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冷炎的真正实力

冷炎的真正实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炎并没有因为耿冲的选择表现的很高兴,相反他郑重的提醒道:“侠以武犯禁,在有了强大的力量之后,有些东西恐怕就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我明白…”耿冲点头。

    不等他说完,冷炎打断他道:“你不要急着回答我,这两天你在医院好好想一想,出院那天告诉我你的答案,不管你选择哪一种,我都会帮你!”

    说完这句话之后,冷炎微微点头,离开病房,他需要让耿冲好好考虑一下,毕竟第二种路几乎是一条不归路,他自己都没有把握走到尽头,走到乌云散尽的时候,更不要说是耿冲了。

    离开病房,出了医院,冷炎忍不住自嘲的一笑,自语道:“冷炎,你真是虚伪,明明想要让耿冲帮你,却说的这么好听,还说什么尊重他的选择,如果真的想要让他过普通人的生活,就不应该给他说这么多。”

    自嘲的想着,忽然电话响起,是洛宁打来的,原来她已经下班了,问清楚耿冲所在的医院,她表示要打车过来,二十几分钟后,洛宁出现在医院门口,看到冷炎在门口站着,笑道:“这么好,居然出来接我。”说着挽上冷炎的手臂,道:“走吧,我们一起上去。”

    经过韩雪梅的事情一闹之后,洛宁现在也放开了,也不避讳自己跟冷炎的关系,拉手啊挽胳膊啊,也是常有的事情。

    “我就不上去了,你自己上去吧,我在这里等你!”冷炎道,他不想在耿冲做出决定之前再见他,免得影响他的选择与判断。

    “早知道你没有这么好,原来是刚巧要离开。”洛宁开玩笑道,松开他的手臂,自己去看耿冲了。

    夜里!

    冷炎与洛宁并排躺在床上,洛宁拨开冷炎使坏的大手,道:“真不知道耿冲怎么想的,居然要放过那个康永华,一点都没有担当。”

    “宁宁,你不觉得现在说别的事,有些大煞风景。”冷炎说着侧身将洛宁抱在怀里,上下其手。

    洛宁推开他,好奇的问道:“如果我遇到这种事情,你会怎么做?”

    “你会遇到这种情况吗?”冷炎反问。“你不管,要是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洛宁撒娇道。

    “我不会让你遇到这种情况的,谁要是对你不利,我就打得他老妈都认不出来。”冷炎道。“那你要是打不过呢?”洛宁对冷炎的回答还算满意,不过又提出另一个问题。

    “会有我打不过的人吗?”冷炎眨眼道。“我是说如果…”洛宁似乎很有兴致。“这种假设很没意义好不好?”冷炎说着再次凑上身体,贼笑道:“不如我们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你这个大色胚,放开我,咯咯…今天不回答我,就不准你碰我。”洛宁道。“天呢!”冷炎扶额苦笑。

    不过见洛宁是认真的,只得实话实说道:“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会做出像耿冲一般的选择。”

    “你说什么…你太令我失望了,罚你一月…一周不准碰我。”

    “不是吧…”

    “宁宁,好老婆,不要吧,一周不让我碰你,我还不是要憋死。”冷炎涎着脸,可怜兮兮道。

    “这是你自找的。”洛宁冷哼一声,显然是对耿冲今天的表现很不满,连带着冷炎也受到了牵连。

    “宁宁,我觉得你误会了耿冲。”冷炎道,虽然不想在这个时候谈论这种事情,可是现在洛宁都已经发出拒客令了,他如果再不解释清楚,那今晚就真的只能憋着了。

    “有什么误会的,一点担当都没有,也不知道米儿看中他什么了?”洛宁气呼呼道。

    “我说,这好像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而且我觉得耿冲这样做没什么不对,相反还很男人。”冷炎正色道,说着将自己的想法说给洛宁听。

    “耿冲是没有坚持追究康永华的责任,可是并不是因为怕事,如果怕事,他就不会暴揍康永华,并且一直挟持他与王宏等对峙了,他这么做,是有自己的理由的,他只是不想连累你,另一方面他不想依靠外人,来为欧米儿出气。”冷炎道。

    “是这样吗?”洛宁问道,问这句话的时候,她心头已经有几分相信了。

    “当然,今天在病房里,耿冲还亲口告诉我,他说以后再也不会让欧米儿为他哭泣。”冷炎道,好说歹说,总算把洛宁给安抚住了。

    “啊…你干什么…你怎么乱摸啊…”洛宁正在思考,忽然感觉到冷炎居然开始使坏,连忙惊呼,可惜已经迟了,冷炎此时早已兵临城下。

    很快惊呼抗拒声变为了轻吟声,顿时满室皆春!

