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对付帝天的办法!

对付帝天的办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军英明!”苏文东赞道。

    “这件事交给你去办。”萨顿将军吩咐道:“现在我们先将消息放出去,看看那些大势力的反应,不管他们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我们都不可参与到其中。”

    “将军放心,我知道其中厉害。”苏文东应道。“还有,抢回毒品计划取消,杀死林明伦不变,我不能让帝天在几大势力之前找上我。”萨顿将军道。

    ……

    帝天藏身在华夏大陆东海市,这个消息如一道龙卷风一般,迅速的席卷天下,并在全世界范围引起一定程度的轰动。

    米国,骷髅会。

    “帝天有消息了?”

    “他藏身在华夏大陆东海市,消息已经证实,身份也已经确定,是世界五十强企业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总裁。”

    “原来他去做生意了,难怪我们这么多年,花费这么大的人力物力,都找不到他…五年的时间建立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并且跻身世界五十强行列,我早该想到是他了,以前一直以为他会拿那些科技去从事武器方面的行业,没想到居然开公司做总裁了。”

    “会长,我们现在怎么办?这项科技已经被他掌握五年了,要不要我带人去抢回来?”

    “抢?抢是抢不来的,华夏大陆不是美洲,也不是欧洲,更不是非洲,那里的政府对武器还有各种地下势力的管理与整治力度,是世界上最严格的,我们根本没办法派太多人过去,而且,要对付帝天人数是没有用的。”

    “那怎么办?”

    “等,黑手党、山口组、暗十字…他们这些势力恐怕比也坐不住了,尤其是山口组,他们的r国跟华夏大陆接壤,同处于东亚,最不希望这项科技流入落入华夏军方手中的,就是他们了。”

    ……

    意大利,黑手党总部。

    “帝天有消息了,目前藏身在华夏大陆东海市,并且开办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

    “帝天果然是帝天,不管做什么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让人不佩服都不行。”

    “魁首,我们怎么做,要不要潜入东海市…”

    “不急,骷髅会的摩根那个老狐狸,不会吃亏的,我们看着他怎么办,再做决定不迟。”

    ……

    r国,山口组!

    “帝天藏身在华夏大陆东海市,我早就猜测他可能是华夏人,没想到居然是真的,而且还开创了这么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

    “他一定是提取出了这项科技,不然的话根本不可能在短短五年内,就将一个刚刚建立的公司,发展成世界五十强的规模,这项科技太厉害了,一定不能落入华夏人的手中,这等科技应该由我们r国掌管…组长我提议,让我带领忍者潜入华夏大陆,将这项科技找出来。”

    “没这么简单!帝天绝不是泛泛之辈,从他能隐藏五年不为人发觉,就可以看出一二,这项科技,他肯定放在了很隐秘的地方,偷是偷不来的。”

    “那就让我带人杀过去,将之抢过来!”

    “八嘎,你以为帝天是泥捏的,如果能抢过来,早在五年前就抢来了,也不会落入他手中了,还用等到今天。”

    “那我们怎么办?”

    “通知骷髅会、黑手党、暗十字、光明圣庭…共同商量对付帝天的办法。”

    米国,一处古堡。

    骷髅会会长艾文-摩根,黑手党魁首乔治-甘比诺,山口组组长真田龙一,暗十字当家人幽冥六世,光明圣庭教主奥利维亚…一行全世界最顶尖的黑帮首脑,几乎尽数聚集于此。

    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对付帝天,并从他手中抢回五年前被他夺走的一项哪怕是在现在也属一流的科技。

    “真田组长,这次聚会是你发起的,有什么事就直说吧,大家都很忙,没什么时间在这里耗着。”骷髅会会长艾文-摩根笑眯眯道,众人纷纷点头。

    “那好,我就直接说吧,这次请大家来,就是为了商量对付帝天的办法的。”真田龙一道。

    听了真田龙一的话,艾文-摩根自顾自的摆弄手中的杯盏,而乔治甘比诺则盯着自己的手指看,幽冥六世则坐在那里发呆,奥利维亚干脆闭目养神…他们所有人的反应,给人的感觉,就是漫不经心,根本就不在乎。

    真田龙一心头暗骂,不过面上却不表现出来,知道他们这是想要在后面的谈判中,占据更大的主动,因此直接了当道:“我知道你们对帝天的很感兴趣,也想从他手中夺得那项科技,既然如此就没必要做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了,大家开成公布的谈一谈吧。”

    “真田组长果然快人快语,我赞同。”艾文-摩根赞道,众人也纷纷点头,肯过来这边,他们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

