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洛宁追逐那些条幅之时。瞙苤璨午

    海边建筑侧面,几名身穿工作服的男子,聚在一起忙碌着。

    “飞鸟二号出发。”建筑物上,一名带着黑色毡帽之人,对着对讲机吩咐道。

    旋即两只硕大的风筝,就越过建筑物飞来,每一个风筝都带着长长的尾巴,那是同样的丝绢制成,不过要大上不少,有一丈多长,宽也有一尺多。

    “一号风开启!”黑毡帽吩咐道,旋即风筝上右侧忽然喷出一团风,将偏离方向的风筝方向校正。

    “三号风开启,匀速前进…”在黑毡帽的指挥下,两只风筝拖拽着两只红条幅,朝着冷炎与洛宁两人飘去。

    洛宁背对着风筝,忙于看那些令她心头甜蜜,心跳加速的回忆,并没有注意到风筝的到来,冷炎却一早就注意到了,眼看条幅到了进前,他上前拉住洛宁的手,让她转过身来。

    “啊!”

    洛宁惊呼,然后惊喜的望向两只风筝,旋即看向下面的条幅,左边写着祝洛宁生日快乐,右侧则写着我爱你嫁给我吧!

    洛宁怔怔的望着这一幕,一时竟不知如何回应,有感动有惊喜…

    冷炎微笑的望着洛宁,忽然拍拍手掌。

    黑毡帽顿时会意,对着对讲机道:“戒指!戒指!”

    建筑物侧面,一人将早就用草绳绑好的戒指,放在了一直鸽子面前,让它叼着草绳,这人拍拍拍鸽子脊背,向上一抛,洁白的和平鸽就飞向天空,越过建筑物,朝着冷炎与洛宁的方向飞去。

    鸽子绕着冷炎与洛宁飞翔,冷炎一伸手,它落在他的手上,冷炎将草绳绑着的戒指取下,抚摸一下鸽子,道:“真乖!”而后手掌向上一样,让它飞向天空。

    “洛宁,嫁给我,让我照顾你!”冷炎含情脉脉的望着洛宁,将戒指上的草绳脱去,露出里面晶莹的钻戒。

    这戒指上的钻石,米粒大小,散发着深蓝色的光辉,如大海一般深邃,竟然是一颗海洋之心,价值连城的海洋之心,这是冷炎特意托人从南非弄来的,昨天才刚刚到,刚好来得及。

    听到冷炎的求婚,洛宁脑海中轰鸣一声,整个人就懵了,根本不知道如何应对,这一切太突然了,也太出乎她意料之外了。

    冷炎这时候也不等她回答,以不拒绝就是答应为指导,扯起她的手握着,盯着她修长而显现健康色的五指,他的双眸中尽是神情。

    “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的,你想欺负人我帮你欺负,你看不惯的人我帮你教训…”

    “怎么都是帮我欺负人,怎么没有别人欺负我?”洛宁傻傻的问道。

    “有我在你身边,谁敢欺负你,谁能欺负你!”冷炎笑道,话语中充满了绝对的自信与宠溺。

    “嫁给我,好吗?”冷炎单膝跪地,一只手握住洛宁的右手,另一只手就要帮她戴上钻戒。

    洛宁一动不动,任他施为,然而在戒指即将套上她手指的时候,她忽然惊呼一声,把手掌从冷炎手中抽出。

    “你不愿意吗?”冷炎疑惑的问道。

    洛宁凄然的摇头,满心的甜蜜与幸福都化为惶恐与痛楚。

    她怎么可能不愿意呢,她一千个一万个愿意嫁给她,可是却不能答应他的求婚啊!

    “你不喜欢我吗?”冷炎问道,洛宁再次摇头。

    “还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若是你觉得我那里做得不好,你告诉我我可以改。”冷炎继续追问,见洛宁只是摇头并不回答,心头也烦躁起来,想要大声的问问她,到底是为什么,可是看到她凄然的样子,责问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想到许多女孩子,在面临求婚或者结婚的时候,或多或少有些惶恐,他柔声道:”或者你觉得没有安全感,觉得我只是玩玩…”

    冷炎双手拌住洛宁的肩膀,让她面对自己,道:“洛宁,你看着我的眼睛。”洛宁闻言抬头,望着他深邃的眼眸。

    “你从我眼眸中,可曾能看到半分虚假,我承认我以前是花了点,可是在喜欢上你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跟任何一个女人有瓜葛,我只爱你一个,我现在所说的所做的一切,都是很真诚的,这一点相信你也能感受得到。”冷炎大声道。

    洛宁如何感受不到,在冷炎的眼眸中,她看到的是如大海般汹涌的深情,在他的眼中,她看到的是她自己,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他的瞳孔中映射的是她,他的心里也是慢慢的是她啊!

