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我愿代你承受一切苦厄

我愿代你承受一切苦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吊桥上,洛宁焦急的呼喊,然而却迟迟没有回应。瞙苤璨午

    她的一颗心顿时如坠冰窟,四肢冰冷,身体也在风中如落叶般抖动起来。

    “冷炎,你别吓我,这一点都不好玩。”

    过了半晌,洛宁嘴巴干涩道,

    整个身体趴在吊桥上,往吊桥下看,觉得冷炎可能藏在吊桥下,然而一眼望去,她顿时眼前发黑,失去了最后的希望,因为吊桥下也空空如也。

    他真的跳下去了,他真的跳下去了!

    这个念头,就像是天边惊雷般在耳际炸响,先是低沉迅速的就响亮起来,最后就如九天雷震,在她耳际轰轰而鸣,直让她耳鼓震荡,头晕目眩。

    洛宁面色惨白,连带着嘴唇也泛着白,她强自压制住内心惶恐,强笑道:“冷炎,你别玩了,这一点都不好玩。”然而嘴里这么说,内心连她自己也不认同这种说法的。

    又过了一阵,风声呼啸,凌乱了她的发,也吹痛了她的心。

    洛宁双目无神,顺着吊桥的围栏,无力的坐倒在地,泪水滑落下来。

    “冷炎,你怎么这么傻啊。”眼泪模糊了双眼,洛宁低声呢喃着,往事一幕幕的浮现心头。

    从第一次相遇,他戏耍了她一把,到第二次他说她侏罗纪来的骂她是女暴龙,三次见面则是两人相亲,他叫她老婆害得她人前丢脸…往事一幕幕浮现,往昔已经遗忘到角落里记忆,现在却有变得清晰起来,他的好,他的坏,他的霸道,他的温柔…

    忽然,洛宁害怕起来,她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当失去之后才知道珍惜,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失去,往日里那些不在意的小事,才会清晰的在脑海浮现…

    难道他会死?我彻底失去了他?

    想到这个,洛宁的心就拧在一起,心痛的无法呼吸。

    “不会的,他不会死的,他这么厉害,他一定是跟我闹着玩的…”忽然,洛宁大声道,猛地从吊桥上坐起。

    “冷炎,我知道你是吓我的,我求求你,你上来好不好…”洛宁大声喊道,声音远远的传荡。

    四周空旷,连回音都没有,洛宁身形猛地摇晃起来,在吊桥上剧烈的摇摆几下,最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头颅埋在双臂之间,低泣起来。

    “小姐,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忽然,一个声音在耳际响起,伴随着声音一只手掌放在洛宁肩头,是冷炎。

    原来,冷炎并没有跳入波涛中,而是在跃出吊桥的时候,拉住吊桥边缘,藏身在吊桥下,丫的脑袋又没病,谁有事没事的玩跳水,他这么做只是想要吓吓洛宁。

    至于洛宁几次查看都没看到他,一来是因为因为他的身手敏捷,二来则是因为洛宁心头惶恐,耳目远没有以往聪灵,在她趴在吊桥下查看的时候,他已经从另一侧翻上吊桥去了,待她起身,他又翻身下去,跟她玩捉迷藏。

    一直到洛宁坐在地上哭,他才开始心痛起来,忙现出身来。

    听到耳边的声音,洛宁木然抬头,一眼看到是冷炎,她顿时惊喜交加,猛然投身到他怀里。

    “你没死,真是太好了。”洛宁激动不已,死死的搂住冷炎,泪水止不住的留下来。

    “过生日的,这么喜庆的日子,怎么能哭呢!”冷炎以指腹为她擦去泪水,柔声道。

    “你还说,还不是都怪你。”洛宁嗔怪道,说着伸手在冷炎胸前拍打几下,道:“坏死你了,居然吓我。”

    “别再打了,再打就内伤了。”冷炎倒在地上,假意轻吟道。“受伤才好,免得你又欺负人。”洛宁嘴上道,手上动作却挺了下来,上半身压在他身上。

    两人四目相对,呼吸相闻,彼此感受到对方的心跳气息与体温,冷炎忽然揽住洛宁的腰背,猛地往怀里一带,躺在地上的身体不动,张开嘴巴,狠狠的将她的身体按在自己身上,也将她的唇压在自己唇上。

    嘤咛!

