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落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做好逃跑的准备,织田信雄还不放心,又给r国驻华夏的领事馆打了个电话,之后才有心思检查一下自己的伤势。

    这一检查,织田信雄面色就阴沉下来,此时的他可以说是处处是伤,右腕又红又肿,肩头也一阵酸痛,不过最严重的还是胸腹,被洛宁一脚踢中,腹内翻腾如绞,皮肤也是火烧火燎的。

    “可恶…”织田信雄一脚将一张凳子踢开,引动胸腹的伤势,又是一阵抽痛传来,痛的他龇牙咧嘴。

    “这两个贱人,我不会放过她们的!”好一阵,织田信雄身上的痛楚稍微消减,咬牙切齿的咒骂,可是很快他就一脸的颓然,因为他知道自己这辈子能报复两人的可能性很低,他现在形迹已经暴露,很快就会回国,这辈子恐怕都不会来华夏了,想要报复洛宁两人只怕是没机会了。

    ……

    清晨,天刚蒙蒙亮。

    校门口一辆警车上,一身便衣的张胜利精神一振。

    望着天边的朝阳,张胜利目光烁烁,朝着身后一挥手,道:“行动!”

    伴随着他的一声令下,一名名警员快速行动起来,向着校园奔去,同行的还有东海大学的保安。

    早在昨天夜里,接到洛宁的电话之后,张胜利就布署好了一切,不光联系了焦胜伟副校长,从他手中拿到了所有东海大学内所有r国人的名单资料,还让他通知了学校的保安配合这次抓捕行动,只等天色稍亮,就开始行动。

    通过手头上的资料,还有洛宁提供的信息,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而这群警察跟保安正是针对这几个嫌疑人去的。

    校园内静悄悄的,鱼儿浮出水面,在三五勤奋学生的朗朗读书声中,悠然自得的游着,如此的和谐而唯美。

    急促的脚步声传来,打断了读书声,也惊吓了游鱼。

    在几名学生惊疑不定的目光注视下,一行警员与保安已经匆匆掠过石板路,朝着目的地前进。

    织田信雄的公寓里。

    此时的他已经收拾好行礼,准备离开这个地方。

    叮铃铃!

    就在这时,突兀的门铃声响起。

    织田信雄一惊,忙掩到门后,透过猫眼向外望去,就看到一名保安站在门外,按动着门铃。

    “难道我被发现了,不可能的,昨天天那么黑,她们不可能看清我的,而且就算是真的看清我,也不可能这么快找上门来的。”

    织田信雄强自震惊,等待片刻拉开房门,一眼看去,在那名保安身后,则是四名警员,这让他面色微变。

    “织田先生是吧,我是东海市西区警局的警员,我姓郑,昨天夜里有变态杀人魔作案,请你跟我们回去调查!”一名警员出示证件而后道。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难不成当我是凶手不成。”织田信雄心头咯噔一声,嘴上却不高兴的嚷道。

    “我们警方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你是不是凶手调查之后自然就清楚了…”郑姓警员道,说着挥手道:“带走!”

    “你们要做什么,放开我,我是r国公民,你们没有权利抓我!”

    织田信雄挣扎着叫嚣着,被两名警员扭着带走。

    东海大学保卫科里,包括织田信雄在内的五名r国人,被请过来协助调查,这时候洛宁与钟慧怡也到了。

    “小洛,你来的正好,快认一认,这些人中有没有凶手?”张胜利看到洛宁到来,忙将目光从监控屏幕上收回。

    洛宁点点头,与钟慧怡一起来到监控屏幕前,仅仅是看了第一眼,洛宁就认出了织田信雄是凶手,不过并没有立即开口,而是看向钟慧怡,想看看她是否认出了他来。

    只见钟慧怡眸光森寒,直直的盯着织田信雄,显然也认出了他。

    “张叔,凶手是左侧第二个。”洛宁道。“你确定?”张胜利确认道。“确定!”洛宁道。

    “这人名叫织田信雄,是一名日语老师,来到东海大学任教有一年多不到两年…”张胜利将织田信雄的资料说出。

    而后拿起对讲机道:“把左侧第二个的织田信雄留下,其余的人放走吧!”说着对招呼洛宁道:“我们过去看看!”