    “不知道真田组长,有什么好办法,要知道帝天可不是这么轻易对付的。”乔治-甘比诺说道。

    “你们说,若是我们几家势力,派出精英高手,共同去对付帝天,如何?”真田龙一提议道。

    “不行。”第一个反对的是暗十字的当家人,他坚决道:“这绝对不行,帝天的厉害,相信在座的都很清楚,再多的高手过去,也难以对付他。”

    “没错,就算是能对付得了帝天,也定然会损失惨重,这种损失我们付不起。”奥利维亚附和道。

    “而且,如此也未必能拿到那项科技,硬来的话肯定不行。”乔治-甘比诺道。

    众人纷纷发言,只有艾文-摩根,微笑不语。

    “摩根会长,看你的样子,似乎是有好办法了,不如说出来给大家听听。”

    “算不得什么成熟的办法。”艾文-摩根说道,不过还是将办法说了出来,“对付帝天这种人,绝对不能硬碰硬,必须要有周详的计划与布置才行。”

    “可是再周密的计划,在华夏只怕也难以实施得逞?”乔治-甘比诺说道。

    “那就引蛇出洞!”艾文-摩根说道,见大家都很感兴趣,他又道:“我想帝天的资料,大家手头上都很详尽,那就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留意到洛宁这个人,她是个关键。”

    “你是准备用她来要挟帝天?”真田龙一蹙眉,质疑道:“帝天未必肯为了她,将这项价值连城的科技交出来的。”

    “对呀,没有人愿意,将这等价值连城的东西拱手相让的,更不会为了一个女人如此。”乔治-甘比诺道。

    “没错,到了帝天这种高度的人,我想应该没有什么女人能够成为他的牵绊,他肯定不会为了一个女人放弃这项科技的。”幽冥六世也道。

    “看来此事还需要从长计议。”真田龙一说道。

    “谁说我要拿洛宁要挟帝天了。”艾文-摩根笑道,众人一愣,旋即疑惑的望向他,就听他继续道:“正如你们所说,靠要挟只怕很难达到目的,退一万步说,就算是帝天肯交出东西,我们也很难安全的离开华夏,因此必须要引他离开华夏。”

    “这几年,他很少外出,而且就算出去,也是以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总裁的身份,无论到什么国家,都受到足够的重视,就算是引他出来,我们也不可能明刀明抢的对付他。”乔治-甘比诺道。

    而后众人的目光齐齐投向真田龙一,因为山口组是唯一一个合法的黑帮,真田龙一苦笑,道:“鼎盛国际集团公司在我大r帝国并没有设立分公司,他不会去的。”

    众人目光再次望向艾文-摩根,就听他道:“所以,这一切的关键就在洛宁的头上,利用她来引帝天出洞。”

    “可是她一个小警员,真的能引出帝天?”幽冥六世怀疑道。

    “帝天很在乎她,这一点相信你们资料上也有,我想若是她陷入危险,帝天应该不会袖手旁观的。”艾文-乔治顿了顿,又道:“而且我们可以试试的。”

    “试?怎么试,你以为帝天是谁,一次失败之后,我们就再难找到第二次机会了。”乔治-甘比诺讥讽道,对付帝天只有一次机会,怎么可能试。

    “你们似乎忘记了洛宁的身份,也忘记了国际刑警这个职业。”艾文-摩根笑道:“让洛宁成为国际刑警,那时候她在世界各地查案,遇到危险那也是家常便饭,到时候要试探帝天是不是真的在乎她,还不是很简单。”

    “她会成为国际刑警吗?”乔治-甘比诺道。

    “她这个人很有正义感,而且很好强,且眼里揉不得沙子,只要我们暗中操纵一下,我想这事应该不难。”艾文-摩根自信道。

    众人也是没有好办法,见艾文-摩根说的头头是道,也不觉有些信服。

    “那我们现在怎么做?”奥利维亚问道。

    “什么也不做,暗中观察,必要的时候还要帮她破案,将她的名声宣传起来,在合适的时机,安排国际刑警的人吸收她加入。”

    “这样会需要很长时间。”真田龙一蹙眉,真的按照艾文-摩根说的去做,周期就非常的长,最快也需要几个月甚至更久。

    “五年多我们都等了,只要能把东西拿到手,也不在乎多等几个月。”艾文-摩根提醒道:“这个计划的关键,是我们隐在暗处推澜助波,让一切看起来就像是自然发展一样,绝对不能操之过急,免得引起帝天的怀疑,不然再想对付他就难了。”

    “好,就按你说的办!”众人纷纷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