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机场内。

    洛宁卷缩在地上,双手捂住肚子,面色惨然,不停的干呕着,而在她身旁,那名血流满面的乘警,恶狠狠的逼来。

    “疯婆子,刚刚不是打的很爽,现在怎么不打了?”这人狞笑着上前,道:“刚刚在我肚子上踢一脚,让我肠子都快绞在一起了,现在也让你尝尝这种滋味。”

    一边说着,这人抬起脚就像洛宁腹部踢去。

    “啊!”洛宁大惊失色。

    如果被在腹部踢一下,肚子里的孩子如何还能保住,有心想要闪避,可是此时腹内翻腾,让她根本没有多少力气。

    深吸一口气,强忍着不适,洛宁双手在地上一撑,向后移开一步,让过这一脚。然而就是这一下,就让她倒吸一口凉气,险些背过气。

    “还敢躲,我看你能躲得了几下。”这乘警没想到洛宁这时候还能躲得过去,微微一愣,旋即再次上前一步,朝着洛宁踢去。

    洛宁肝胆俱裂,想要躲避,却一丝力气都提不起来,额头上急出一圈冷汗,条件反射的双手抱着腹部缩成一团,就算是死,她也要保住孩子。

    “住手!”

    就在这一脚即将落在洛宁身上的时候,一名四十出头的国字脸乘警喝道,并把这名动手的乘警拉开。

    “为什么拉着我?”这名乘警疑惑道。中年国字脸乘警道:“我看她的样子,像是怀孕了…”

    “怀孕了?不会吧,这怎么可能,哪有孕妇这么厉害,一个打十个…而且,就算是真的怀孕了又怎样,怀孕了也不能乱闯机场,胡乱打人!”这名乘警愤愤道,不过虽然这么说,可是手上动作却停了下来。

    他之前也是被打的狠了,才要对洛宁动手的,现在听说她可能怀孕了,顿时就不敢乱动,要是真的把人打流产了,也是一件大麻烦。

    “我看她估计是跟情郎闹矛盾,要阻止情郎离开,情急之下才会如此。”那国字脸乘警道。“就她这泼辣样,那个男人敢要她,要是我我也离开。”那名要动手的乘警嗤笑道。

    “报警吧,一会看看怎么处理。”国字脸乘警道。

    就在这时,登机口方向再次传来吆喝声,旋即七八名大汉闯了进来,这群乘警面色微变,回首望去,正好看到齐海波带人闯了过来。

    “这是什么日子,怎么接二连三的有人闯来。”一名乘警龇牙咧嘴的嘀咕一句。

    “那小贱人在那边。”齐海波目光一扫,发现坐倒在地的洛宁,顿时呼喝了一声,旋即七八人气势汹汹的涌来…

    “小贱人,你胆子不小啊,连我的车子都敢撞。”齐海波冷笑着上前,俯视着坐在地上的洛宁道:“逃啊,怎么不逃了,继续逃啊…”

    “你们是什么人?”国字脸乘警喝问。

    齐海波看都没看国字脸乘警一眼,径自蹲在洛宁面前,一双眼睛色迷迷的盯着她,一开始还不发现,这时近距离一看,他才发觉洛宁的真正模样,虽然坐在地上神色憔悴,却也难掩国色天香,不禁色心大动。

    “之前撞到我的车,你准备怎么处理?”齐海波蹲在洛宁面前,痴痴望着她如花娇颜,色迷迷道。

    “撞你的车,我会赔给你。”洛宁蹙眉道,对齐海波色迷迷的目光,很是厌恶。

    “赔?”齐海波嗤笑道:“老子有的是钱,赔钱就不用了,陪人就行了,嘿嘿…”一边说着,他淫笑着伸出手,挑起洛宁的下巴,嘴里啧啧称赞道:“果然是美人啊,我见犹怜,这样吧,你只要陪我一晚,撞车的事就一笔勾销。”

    他各种绝色也见过不少,可是如洛宁这般美貌的,却是少之又少,忍不住心头荡漾,只想将她搂在怀里亵玩。

    啪!

    洛宁闻言眉头一挑,怒火攻心,一巴掌将齐海波的手拍开,骂道:“让你妈陪你吧。”

    一边说着,她爬起身来,腹中小宝宝在这个时候终于停止闹腾,她也回复了些许力气。

    “小贱人,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齐海波面色阴沉,伸指指点着洛宁骂道。

    刷!

