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崩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周后,张森形同枯槁,眼眶深陷,憔悴如鬼。

    这一周里,他仿佛生活在地狱,从一开始的汽车,到后面的自行车电动车,再到最后形形色色的人…

    让他不光对汽车产生恐惧,就算是自行车电动车娃娃车,他同样的有发自内心的害怕,甚至是对于路上的行人,他都有着本能的戒备。

    一天了,他呆在家里不敢出门,他害怕面对外界的世界,害怕看到车辆,害怕接触陌生人,因为这些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露出獠牙…

    嗡嗡…

    一阵噪音传来,就像是蜜蜂振翅,却比之强烈十倍百倍。

    张森惶恐的四下张望,透过窗口看到一辆直升机,朝着他房子的方向冲来…

    啊!

    张森抱头蹲在地上,发出歇斯底里的大叫。

    轰隆!

    墙壁开了一个大洞,房子也剧烈的颤动着…

    一只飞机翅膀自墙洞里伸入,直直的朝着张森而来,他一屁股坐倒在地上,连滚带爬的逃了出去…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张森惶恐极了,连呆在家里都没有宁静,这让他紧绷的心弦彻底绷断,整个人都变得神经兮兮。

    在张森跑出之后,三名保安从墙洞里钻过来,举着一只飞机翅膀状的东西。

    飞机自然不可能真的撞击过来,墙壁更不是飞机撞倒的,而是这群保安做的,原来他们早就将张森隔壁的房子买了下来,利用张森心灵上的恐惧,配合飞机的俯冲的动作,猛然将墙壁打穿,将一个飞机翅膀样的东西伸进来,让陷入极度惊恐的张森,以为真的是飞机撞过来了,从而慌乱逃亡…

    “这家伙恐怕要疯了。”一名保安道。

    “他这是咎由自取。”另一名保安道,说着又道:“别管这么多了,我们还是通知总裁吧,也该是总裁出现的时候了…”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张森神经质的大吼,一边大吼着,一边无头苍蝇一般的走出房子,逃出小区。

    刚逃出小区,脚下一个趔趄,扑倒在地,抬头一看, 就看到一个人扶着车门站立着,正是冷炎。

    “我说过地球很危险的,得小心点。”冷炎俯视着脚下的张森,就像是看一条狗一般轻蔑。

    “你…是你…这一切都是你做的…”张森望着冷炎道。“对,就是我!”冷炎承认道。“为什么?”张森双眸充血。“你撞了我女人,我就要让你鸡犬不宁。”冷炎冷酷道。

    “你好狠…”张森惊惧而怨毒的望着他。“更狠的还在后面,你就等着享受吧。”冷炎冷然一笑,钻进车里,忽然拧动钥匙发动汽车。

    笃笃笃!

    汽车发动机发出低微的咆哮音,就像是野兽的低吼。

    啊!

    张森听到发动机的声音,猛然摇头尖叫一声,然后慌不择路的向前逃去,冷炎发动车子,不紧不慢的跟在其身后。

    “滚开,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张森脸都吓青了,惶恐的大叫着,头也不敢回夺路而逃,而冷炎的却如附骨之蛆一般,缀着他…

    “不要跟着我,不要跟着我…”

    “滚开,滚开,你们这些人,给我滚开,在跟着我,我撞死你们…滚开…”

    张森癫狂道,时而咬牙切齿,时而面露惊恐,时而一脸哀求,跌跌撞撞的前进,惶恐而绝望……

    如此也不知道跑了多久,在距离一处警亭数十步的地方,张森再一次的跌倒在地,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爬起来。

    而是如鸵鸟一般,把头颅深深的埋到双臂间,身体瑟瑟发抖,眼神变得空洞而茫然…他疯了!

    “怎么回事?”

    警亭中,一名警员走出,迎了上来,看到蹲在地上的张森,蹙眉问道。

    “喂,你没事吧。”这名警员扯扯张森的手臂。张森抬头看了一眼,见他一身警服,一屁股坐倒在地,手脚并用的后退,嘴里嚷着:“不要抓我,不要抓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

    张森惊恐的大叫着跑走,可是没跑出几步,他又倒转回来,周围呼啸而过的汽车,还有来来往往的行人,就像是一具具怪兽一般,那呼啸的劲风还有异样的眼神,又让他回到原地,蹲在那里瑟瑟发抖…

    “先生,请问你知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那名警员问道。“此人就是前一段时间故意纵车撞人案的凶手,不知道什么原因疯掉了。”冷炎留下这么一句话,开车离去。

    第二天,新闻播报了这侧消息,播音员提起这件事,唏嘘不已,称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病房里,洛宁也看到了这则新闻,知道是冷炎干的,不过她却并没有提起,而冷炎也只字未提,两人刻意的忽略这件事。

