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吓跑了?不!只是去买早餐

吓跑了?不!只是去买早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痴!

    冷炎瞥了徐娇娇一眼,然后直直的走向她。瞙苤璨午

    “你做什么,你不要过来。”看着冷炎走来,徐娇娇顿时像是被扼住脖子的鸡一般,也不叫嚣了,双手捂住脸,目光难掩惊恐。

    “你太吵了,滚出去!”冷炎指着门外道。

    “你…”徐娇娇气结,却见冷炎蹙眉,“是你自己出去,还是让我丢你出去?”一句话没说完,徐娇娇兔子一般的蹿出门外。

    “你得意不了太久的。”站在门外,徐娇娇才感觉安全一点,怨毒的望着冷炎道。

    “别让我再听到你的声音!”冷炎走向她,徐娇娇顿时又逃出很远,虽然对冷炎恨之入骨,可是她是真的怕了他,看到他走来,对他有发自内心的害怕。

    砰!

    办公室门被冷炎关上,他根本就不是要去对徐娇娇动手,而只是要关门。

    这让徐娇娇又恨又怕,想要去办公室门前大骂,又害怕冷炎真的动手打她,一时呆立在哪里,面色阴晴不定。

    “就让你得意片刻,等我爸的人来了,你就死定了。”徐娇娇在心底说服自己,站在走廊里,望着洛宁办公室方向,时刻关注着冷炎动向。

    …

    洛宁办公室,房门被关上,办公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

    办公室里的众同事,纷纷望向冷炎两人,猜测他的身份,为何在警局里,打了局长还能平安无事。

    “有没有急救箱?”冷炎问道。“铁皮柜里有一个。”洛宁道。

    冷炎将急救箱取来,放在洛宁办公桌上,拉了一张椅子坐在她面前,道:“把手伸出来!”

    洛宁乖巧的伸出手,冷炎一只手攥着她的手,怜惜道:“还痛不痛?”洛宁摇头。

    冷炎用棉签沾碘酒等,为她清理伤口,然后为她包扎,洛宁怔怔的任他施为,一颗心又是感动又是欢喜又是酸涩。

    “冷炎,你还是赶紧走吧。”张胜利等他包扎完毕后道,见冷炎挑眉,他苦笑道:“这徐娇娇的老爹,是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是他亲信…”

    不等他说完,冷炎道:“你的意思是让我出去避避?”

    张胜利点头,他摇头道:“然后呢,市局来人,找不到我,就针对洛宁,我自己闯的事,却让我心爱的女人来承受后果吗?”

    张胜利顿时语结,他之前还真没想过这些,愣了愣,道:“洛宁是警员,市局的人过来,应该不会难为她。”

    “是啊,冷炎,你先走吧,我是警员,我没做错事,他们不会为难我的。”洛宁也跟着劝道。

    “不行!”冷炎坚定道,“这个徐娇娇的性格你们也看到了,不会为难?这种话你们自己都不相信吧,而且…别说是几乎是可以笃定的为难,就算是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会为难你,我都不会离去。”

    “冷炎…”

    洛宁一句话没说完,冷炎就打断她,抚了抚她苍白的脸,道:“放心吧,我能处理的。”

    见他姿态坚决,张胜利也不再说什么。而罗宁却坚决让他走,她不想他为了这件事受到牵连,语态激动起来。

    “你别激动,别激动,我走…”看洛宁情绪激动,脸色泛白的厉害,冷炎举手道。

    冷炎深深的看了洛宁一眼,慢慢的退到门前,拉开门走了出去,关门转身离开。

    “唉!”看到冷炎离去,张胜利轻叹一声,他已经可以想象,等待洛宁的是何等场景了,可是现在这个时候,却不能让冷炎留下,因为他留下,势必麻烦更大,而洛宁最多就受到些许羞辱。

    走廊里,看到冷炎走出,徐娇娇又惊又恨,想要上前阻拦,却没有勇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从身边经过,坐上电梯离开。

    “可恶,可恶…”直到冷炎的身影消失,徐娇娇才扼腕顿足,眼珠一转,将怨恨完全归到洛宁身上,暗道:“他走了,我就去找洛宁那个小贱人,她的野汉子羞辱我,我就加倍的报复到她的头上。”

    如此想着,她大步就走向洛宁的办公室。

    砰!

    办公室的门被拍响。

    众人慌忙望去,就看到徐娇娇在在外面拍门,随着拍门声,还有她骂人的声音,“开门,快开门,洛宁你这个贱女人,快开门。”

    又来了!不少人暗叹,却根本没办法,只能一个个的趴在桌上,装鸵鸟。

    哐当!

    徐娇娇踹门,骂道:“洛宁,你这个缩头乌龟,勾引别人老公的坏女人,有本事你就开门,敢勾引别人老公,就不敢露头吗?”

