悟化劲了…”

    “嗯!”耿冲点头。

    冷炎又安排了钟慧怡的修炼项目,就连艾伦皮尔黄杰三人也都有安排,三个小伙子听到是帝天针对他们安排的特训,一个个兴奋不已。

    “师父,那我呢?”叶浩然问道。

    “你啊,为了保证他们每天正常训练不受到打扰,你就为他们护法吧。”冷炎道。

    “怎么护法?那群米国特种兵在后面紧追不舍,我可没本事一个人拦住他们全部。”叶浩然道。

    “谁让你拦住他们了,你不能去引开他们吗?”冷炎似笑非笑道。

    “啊!不要吧,师父…”叶浩然顿时哀嚎一声。

    “看你哪点出息。”冷炎没好气的骂了一句,道:“你之前不是说,想要达到成为死神级有狙击手吗,现在正是一个极佳的机会。”

    砰!

    冷炎一脚踹在叶浩然屁股上,骂道:“快滚吧,你再不行动,那群尾巴又要追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