    “宁宁,现在脚感觉怎么样了,还痛不痛?”冷炎再一次的帮洛宁按摩之后问道。“已经不痛了,我想可以出院了。”洛宁笑道,在冷炎的按摩,再加上药物治疗下,她的伤势好的很快,这才十来天就完全没事了,寻常走路根本看不出受过伤。

    “再观察一两天吧。”冷炎提议道。“不要啦,我在这里呆的都快发霉了,我们回去好不好,而且我都没事了。”洛宁反对道,并在地上不轻不重踩了几下,示意自己没事了。

    “好吧。”冷炎拗不过她,点头答应下来,两人办理了出院手续,冷炎开车带着她离开医院,刚出医院,洛宁忽然指着前面道:“是李舒,快停车。”

    冷炎顺着她的指点望去,果然看到李舒走在街道旁,将车子靠边停下,洛宁推开车门就要跳下去。

    “你的脚还没痊愈,当心点。”冷炎一把拉住他。“知道了,真啰嗦。”洛宁说道,不过动作倒是小了点。

    “李舒…”、“洛宁…”

    两人亲热的凑在一起。

    “你怎么会在这里?”李舒问道。“脚扭伤了,来看看。”洛宁道。

    “伤的重不重,没什么大碍吧?”李舒关切道。“没事了已经。”洛宁反问道:“你呢?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我来探望叶浩然。”李舒道。

    #张森这一段,可能写的有点狠,可是这样才解气,因为在这本书开始的时候,我也被人在脚上碾过去了,肇事者逃了,我在床上躺了十几天,到现在三个多月了还没完全好,所以非常痛恨这种人!对了,还有一件事,书名换了,编辑让换的,这个书名我也很无语,想向各位书友征集书名,各位如果有什么好书名,请发书评留言,好的我会采纳,谢谢!#

    “叶浩然,他怎么啦?”洛宁好奇道。“他…”李舒并没有立即开口,犹豫一下道:“他被人打伤了。”

    听到两人说起叶浩然,冷炎的注意力也转移过来,当听说叶浩然被人打伤了,走过来问道:“是什么人打伤他的?”

    李舒小心的看看四周,压低声音道:“是一群黑道上的人。”

    “黑道上的人?叶浩然的父亲不是市里领导吗,什么黑社会敢惹他?”洛宁疑惑道,叶浩然的背景她是知道的,父亲是市委领导,母亲则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家里有钱有势,寻常黑社会怎么敢招惹他?

    “你还不知道吧,叶浩然的父亲撤职查办,她母亲的公司也别人砸了。”李舒道。洛宁一愣,没想到居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忙问其中缘由。

    随着李舒的讲述,洛宁才算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前几天,京城来了一个姓彭的,人称彭少,不知道怎滴撞上了慕紫然,就一直纠缠并动手动脚,慕紫然通知了叶浩然,后者急速赶来,与这个彭少一言不合,打了起来。

    这个彭少就是个花花公子,哪里是叶浩然的对手,三拳两脚就被他打倒,这也就为叶浩然埋下了祸根,当天晚上彭少就纠集一大群人,把叶浩然打伤了。

    如此还不肯罢休,动用家族的势力,把叶浩然的父亲给撤职了,还找了一群氓流地痞把叶浩然母亲的公司砸了,并让表示要叶浩然跪着把慕紫然双手奉上才肯甘休,不然的话,不光是他就连他的家族都要跟着倒霉…

    “太张狂了!”洛宁闻言大怒。

    “走吧,我们过去看看。”冷炎道,三人一同去探望叶浩然。

    ……

    病房里,叶浩然躺在病床上,鼻青脸肿的的,一脸的愤愤。

    而在其身旁,一名中年妇女默默流泪,是叶浩然的母亲陆有琴。稍微远一点的地方,站着一名长发紫衣少女,正是慕紫然。

    病房里的气氛很压抑,叶浩然一脸的激愤,陆有琴长吁短叹,而慕紫然则默默发呆,神色变幻不定。

    过了一阵,慕紫然忽然默不作声的向外走去。

    “紫然,你干什么去?”叶浩然喝道。“我去找那个姓彭的,求他放过伯父。”慕紫然木然道。

    “你疯了。”叶浩然惊道。“这件事因我而起,那姓彭的想要的也是我,只要我去找他,他就不会再难为找你跟伯父…”慕紫然低声道。

    “不准去!”叶浩然道,猛然起身,却牵动伤势,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慕紫然见状,慌忙抢到他床畔,帮他顺气。

    叶浩然趁机抓住她的手,紧紧的!

    “不准你去做傻事。”叶浩然道。“我也不想,可是…如果不把我交出去,他不会放过你的…”慕紫然担忧道,如果有选择,她也不想去找姓彭的,可是现在不找他的话,叶浩然就会受到极大的伤害啊!

    “我不会让你去的,除非我死。”叶浩然坚定道。

    “浩然…”慕紫然哭着扑到在他怀里,又是伤心又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