    洛宁猛然伸出手掌,一把抓住齐海波的手指,用力一掰,齐海波顿时就嗷嗷叫的蹲下身子。

    洛宁心情正不爽,齐海波又过来挑衅,立即就引起她的怒气,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则是,如果不是齐海波的车子拦路,她说不定就赶得及拦下冷炎。

    “唉…哎呦,我的手指头断了,快放开…”齐海波哀求道。

    “你干什么,快放开齐少!”齐海波带来的那群黑衣人连声呵斥,这一下变生肘腋,发生的太突然了,谁也没想到洛宁会突然出手,并一下子制住齐海波,想要动手已经迟了。

    洛宁的目光自这群黑衣人身上扫过,微微蹙眉,对齐海波道:“撞了你的车,我会赔给你,再在我面前胡言乱语,就不是掰手指这么简单了。”说着她松开齐海波。

    “小贱人,居然敢打我,给我揍死她…哎呦…”齐海波捂着手指,一脸怨毒的发布命令。

    七八名黑衣人齐动,将洛宁围在中央,其中一人伸手就抓向她的头发,要将她治服,洛宁冷笑一声,退后一步让过这一抓,探手抓住他的手腕,向后一拉一甩,就将这人甩了出去。

    先前她因为孕期反应,使不出力气来,现在身体恢复,对付这人自然不在话下,一招就将其扔出去。

    一招得手,洛宁并没有丝毫的高兴,反而心头一沉,现在她虽然恢复行动力,也恢复不少气力,可是之前腹中宝宝一阵折腾,却耗费她不少精力,这时候力量十成中剩下的不到五成,如果对付寻常小混混还行,要对付面前这七八个膘肥身健的黑衣汉子,却恐怕是力有不逮…

    “大家一起上!”众黑衣人见她厉害,齐齐喝道,旋即众人合围,纷纷向她出手。洛宁格挡两下,就难以招架,被逼得左挡右支,疲于应付。

    “赶快住手,她怀孕了,小心伤到孩子…”国字脸乘警劝道。

    “怀孕了,如此正好,敢动老子,今天就打到她流产为止。”齐海波一听,不光没有停手,反而狞笑道:“给我往她肚子上招呼!”

    齐海波一脸的阴狠,望着场中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的洛宁,阴冷一笑,低声道:“小贱人居然敢动我,就让你打到你流产,看你还敢不敢嚣张。”

    一边想着,齐海波骂道:“你们这群废物,没吃饭啊,连个怀孕的女人都对付不了。”

    那群黑衣人闻言,手上攻势越急,洛宁更加的难以抵挡,不多时就被一拳打在肩头,踉跄的退后几步,另一人则一脚踹向她小腹。

    洛宁大吃一惊,向后急退,身体擦着这一脚让开,惊出了一身冷汗,众人攻势连绵,频频朝她腹部招呼…

    连续闪避几次,洛宁渐感不止,脚下动作也跟着凝滞起来…

    就在这时,登机口再次传来呼喝声,一名三十出头的汉子,还有一名二十几岁的青年,两人一先一后的闯来,正是丁大鹏与郑玉龙。

    “住手!”目光一扫,丁大鹏瞳孔微微收缩,就看到洛宁被七八名汉子围攻,顿时发出一声大喝,而后他跟郑玉龙一起冲了过去。

    嗖嗖!

    两人快速掠来,一边飞掠,一边高声制止。

    看到两人到来,七八名黑衣人手下一顿,洛宁也趁机脱离包围圈,脚下微微发颤,几乎站立不稳。

    “大嫂,你没事吧?”

    丁大鹏郑玉龙两人掠来,丁大鹏戒备的望着众黑衣人,而郑玉龙则关切的问洛宁。

    “我道是谁,原来是你。”齐海波看到郑玉龙出现,嗤笑一声,对七八名黑衣人道:“谁让你们停下来的,继续给我打。”

    旋即七八人再次上前,丁大鹏眸光阴沉,面色沉凝,跨前一步,挡在洛宁与郑玉龙面前,一名黑衣人呼喊着冲来,却被他一脚踢飞出去。

    旋即四名黑衣人将他缠住,丁大鹏虽然占据上风,一时却根本无法将这些人击倒,剩下的死人则越过他朝着郑玉龙与洛宁迎去。

    “齐海波,你知道你是在做什么吗?你知不知道她是什么人?”郑玉龙怒视着齐海波道,显然跟他是认识的。

    “我管她是什么人,敢动我,我就要让她付出代价,我要打到她流产,我要让她一辈子痛苦。”齐海波森冷道。

    “你…”郑玉龙怒视着他,看到四名黑衣大汉逼来,转头对洛宁道:“大嫂,你先走,我顶着,后面的兄弟马上就赶来。”一边说着,他已经迎着四人而去。

    “快走啊!”郑玉龙喝道,被一拳打在眼眶上,眼圈顿时都紫了,虽然以前冷炎也传了他两手,可是他并没有怎么练习,因此对付一名黑衣人还勉强,要说以一敌四,那是一个照面也挡不住。

    洛宁咬咬牙,知道现在自己身体无力,根本无法帮得上忙,微微顿足,就朝着机场大厅跑去,先保住孩子要紧。

    “想跑…”齐海波冷笑,一挥手两名黑衣人舍弃郑玉龙,追向洛宁。

    砰!

    洛宁刚跑到机场大厅登机口,就被两名黑衣人黑衣人追上,其中一人飞起一脚踢在她背上,洛宁身体顿时向前载去,她在地上顺势一滚,消去冲击力,正欲爬起来在跑,却被一人踩住右脚,另一人则抬脚朝她肚子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