    洛宁低呼一声,整个人就软了下来,被他的灵舌渡入嘴中,想到先前的担心,她也不禁情动,激烈的回应起来。

    她整个人压在他身上,反手抱住她的头颅,激情拥吻,体温节节攀升,欲念翻涌,任凭风也吹不散。

    忽然,冷炎腰腹用力,一个翻身将洛宁压在身下,男人怎么能一直被女人骑在身下呢,可是洛宁似乎也不示弱,两人在吊桥上翻滚起来,一会儿你在上面,一会我我在上面,翻来滚去的,玩的不亦乐乎。

    “喂,让让…”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有人道,是有人要从吊桥上通过。

    冷炎与洛宁两人忙分开,洛宁低垂着头,脸红到耳根,头颅埋在胸前,不敢看那人,而冷炎则大方的多了,凝目看去,见这是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看起来有六七十岁的样子。

    老人从两人身旁走过,摇头嘀咕,“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越来越开放了,大庭广众之下,居然在吊桥上翻滚拥吻,唉…”

    听到老人的话,冷炎倒是没什么反应,可是洛宁却羞愧的无地自容。

    “老婆,我们继续?”冷炎从后面抱着洛宁道。“继续你的大头鬼,这次被你害惨了,丢死人了。”洛宁狠狠的剜了他一眼,兀自不解气,又在他脚上踩了一下。

    “可是我看刚刚你也挺主动挺享受的。”冷炎分辨道。“你还说!”洛宁凤目含煞,娇嗔道。

    “好好,是我主动我享受,你是被强迫的,一点都不喜欢,好不好?”面对着如此含羞带嗔的表情,冷炎直接败下阵来。

    “老婆,我们回去吧。”冷炎忽然道。洛宁摇头,又想到了誓言的事。

    “不会又想到誓言了吧,我的天呢。”冷炎头大道。“我怕…”洛宁担忧道。

    “你怕什么,有我在呢。”冷炎道,眼看洛宁还是忧心忡忡的样子,他正色道:“且不说天地之间有没有命运安排,就算是冥冥中真到有所安排…那我愿意代你承受一切苦厄。”

    我愿代你承受一切苦厄!

    冷炎一句话说的掷地有声,让洛宁听得感动不已,痴痴的望着冷炎,满腔的柔情将她包围。

    她刚想说些什么,就看到冷炎忽然昂首望天,口出豪言。

    “我不管到底有没有命运存在,若是真的有…那么洛宁所立之誓言,就悉数落在我的身上,由我一力承担。”

    “冷炎…”洛宁感动莫名,一个乳燕投林,就扑进了冷炎怀里。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洛宁问道。“傻瓜,到现在你还不明白我的心意吗?”冷炎捧着洛宁的脸,一字一顿道:“因为我爱你啊!”

    “可是你也不用把一切都揽在你身上,誓言这东西…”洛宁眼圈开始泛红。

    “我从来不相信命运,不过既然你在意,那我将一切揽在身上又何妨,若没有命运在便罢,若真的存在命运,那么我就跟这天与这命斗一斗!”

    冷炎豪气干云道,一句话说出,他的身上就有一股强大的气势涌现,那是一种绝对的自信,是我命由我不由天,敢与上天抗争的自信与豪气。

    “冷炎…”洛宁痴情的凝望冷炎,他强大与豪气的一面,深深的冲击着她的心房,并深深的烙印在其上。

    绝对的强大,绝对的霸道,绝对的浪漫,绝对的深情…这些条件似乎一一在他身上得到了体现。

    摧枯拉朽的将沈俊杰击溃,并在不动声色间瓦解他的一切阴谋,连天与命都不放在心上的豪气,这是何其的强大与豪气。

    然而强大霸气如他,为了帮她庆祝生日,居然能想到如此别出心裁的方式,浪漫的一塌糊涂,且为了让她消除心头顾忌,甘愿将她所立之誓言,统统揽在自己身上,这是何其的浪漫与深情。

    绝对的强大,绝对的霸道,绝对的浪漫,绝对的深情…

    这本是洛宁内心幻想出来的,根本不可能存在一个人身上的,因为强大霸道的人,就很难再有浪漫的情怀与如海的深情,而深情浪漫的人又通常多愁善感,很难有用强大的实力与霸绝天下的强势,两者难兼得。

    然而现在这些特质,这所有的优点,这只存在于幻想中,就只能在漫画与神话中寻找的情形,居然完美的集中在冷炎身上,活生生的呈现在洛宁面前。

    如此一个集所有优点与一身的男子,肯如此为她,这是上天对她的恩赐,这是她这辈子最大的幸福与荣幸,她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冷炎…”洛宁低呼,冷炎低头望向她,她猛然凑上嘴巴,狠狠的吻上他,两人再一次拥吻在一起。

    在这一刻,洛宁脑海中一片空白,什么誓言之类的,统统都滚他妈的,现在她只想爱他,冷炎如此优秀的人儿,愿意为她做这么多,区区誓言算得了什么,哪怕真的让她应誓,全身腐烂而死,她也愿意。

    时间仿佛停止了运转,周围的风也放轻了脚步,似乎也不愿意打扰这一对深情的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