    洛宁猛然打开冷炎的手,转身逃开,她知道他爱她,可是她却不能接受这份爱。

    “洛宁!”冷炎呼喊着追了上去,他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忽然变成这样,之前她不是还很感动与受用吗,为何却不肯答应他的求婚。

    两人一追一逃,在一处吊桥上,他追上了她。

    “你不要过来。”洛宁倚着栏杆道。“你到底怎么啦?”洛宁追问。

    “你不要问了,我不可能答应你求婚的,我们不能在一起的。”洛宁激动道。

    “为什么,我爱你,我相信你也爱我,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冷炎大声道。

    眼看洛宁神色激动,他摆摆手道:“我们经历了这么多,有什么话不能说清楚呢,你是不是有什么苦衷。”冷炎当先想到的就是自己蝶面人的身份,以为她纠结于这个。

    “说出来,说不能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呢?”冷炎继续劝道。

    “没用的。”洛宁摇头。“你不说出来怎么知道不能解决。”冷炎见她语气松动,柔声劝道。

    “我曾经发过毒誓,这辈子绝对不能给你在一起的。”洛宁惨笑道。

    “什么毒誓?”冷炎问道。

    洛宁误会冷炎杀人,报警抓他,两人在审讯室争吵,之后她遇到了韩雪梅,后者让她不要缠着冷炎,那是她心头正低落与茫然,以为冷炎死定了,当时也没多想,就说自己以后不会跟他在一起的话。

    韩雪梅不相信,趁机说了很难听的话,并让洛宁发下毒誓,洛宁稀里糊涂的也发了毒誓,之后发现疑点,忙于调查真相,并没有想起,现在冷炎求婚,就引起了她的回忆,因此才表现的这般激烈。

    听说是韩雪梅从中作梗,冷炎心头暗恨,不过嘴上却安慰洛宁,道:“誓言什么的,根本就是虚无飘渺,当不得真的。”

    “可是我发的誓言很毒的。”洛宁摇头不应。冷炎无奈,只得又问:“你到底发了什么誓言,说出来,我们研究一下,说不定有办法可以破解。”

    “我的誓言是…如果我跟你在一起,就让我头上长疮脚底流脓,全身长满脓疮腐烂痛苦而死…”

    听到洛宁的誓言,冷炎眼睛越瞪越大,这也太毒了吧,然而很快他就无力轻吟,因为后面还有。

    只听洛宁继续道:“如果我跟你在一起,就让我们的孩子疾病缠身,承受世间苦楚…我与他两不相见…”

    “你怎么会发这么毒的誓言?”冷炎扶额。“我当时不知道嘛。”洛宁低落道。

    “誓言这东西就像是白菜,廉价且没有丝毫的效用,你就当是说胡话好了。”冷炎劝道,总不能因为一个所谓的二逼誓言,两人就分开吧。

    “不行,我怕会应誓,除非…”洛宁凄楚摇头,而后想到什么似的,眼前一亮,旋即就黯淡下来。

    “除非什么?”冷炎追问。”我不能说的。”洛宁坚定的摇头。

    “除非什么,你快告诉我,我们经历了这么多,难道就因为这个狗屁誓言,就要分开吗?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你告诉我。”冷炎双手拌着洛宁的臂膀,凝视着她道。

    “我不能说的,这誓言没法解决的。”洛宁凄楚的摇头,当初发这个誓言的时候,她以为冷炎死定了,因此这个誓言就有一前提条件,那就是除非冷炎死一次。

    一旦冷炎死一次,这个誓言自然就破了,可是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怎么能死一次呢,要让冷炎死来化解誓言,她宁愿一辈子不跟他在一起,孤老终生。

    “洛宁,你一定有办法的,你告诉我,我们合计合计,一定有办法的。”冷炎追问,洛宁只是摇头,守口如瓶。

    “你是不是要让我从这里跳下去,是不是要让我死,你才肯告诉我,才肯跟我在一起。”冷炎忽然道。

    听到冷炎的话,洛宁悚然而惊,蓦然抬首望了冷炎片刻,低头凄楚道:“我不能说的,这誓言无法可解…”

    冷炎不再多说,身形一窜,身形腾空而起,整个人就跃出吊桥。

    洛宁眼前一花,眼角余光看到人影一闪,冷炎已经跃出吊桥,投入下面奔涌的海水中,她这一惊非同小可,脸色瞬间变得煞白。

    “冷炎…”

    洛宁惶恐呼喊,却根本没有冷炎的回应,只有汹涌翻腾的波涛声,在脚下呼啸,哪里还有冷炎的踪影。

    “冷炎,你别吓我。”

    洛宁从吊桥一侧走向另一侧,吊桥上无人,下面翻涌的波涛中,也没见到冷炎的人影,她呼喊几句,却没有丝毫的回应,心头不禁害怕起来。

    呜呜呜!

    风声呜鸣,如泣如诉,连风声都带着悲戚,将她团团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