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断一条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说什么?”

    齐海波不敢置信道,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说出耿长生的名头,而看冷诺的样子,似乎也认识耿长生,齐海波本以为冷诺会忌惮舅舅的权威,从而不敢对自己动手,然而冷诺说出的话,却彻底的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也颠覆了他的认知。

    其实莫说是他吃惊,围观的众人也是瞠目结舌,这里面许多人并不知道耿长生是何许人,可是也不乏有知道耿长生的,耿长生少将军衔,任海东军区副司令员,级别相当于是副省级,而且有传闻,耿长生很可能在近期升任中将军衔,以后接手海东军区,成为海东军区司令员,可以说是军界的一方大员,权势滔天。

    而现在冷诺却丝毫不将耿长生放在眼里,甚至是在齐海波提起耿长生的时候,表示要多打断他一条腿,这简直是太疯狂了。

    “你…”齐海波傻眼了,望着冷诺冷峻的面庞,慌乱道:“你恐怕还不知道我舅舅是什么人吧,他是海东军区的副司令员,这两年就可能再升一级,成为海东军区的司令,你要是敢动我,他会带兵踏平这里的…”

    任凭齐海波舌灿莲花,冷诺面色始终如一,一步步的向着齐海波逼近,后者则一步步的后退,神色惶恐极了。

    “要不就算了吧,反正小宁也没事,可千万不要惹出大麻烦来。”秦青摇着白柔的手臂道,知道齐海波如此强大的背景,她忍不住担心起来,害怕因此引出大麻烦来。

    “这…”白柔沉吟片刻,也有些担心,儿子冷炎虽然很厉害,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总裁,在整个东海市甚至是省里都很吃得开,可是耿长生是军区的人,部队的人最是护短,要是冷诺真的打断了齐海波的双腿,耿长生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因此沉吟一下,白柔劝道:“冷诺,要不就算了吧,这个耿长生不好惹的。”

    听到白柔的话,齐海波顿时大声道:“我舅舅最疼我了,你们要是真的打伤了我,他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齐海波一句话没有说完,冷诺已经冷漠的出手,一脚将齐海波踢翻在地。

    “你要干什么,不要,啊…”

    齐海波一脸的惶恐,嘴里嚷着,双手撑地向后挪动,嘴里不断的求饶,然而没有用,冷诺冷漠的上前,一脚狠狠的踢在他的小腿骨上,但听“咔嚓”一声脆响,齐海波嘴里顿时发出凄厉的惨嚎,痛的冷汗都出来了。

    众人望着这一幕,一个个心头寒气大冒。

    冷诺在知道齐海波是耿长生的外甥之后,还毫不犹豫的踢断他的腿,简直是强势到暴,深深的震撼心神。

    “冷诺…”白柔喊了一声。

    冷诺半转身,回头望着白柔,固执的摇头,一字一顿道:“不管是谁,敢对我儿媳妇下狠手,都要付出血的代价。”

    啊…

    齐海波打滚哀嚎,怨毒道:“我舅舅不会放你的。”

    冷诺冷笑,再次朝着齐海波逼近,他要打断齐海波另一条腿!

    东海机场!

    一名中年军官在几名机场主要领导的陪同下,从机场指挥中心走出,四名警卫员两前两后,将一行人夹在中央,警惕的注视周围的动静。

    “谢谢耿司令员对我东海机场的技术支持。”东海机场的董事长雷永信客气道。原来这中年军官正是耿长生,今天他恰好到了东海机场,为东海机场提供一些部队里淘汰的航空技术参数。

    “老雷,我们是战友!”耿长生拍拍雷永信的肩膀,几人一起往前走去。

    刚出了机场机场指挥中心,几人就看到远处一大群人汇集,隐约还有惨叫声传来,雷永信微微蹙眉,对旁边一人道:“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一块去看看吧。”耿长生心头一动,如此说道,雷永信也不好驳了他的面子,几人朝着人群汇集处走去。

    ……

    人群包围中。

    齐海波见冷诺冷着脸再次逼近,想到他先前的话,那里还不知道,冷诺这是准备打断他另一条腿,也顾不上哀嚎了,慌乱的拖着一条断腿向外爬。

    “不要,不要…”

    齐海波哀求道,而冷诺根本不为所动。

    “冷诺,算了吧。”

    “冷大哥,我看还是算了吧,你已经打断他一条腿了。”

    “冷伯伯,算了吧!”