    洛宁坐在办公桌上,头埋在双手之间,冷炎走了,她感觉整个世界似乎都离她远去,觉无法独自面对这一切,无法面对流言蜚语,无法面对凶悍的徐娇娇…

    作为一名警察,她本以为自己能够坦然面对任何凶险与困难,也做好了为警察事业奋斗终生的准备,这其中也包括牺牲生命,她以为没有任何困难能打倒她,可是现在面对徐娇娇的诬陷与辱骂,她有着本能的慌乱与不知所措。

    这可能就是女人的天性,在被别人诬陷是小三的时候,就会有着天性的娇弱,不自觉的将自己放在弱势的那一方。

    门外,砸门的声音越来越大,徐娇娇各种难听的话语清晰入耳,最后就完全的听不清了,她的头再一次开始发晕。

    哐当!哐当!

    办公室的门,被砸的哐当响,每一次声响,都让办公室里的众人,心随着猛然跳动一下,纷纷用可怜的目光看向洛宁。

    “洛宁,你这个贱人,勾引别人老公的烂女人,你给我出来…”门外徐娇娇砸门,并骂的欢实。

    让刚上出电梯的冷炎,都听得真真切切,他的眸光顿时阴沉下来,快步走来。

    徐娇娇的手高高举起,就要再一次砸门,却瞥见冷炎面色阴沉的走来,心头一惊,手上的力道顿时消散,手掌无力的垂落下来,然后藏在身后。

    冷炎的眸光又投向她的脸上,她条件反射的捂住嘴,然后又觉得不安全,双手捂住脸,只露出一双眼睛,惊惧的望着冷炎。

    刷!

    冷炎猛然举手。

    “啊,不要打我,不要杀我…”

    徐娇娇惊恐道,一屁股坐倒在地上,嘴里慌乱道。

    在刚刚冷炎举手的一瞬间,她感到似乎有一名刽子手,高高的举起屠刀,只要他的手掌落下,那屠刀就会落在她的脖子上,把她的头颅砍下来。

    望着被自己一个举手,吓的坐倒在地的徐娇娇,冷炎不屑的撇嘴,对这种女人出手,那是辱没他身份。

    “洛宁,开门,我是冷炎!”冷炎敲门道。张胜利忙上前开门,冷炎冲他点头,然后快步走到洛宁面前。

    “洛宁。”冷炎轻轻触碰她一下,她的身体微微抖动一下,眼睛慢慢聚焦,道:“你怎么又回来了?”她又惊又喜。

    “我本来就没有走呀。”冷炎笑道:“让自己的女人独自承受灾难,这种事我做不来,也永远学不会。”

    一边说着,他的目光,就在洛宁办公桌上扫过。

    “你找什么?”洛宁奇怪道。“饭盒啊!”冷炎道。洛宁不明所以,将饭盒从抽屉里取出。

    冷炎将带来的早餐,放在饭盒里,放在她面前道:“快吃吧,还有点温度,你脸色苍白,肯定是没吃早餐,血糖太低。”

    “哪里来的早餐?”洛宁惊讶道。“来时让你吃早餐,你不听,我怕你饿坏了,就买了一些来,之前听到你出事,没顾上提上来,刚刚刚好下去给你提来,快吃吧,再不吃就冷了。”

    “嗯!”洛宁的眼泪忍不住滑落下来,他一直想着她,不光在大事情上为她遮风挡雨,就连一餐一食,这等小事上,他也一心想着她,作为一个女人,能得到这么一个男人的爱,她觉得自己好幸福,真的好幸福。

    洛宁一边吃着早餐,眼泪啪嗒嗒的就掉落下来,这一顿早餐,是她吃过最好吃,也最感动的,她吃的很快,一点形象也不讲。

    “别急,看看,吃的满脸都是,又没人跟你抢。”冷炎劝道,并掏出面纸,轻柔的为她擦拭唇角,洛宁流着泪笑,笑容似乎深入内心与骨髓,痴痴的望着他,感动的一塌糊涂,这一刻她愿意为他做任何事,哪怕是为他死也心甘。

    办公室里,众人偷偷的望着,又是感动又是羡慕,也有人则暗自担心,即对他们之间炙热而温馨的爱羡慕,又为即将到来的危难担心。

    他们认为冷炎是有点能量,能够令林明伦投鼠忌器,可是徐娇娇的老爹徐进却不同,他是市委常委,是市里排名前五的大人物,能量与权利远非林明伦这个分局局长可比,他们不相信冷炎能量大到能镇住徐进。

    张胜利张张嘴,想再次劝冷炎离开,可是看到两人甜蜜而温馨的样子,他却怎么也无法开口,只能发出悠悠一叹。

    就在这时,传来一片噪杂。

    五名警员来到分局,并且与徐娇娇碰面。

    “玉洲,你来了,真是太好了。“徐娇娇看到来人,眼前一亮,忙从地上爬起,来人正是市局副局长刘玉洲,他是徐进一手提拔起来的,跟徐娇娇也算熟识。

    “娇娇,你这是…”刘玉洲同时也看到了徐娇娇,见到她两颊红肿如猪头,头发凌乱似杂草,顿时大吃一惊,旋即大怒,“这是谁干的?居然把你打成这个样子?”