    “织田信雄,有目击证人称你跟一宗变态杀人案有关,现在正式拘捕你!”保卫科里,张胜利在织田信雄面前站定,大声说道。

    “我没有杀人,你们冤枉我,我要向我们大使馆投诉你们!”织田信雄叫嚣道。

    “现在还不承认吗?”洛宁冷笑上前,令警员拉开他的胸衣,道:“昨天凶手的胸腹被我踢伤,你的腹部也有淤血,你怎么解释。”

    “那是我不小心撞伤的…”织田信雄一愣,旋即狡辩道。

    “撞伤,那你手腕被我打伤怎么说?”钟慧怡冷漠的上前一步道。

    “你们冤枉我,我抗议,我要想我们大使馆投诉,我是r国公民,你们没有权利审讯我…”在织田信雄的叫嚣声中,张胜利挥手令人将他带走。

    至此,学院杀人案告一段落。

    “小洛,这一次干的不错,我会向上面反映,给你记一个大功的。”张胜利拍拍洛宁的肩膀赞道。

    “谢谢张叔!”洛宁道谢,接着又道:“张叔,杀人案告破,我想我也是时候回警局了。”

    “不急!”张胜利笑道:“还有新的任务交给你。”

    “什么任务?”洛宁一愣。

    “国家安全局情报,有不少外国人涌入了东海,怀疑他们进行某些不为人知的行动,你刚好已经进入东海大学,那就继续潜伏下去,查清楚这些人的真正目的…详细资料,我回头会让人交给你。”

    “有没有信心完成任务!”张胜利问道。“保证完成任务!”洛宁大声道,她不知道的是,这些涌入东海大学的外国人,并不是要来这边搞破坏的,也不是要搞什么间谍行动,而是世界各地黑帮组织派来,监视她与冷炎动向的。

    张胜利对此一无所知,反而派遣洛宁去监视他们,一场相互监视的行动展开了,而冷炎的身份又能隐瞒多久呢?

    接受了新的任务,洛宁离开保卫科,与等在外面的钟慧怡一同离开,并肩走了一阵,洛宁忽然开口,道:“我有一件事想拜托你!”

    钟慧怡脚步一顿,道:“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放心吧,我不会把你的身份说出去的。”

    两人说了一句,就各自想着心事,不再多言。

    “谢谢你!”沉默的走了许久,忽然钟慧怡开口道。“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洛宁笑着道:“相反我还要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没有这么容易完成任务。”

    “我要走了。”犹豫片刻钟慧怡道,见洛宁似乎不解其意,加了一句道:“离开这里!”

    “离开这里?为什么?洛宁问道:“你现在已经大三了,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就要毕业了,为什么不坚持读完呢?”

    “这一次我精神状况出现问题,浑浑噩噩的过了几个月,现在清醒过来,反而悟通了不少道理,也没什么兴趣读书了。”钟慧怡道。

    “那你准备干什么?”洛宁担忧的望着她。“不知道,随便在社会上找找看吧!”钟慧怡笑道。

    “什么时候走?”洛宁问道。“这两天吧!”钟慧怡道。

    两人边走边聊,真的像是一个宿舍的姐妹,很快宿舍就到了,这时候李舒王婧两人也起来了。

    “洛宁,你们怎么这么早?”李舒见两人一起回来,忍不住问了一句,看到钟慧怡此时好像与以往不同,不禁多看两眼。

    钟慧怡与她对视,再也不像以前般,见到有人看来,就胆怯的缩回目光,现在的她淡漠而从容。

    李舒心头奇怪,好不容易等到出门,把洛宁拉到一旁,好奇道:“我觉得今天钟慧怡好奇怪啊,似乎…”

    “她的病好了!”洛宁道。“不会吧?”李舒不相信道,正要再问,就见洛宁已经甩开她走远。

    到了教室,叶浩然一如既往的送花,洛宁一如既往的不会接受,就在这一天下课,慕紫然忽然叫住了她。

    “找我有什么事?”洛宁问道,她知道慕紫然,因为她长的漂亮,而且留着长发,可能会是变态杀人魔的目标,当时洛宁就对她多几分留意,不过并没有什么接触,也不熟。

    “我想找你谈谈!”慕紫然道。

    洛宁点头,等待教室里众人都离开后,慕紫然咬咬嘴唇道:“叶浩然喜欢你!”

    洛宁挑眉,这一点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出来,叶浩然这么一天到晚的送花献殷勤,要不是喜欢她才有鬼,知道她肯定还有下文,洛宁并没有说话,等待着她继续说下去。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喜欢一个人,如果…如果有可能,我希望你给他一个机会。”慕紫然咬着嘴唇道。

    “呃!”洛宁吃惊了,她看得出来慕紫然喜欢叶浩然,本来以为她会来兴师问罪,或者干脆的求她把叶浩然让给她,可是却没想到她居然是帮叶浩然做说客的。

    “你不是喜欢他吗?为何还要把他推给别人?”洛宁奇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