    白柔秦青洛宁,还有那群赶来的人,纷纷开口相劝,其中白柔与秦青更是上前,拉住冷诺。

    “放开!”冷诺蹙眉道。“冷诺,算了吧。”白柔继续劝道。

    冷诺摇头,拖着两人前进,根本不为所动,是铁了心的把齐海波的另一条腿也打断。

    围观众人咂舌不已,出了一头的冷汗。

    冷炎这是真的不在乎耿长生,真的如他所说,本来准备打断齐海波一条腿的,因为他是耿长生的外甥,反而要打断两条腿。

    “这是哪里冒出来的猛人?”有人抹了一把汗水,心头思忖冷诺的来头。

    在听到耿长生的名头,并且也知道他身份的前提下,还敢这么做,要不是憨子要不就是有所倚仗,不过冷诺的样子,怎么看也不像是憨子…

    冷诺一步步前行,白柔秦青两个人的重量,似乎根本就没给他造成丝毫阻碍,这一幕让齐海波肝胆俱裂,拖着受伤的腿,双手并用向外爬去,只想着远远的逃开…

    齐海波双手交替,没有受伤的右腿也在地上瞪着,忍着左腿上刺骨的痛,尽力的向前爬去,他一条腿已经断了,不想另外一条也被打断。

    爬啊爬!

    爬出人群,爬向远方。

    忽然齐海波眼前一亮,看到不远处一道熟悉的身影走来,又惊又喜又悲,哭喊道:“舅舅,救我啊,我是海波,有人要打断我的腿。”

    不远处,耿长生本来不紧不慢的走着,听到齐海波的求救,面色顿时大变,快步就朝着这边赶来。

    “舅舅,我的腿被人打断了,他还要打断我另一条腿,你一定要为我做主啊…”见到耿长生来到身旁,齐海波顿时松了一口气,腿上一阵阵疼痛传来,哭嚎着告状。

    耿长生的目光在齐海波肿如棒槌的小腿上扫过,眉头紧紧锁起,一脸的哀怜与怒气。

    “舅舅,你一定要为我报仇啊,这个人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一开始说打断我一条腿,我说你是我舅舅之后,他就说要打断我两条腿…”齐海波抽泣道。

    呼!

    耿长生深深的吐出一口浊气,一股怒火狂涌而出,怒急反笑道:“我倒要看看,什么人敢不把我耿长生看在眼里。”

    一边说着,他的目光一转,直直的盯着被白柔与秦青死死拉住,背对着他的冷诺,道:“是你扬言要打断我外甥两跳腿的?”

    冷诺徐徐转身,双臂微微一震,将白柔与秦青震开,平视着耿长生道:“没错!”

    “是你!冷诺!”

    看到冷诺的样子,耿长生瞳孔微微收缩,眼眸惊讶愤怒屈辱…等等情绪闪现,不过很快就回复正常,道:“冷诺,我外甥怎么得罪你了,你打断他一条腿还不罢休,还要打断他另一条腿。”

    冷诺绷着脸一言不发,根本就没有解释的意思。

    围观众人齐齐倒吸一口凉气,这姿态似乎根本没将耿长生放在眼里。

    “冷大哥,耿司令员,我看这中间肯定有什么误会,要不大家坐下来谈谈,不要伤了和气…”雷永信站在冷诺与耿永生中间,搓着手道。

    “永信,这件事你别管了。”看到雷永信,冷诺的脸上的冰冷缓解一丝。雷永信苦笑,搓着手来到耿长生面前道:“耿司令员,还是先把人送进医院…”耿长生听到雷永信的话,面色则更加阴沉。

    “舅舅,你一定要为我做主啊,我的腿好痛…”看这架势,齐海波大声哀嚎,害怕他真的听了雷永信的话,大家坐下来谈谈什么的,那这件事十有**这么算了,他的腿就白断了。

    “海波,你放心,这件事不会这么算了的。”耿长生道,虽然是跟外甥说话,可是大家都听得出,他这句话是冲着冷诺与雷永信说的。

    “耿司令员…”雷永信还想在劝,一句话没说完,就被冷诺打断,“永信,不要说了,这件事不可能这么算了的,我说过打断他两条腿,就打断他两条腿,一条都不能少。”

    “冷诺,你不要太嚣张了。”听了冷诺的话,耿长生勃然大怒,怒视冷诺道。

    “我嚣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应该不是今天才知道。”冷诺冷笑,狂态毕露,一步步的朝着齐海波逼近,居然准备当着耿长生的面,打断他外甥的腿。

    “好好好…”耿长生双眸喷火,死死的盯着冷诺,连说三个好,阴沉道:“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当着我的面,打断我外甥的腿。”

    “那你就睁大眼睛看着。”冷诺冷酷道,说着向前迈步,耿长生寸步不让的挡在冷诺面前,有火花在两人眼中闪现。

    众人屏住呼吸,死死的盯着两人,大气都不敢喘,一个个震惊的无以复加,冷诺简直是强势狂傲到没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