    ……

    两天后,冷炎再次找上了耿冲。

    因为耿冲没什么大碍,欧米儿有自己的工作,并没有呆在病房里。

    也不知道是欧米儿动用了关系,还是运气,耿冲这间双人病房,另一个病床依然没有人在,因此病房里只有冷炎与耿冲两人。

    “考虑的怎么样了?”冷炎问道,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居然有几分期待。

    “早就考虑好了。”耿冲道:“答案跟前天说的一样,我要选最强的那一个,因为我不想米儿再受到一丝伤害…而且你不是也希望我选择第二种吗?”

    “是!”冷炎点头,毫不隐瞒道:“我是希望你选择第二种,因为我现在急需有人能帮到我,而你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潜力的人。”

    “需要我做什么?”耿冲问道。“变强!强到可以帮到我的程度!”冷炎道。

    跟欧米儿打声招呼,冷炎就带着耿冲离开医院,去了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旗下的一家训练基地。这处基地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训练保安的所在,每一批保安每年都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这里度过,而现在冷炎则带耿冲来到这里。

    这一次带队训练的是丁大鹏,他看冷炎过来,一路小跑的来到冷炎身旁,恭敬道:“总裁您来了,不知道有什么指示!”

    “带一个人过来训练!”冷炎道,这时候丁大鹏才注意到耿冲,不禁好奇起来,因为冷炎从来没有特意带人来过,这是第一次。

    丁大鹏好奇的打量耿冲,就见他身体壮实,面容憨厚,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丝毫看不出有何出奇的地方,然而丁大鹏并没有因此而看轻他,因为冷炎绝对不会带一个普通人来这里的。

    “你好,我叫丁大鹏,是这里的队长。”丁大鹏伸手道。”耿冲!“耿冲伸手与之握在一起,忽然就感觉到一股力量挤压而来,他心头通明,知道这是丁大鹏要试探自己,不动声色的运力相抗。

    冷炎在一旁看着,也不说话,这一关是每一个新人必须要过的,能不能被认可,这是第一步。

    几秒钟过去了,丁大鹏松手后退一步,赞道:“耿兄弟好力气。”这算是对耿冲力量的承认。

    随后,在丁大鹏的陪同下,冷炎带着耿冲在整个基地大致转了一圈,对耿冲道:“这里有全世界最先进的基础训练器材,至于怎么用,过一段时间你自然就会明白。”

    “我需要做到什么程度?”耿冲点头,而后问道,他一直记得冷炎先前说过的话,此时就问了出来。

    冷炎并没有立即回答,而是道:“在这个基地里,你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我要你在两个月内,在这个地方脱颖而出,至于要做到什么程度,才算勉强够格,我现在就给你做个示范。”

    “跟我来!”冷炎道,说着当先朝着右侧的沙袋区走去。

    这沙袋区有数百平大小,里面横七竖八的挂满了沙袋,此时正有十几人在里面打沙袋练拳。

    其中一人最是卖力,此人一米九的样子,光着上身,身上是块垒分明的肌肉,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他跳动着一次次的挥舞拳头,一米多长的沙袋,在他的拳头下,被打得摇来荡去,发出一声声吱吱呀呀的轻吟。

    “停!”

    丁大鹏拍掌,让十几人停止击打沙袋,然后恭敬道:“总裁请!”

    冷炎点头,来到一处沙袋前,对耿冲道:“打一拳看看!”耿冲依言打了一拳,沙袋缓缓的荡了出去。

    “什么感觉?”冷炎问道。“很重!”耿冲道。

    冷炎单手在荡动的沙袋上一拂,沙袋顿时停止下来,而后他右拳放在沙袋上,道:“看好了!”

    也不见他如何作势,紧贴着沙袋的拳头骤然一冲,似乎有一股狂猛的力道自拳面迸发,而后整个沙袋就像是破碎的西瓜一般,轰然爆碎掉。

    原本打沙袋的汉子,顿时吃惊的睁大眼睛,不敢置信的望着这一幕,想不到冷炎居然这么厉害,在这里训练有一段时间了,没有谁比他们更清楚沙袋的坚韧,这沙袋是用熟牛皮制成的,里面装满沙粒,寻常人就算是用刀砍,也未必能一次将之割破,而现在却被冷炎轻易的一拳打爆,这简直是神乎其技。

    耿冲怔怔望着冷炎的拳头,双眸渐渐变得晶亮起来,呼吸也有几分急促,兴奋道:“这样就可以了吗?”

    冷炎摇头,道:“这仅仅是入门!”一边说着他身体向后退了两步,肩头贴在一个沙袋上,猛然一抖肩膀,如山之崩,轰然将沙袋撞飞出去,半空中爆裂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